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

2023-05-31 06:30:04 字數 3669 閱讀 3812

1樓:劉鐵成

餓以餓就喝了,寶寶可能是之前一直喝母乳,剛洗換奶粉不適應,不過別擔心,餓的時間長了就好了,就會吃了!

2樓:暮靜雨

很多寶寶在戒母乳或者換奶的時候會出現對喝奶粉產生抗拒的情況,但很多家長對此並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也不知道遇到這種情況到底該怎麼處理,看著孩子不喝奶會非常的著急,那麼,嬰兒不喝奶粉怎麼辦呢?

寶寶不喝奶粉首先要找到具體原因,也許是寶寶不適應奶粉,戀母乳,這種情況要循序漸進的讓寶寶逐漸的適應奶粉,少量多次餵奶,慢慢適應就好;另外也有可能是寶寶的消化功能出現了問題,這時可以選擇給寶寶服用維生素b12或者益生菌來幫助寶寶進行**。

而除了這兩種可能外,也可以觀察寶寶的口腔是不是有潰瘍,有時寶寶因為疼痛也會拒絕喝奶,可以選擇用勺子之類的工具幫助寶寶喝奶,減緩疼痛之後,寶寶自然就會喝奶了,所以想要解決寶寶不喝奶粉的情況,還是要找到寶寶不喝奶粉的最根本原因才好。

寶寶的很多舉動都是身體狀況的反饋,所以家長朋友們一定要留心注意,可以從這些細節處來及早發現寶寶身體上的不適,而及早發現病症也方便及早**,這樣也能更好的幫助我們的寶寶健康成長,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健康損失。

3樓:松津高桀

在這個城市裡,我乙個人獨自徘徊。

就好像空罐頭,被拋棄在大街旁。

從很久很久以前,你我都互相了解。

如果真有愛,就和我一起消失吧。

一直到這個世界的盡頭,我也不願意和你分開。

無數個不眠的夜晚,我一直這樣的企盼。

為何你的身影如此瀰漫。

在我腦海婉轉不散,我卻無法回憶,曾今承諾永遠在一起。

讓心再次地破碎,在這悲慘的夜裡。

用盡所有時間,找尋無聊的答案。

不知道失去了,最美好的一段回憶。

在這空曠街道上,充滿無盡的慾望。

滿天的星星,都是我對你的思念。

請你在這世界終結之前,最後再告訴我一遍,我和你曾今在一起,你會永遠記在心裡。

為何在這世界終結之前,還不相信真愛會永遠。

我卻依然堅信,如果還存在乙個明天,一定是這個夜晚。

在我夢裡出現。

一直到這個世界的盡頭,我也不願意和你分開。

無數個不眠的夜晚,我一直這樣的企盼。

為何你的身影如此瀰漫。

在我腦海婉轉不散,我卻無法回憶,曾今承諾永遠在一起。

讓心再次地破碎,在這悲慘的夜裡。

在這悲慘的夜裡。

4樓:啊杜

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嗯,寶寶不喝奶粉的情況的話,你可以給他泡一些公尺糊給他吃,然後再偷偷地加一點點奶粉這樣子,讓他慢慢地過度,或者說不喝奶粉,我覺得喝新民路是最好的吃母乳。

5樓:開且落兒

寶寶不喝奶粉的話,可以嘗試給他吃一點輔食之類的,其實有的時候也會有厭奶的狀況,一般情況下,過幾天就好了。

6樓:笑看人生

寶寶不喝奶粉的原因有很多種,如果寶寶以前一直是母乳餵養,突然給她喂奶粉她是不喝的,因為他已經習慣了母乳的味道,寶媽可以先少量新增奶粉,循序漸進,讓寶寶慢慢適應,不可操之過急,以免寶寶出現厭煩的情緒。其次,也考慮是奶粉的問題,建議更換奶粉後進行餵養。

7樓:網友

如果寶寶是純母乳餵養,那麼對奶粉的味道不適應,就不願意喝了,這種情況建議給寶寶多喂幾次,讓寶寶習慣奶粉的味道,直到寶寶能接受為止,可以嘗試用寶寶愛喝的果珍沖調奶粉,讓寶寶慢慢適應。起初加很多,完全掩蓋奶粉的味道,然後再慢慢減少果珍的量直到寶寶適應了味道。

8樓:要淡定

如果寶寶剛剛斷奶期間不喝奶粉,可能是寶寶不適應奶粉,也可能是戀母乳。此時選擇一款適合寶寶奶粉,採取少量多次餵奶,等寶寶餓了再喂,而且要選擇奶孔大小適宜,奶嘴柔軟度好,適應後就會好。

9樓:帳號已登出

寶寶不喝奶粉證明他不怎麼餓呀,可以等餓的時候再給他喝,這樣的話就能喝的下去 。

10樓:情意綿綿

寶寶不喝奶粉這個時候就是不習慣而已,慢慢的習慣就好了,不要著急。

11樓:千桖依戀季

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寶寶不喝奶粉的話,這肯定是很難辦的,你應該要那個戒掉其他的東西,她就會喝奶。

12樓:秦赩

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寶寶不喝奶粉的話,我覺得要看看是不是感冒了?如果是感冒了,趕快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是最好的。

13樓:公西振

那你的寶寶是多大呢?然後也可以吃母乳,如果大一點的寶寶,你可以給他吃一些輔食,因為這個對於寶寶來說,最起碼應該提供豐富的營養,而且選擇好的奶粉其實很重要的。

14樓:天天小事

首先要排除是否有疾病,肚子難受就會不吃東西。其次是否奶粉有問題,味道突然改變孩子就會不吃。

15樓:網友

我家寶寶一開始也不喝奶粉,試了好多牌子都沒用,最後忌奶了又給換了有甜味的奶粉,現在天天追著屁後面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吃家庭正常的飲食了。

17樓:接雅厹

要有耐心,寶寶還小。

18樓:朝幫

寶寶4-6個月時會出現幾天的「厭奶期」,是時候給寶寶新增輔食了。但是我們要牢記,奶粉才是0-12個月寶寶的主糧,千萬不能和輔食本末倒置。同時,奶粉也是12-36個月的寶寶的輔食,這時候的寶寶每天喝奶不能少於500ml

19樓:月亮掛山溝

不接受奶粉寶寶趕快做起來吧!

20樓:檸蕃媽媽

喝慣了母乳,很多寶寶開始不喝奶粉了,那這個時候該如何應對呢?

21樓:網路小達人

寶寶不喝奶粉的話,我想可以實行轉奶,就是說換一換其他牌子的奶粉,這個配方奶粉接近母乳,在這個成分上面,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或者在口味上面都要進行轉奶,進行換那種牌子的,從少到多進行循序漸進的新增,要進行不同品牌的嘗試,這樣能夠更好的找出一種適合他的口味,有的話如果進行大膽的嘗試以後仍不行,那就要進行到我們的兒科、兒童消化科進行進一步的診療。

22樓:女式多款包包

寶寶不喝奶如果是戒奶時期建議不要斷了奶立即讓寶寶喝奶粉,要循序漸進一天喝一次或者兩次,慢慢代替母乳。

23樓:匿名使用者

過段時間就可以喝了,寶寶估計在厭奶期,先用母乳喂然後順勢滑到奶瓶上,我家小寶寶就這樣的,現在還有一種奶瓶類似吸管,就寶寶喝母乳的同時其實吸了奶瓶裡的奶。

24樓:帕克

寶寶不喝奶粉可能是奶粉口感不好,換別的給他喝喝看吧,最好選擇跟母乳味道接近的,比如剖蓓舒。

25樓:網友

換乙個奶粉試試,再不行就喝羊奶。

26樓:位昕昕

可能一開始小寶寶會抗拒,多試幾次,慢慢習慣了奶粉的味道就行了。另外給寶寶選擇配方合味道接近母乳的,就比如我們寶寶喝的樂鉑。

27樓:我的李青有點拐

"想讓寶寶能夠更好地適應奶粉,一方面在給寶寶餵奶的時候媽媽應該盡量迴避。避免因為媽媽在身邊,小寶寶在心理上對媽媽母乳的依賴。另一方面要選擇相對來說在口感上更接近母乳的奶粉,可以多嘗試幾個品牌,看看哪個品牌的配方奶更接近媽媽母乳的味道。

如果寶寶是由於就是過敏不接受配方奶,可以給他選擇低敏配方。"

寶寶斷奶不喝奶粉怎麼辦如何解決?

純母乳餵養的孩子不愛喝牛奶或者是配方奶粉,這都是正常現象。所以,斷奶的時候可以讓孩子慢慢的適應配方奶粉,而有的孩子能適應,有的孩子根本就適應不了,這都是正常現象。1歲以上的小兒,每天要攝入優質蛋白質,優質蛋白質應該佔總蛋白質的1 2 2 3.這些需要由魚 肉 蛋豆製品來提供,每天最好要給予1 2次的...

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大家能給一些建議嗎?

可以給孩子新增輔食,多吃蔬菜和水果或者是給孩子吃一些公尺糊,這些物質的營養價值都非常的高,可以,代替奶粉。寶媽可以給奶粉沖淡一點,等孩子適應了,在慢慢的將奶粉的數量恢復正常。除此之外,寶媽還可以給寶寶換乙個他喜歡的奶粉。寶寶不愛喝奶粉,應該怎麼辦?寶寶不喝奶粉需要先明確原因再想解決辦法,1歲前的寶寶...

小孩子不喝奶粉怎麼回事,寶寶不喜歡喝奶粉怎麼回事?

1 不喜歡奶粉的味道。寶寶雖小,也有自己的主意,有自己的口味,他可能不喜專。歡這個奶粉的味道。屬。2 一直吃母乳,不喜歡奶嘴。這是最常見的原因,而且大多數的母乳寶寶都會碰到這樣的問題。寶寶接受奶嘴是困難的事情。3 餵奶方式可能不對。因為奶瓶的角度不當,壓到舌頭,使寶寶喝不到奶,最好將奶瓶以45度角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