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瘦小腿的方法,急求男生科學的瘦大腿的方式

2022-12-08 17:00:03 字數 5616 閱讀 4507

1樓:廣州曙光漢醫師

目前都是比較多的,瘦小腿主要是利用現代醫療美容技術達到重塑美麗小腿的目的,對於脂肪堆積的肥胖小腿可以採用吸脂。這是乙個不錯的方法。

2樓:網友

在每天刷牙時堅持腳尖著地。

持續一段時間會有效果。

3樓:網友

看來只有多轉身能救你了。

急求男生科學的瘦大腿的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減大腿:

1、大腿內側:做下蹲運動。站立,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腳尖向外,數1234慢慢下蹲,蹲到和地板誠平行。

數5678再緩慢站起。下蹲時腳跟不要抬起,一定要落在地板上,而且動作要慢。每組做15個,每天做3~4組。

2、大腿前側:同上。因為這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前側的肌肉。

3、大腿後側:站立。做後踢腿的動作。做時動作也要緩慢。乙個八拍為乙個,每組做15個,每天3~4組。每個人的身體柔韌性不同,不要太勉強自己,以免拉傷肌肉。

減小腿:檢驗小腿脂肪多少的方法很簡單,放鬆腿部,然後用手指捏小腿肚子的部位,能輕鬆捏起脂肪層的就說明你的腿是脂肪型的,需要減減了~如果脂肪層很薄,光是肌肉就顯得腿很粗,那就是肌肉型的。

1、脂肪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踮腳尖,20下為一組,每天做4組。要領是動作要慢,臀部不要翹起。踮起腳尖後停3秒左右。做完運動後記得要用手輕輕抖動小腿肌肉部位,放鬆一下。

2、肌肉型:這要減起來就很困難了,對於肌肉型,只能建議不要做強度很大的腿部運動。

還有,鍛鍊時要去感覺你所鍛鍊的部位有沒有在運動,比如鍛鍊大腿部位時,你要在下蹲的同時去感覺一下你的大腿肌肉有沒有收緊,做完運動後這個部位有沒有酸酸的。如果有,說明你已經鍛鍊到這個部位了,如果沒有就說明你的姿勢不對,需要自己調整一下。

急求瘦腰和瘦腿的方法。

5樓:碳球

瘦腿方法:

1 、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不腫腫的。

2 、在每乙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上樓梯時、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

3、 不蹺二郎腿--這會嚴重影響腿部線條。

4 、少熬夜。睡眠不足會令身體的新陳代謝減慢,體內的毒素和多餘廢物難以排出體外,從而腿部出現水腫肥胖的現象。

5 、注意飲食。多吃香蕉、大豆、菠菜、紫菜等含鉀的食物,幫助把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少吃含糖分、鹽分過多的食物,避免脂肪堆積以及水腫。

6、 每天堅持用溫水泡腿2分鐘,然後塗抹卡玉秀,並按摩5分鐘。能夠快速健康瘦腿,最適合你的方法。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6樓:dear丶小不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複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不過,你也可以用些**藥,我想配合著適用,應該會很快瘦下來的把。不過要選不含西藥,瀉藥以及抑制大腦神精方面藥物成份的產品。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也可以使用經典**膠囊,你可以上網上了解一些,這個對於,臉部,腹部,臀部,大小腿等,針對區域性**效果很好。

7樓:白石橋的小星星

我說一下我的**經歷吧!!

我那個時候跟你一樣是學生。

每天早上要趕公交車!

由於我起得比較晚~

所以每次都快走到車站。

我家離車站大概1占地!

下車後我又快步趕到學校。

車站離學校又半占地左右!

所以每天我來來回回快步走大概3占地!

記住 真的是很快的步子!!

一週之後 別人就說我瘦了很多!

尤其是腿!!(腰倒是不明顯 但是腿真的很明顯!!)那時候是春夏天 可能比較好減。

現在冬天了 可能要2~3周才能看出效果吧!!我覺得學生的話 跟我那時候一樣啊。

沒什麼時間出來健身。

所以上下學的時候只要快步走就好了。

尤其是上學的時候。

時間很緊 心裡著急 就更容易走得很快了!

還有我想說 不要光想減哪個部位。

我覺得**如果是單純想減某個部位的話。

肯定會失敗的!!=

**肯定是全身性的。

所以我覺得要走出這個誤區啊~~~

總的來說,兩點吧!快走+管住嘴。

管住嘴主要就是拒絕零食 少吃主食這樣。

還有就是讓自己忙起來 多學習。

肯定特別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只有運動,藥物和按摩都是扯蛋,而且消費還高,現在假藥多的不行,弄不好還把自己身體吃壞了,自己好好想想吧,堅持運動是最理想的了。

有個效果好的運動,我們單位有6個人都試過了,最多的乙個月減了公斤,這個運動也就是從網上找的,不過這個很辛苦的哦,用不用看你了,祝你**成功!~

一、首先是仰臥抬腿:30個一組,做4組。

二、做這個收屁屁的動作,兩腿要分開,兩手平放在身體兩邊,把腰抬起來,也是做4組。

三、側臥,乙隻手支著頭,乙隻手扶床,做側抬腿。注意,腳尖向下,腳跟向上,另一條腿綣起來。速度不要象她那麼快,要慢些,不要猛滴把腿抬起來。

別做錯了,如果做完了,屁屁側面不酸,你就沒做對哦。這個每條腿做20個,最後乙個要抬起來後停一會,再換另一條腿,也是做4組。

四、側抬腿做完時,用手輕輕拍拍酸酸的地方,放鬆肌肉。不是全做完才拍哦,要做完20個就拍拍,再換另一條腿做側抬腿。

腰部鍛鍊步驟一:面朝上身體放鬆躺在地板上,膝蓋微微彎曲抬起。這時,大腰 筋處於鬆弛狀態,脊椎骨則處於垂直拉伸的狀態。

腰部鍛鍊步驟二:大腿和膝蓋用力,收攏兩腿。一邊慢慢吐氣,一邊將膝蓋接近胸部。這時大腰筋收縮的重點是要運動骨盆、拉伸後背。

腰部鍛鍊步驟三:腳尖與腿部呈90度彎曲,向腹部、臀部、大腿和膝蓋內側用力,保持這個姿勢約5秒鐘。

腰部鍛鍊步驟四:一邊吸氣一邊慢慢讓腿回到步驟2的狀態,最後再回覆到最初的位置。堅持練習,很快就有效果哦。

9樓:x2組成員

最快捷的方法和方式就是吸脂塑形,目前國內的整形技術已經非常純熟,只要找經驗豐富的專家操作就不會有危險,吸脂減少的是脂肪細胞的數量,成年人體內的脂肪細胞個數是恆定的,所以吸脂塑形對身體沒有任何危害,吸脂塑形時間短,見效快。

正常作息。

10樓:年騰

大腿健美法:

1.坐在椅子邊緣,兩膝之間放乙個圓球或拳頭,先用力夾緊,再放鬆,反覆做數十遍。

2.腿跟併攏,腳尖盡量分開,慢慢屈膝,盡可能將身體降低。

3.兩腿靠攏,跪於地,向後坐在腳跟上,然後慢慢伸展上身,直到頭與膝成一條線。

4.跳繩,每天跳500下,效果明顯。

(以上不是網上的,是我自己在書上找到的)

11樓:庚幻邇

1、有氧運動,很忙就晚上動半小時。

2、三餐一定要吃飯,飯前一杯荷葉茶,乙個月後你就會發現外形瘦了3、外擦,擦後一定要按摩按摩。

**霜,最好含常春藤、可樂、可可萃取液。

精油,肉桂+茴香+快樂鼠尾草+迷迭香+杜松(各一滴)+10ml基礎油(很有效的,嘿嘿)

很多事都要堅持~~~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也是初三哦!(*

首先我不胖。全身很勻稱。腰和肩膀都很瘦,大腿稍微胖。

腰的話,我給你乙個建議就是肚皮舞。

熱量大,而且不會像跳街舞爵士舞那樣會肌肉痠痛。(我就一直堅持肚皮舞。)

塑腰塑臀。還能夠讓人覺得嫵媚。

瘦腿是我的一大心病。

說實話我的體型不容易走樣,總是保持這樣,不容易胖也不會瘦。但是我堅持每天跳繩,跑樓梯。特別是像我們初三了搬到4樓了,每天上上下下還不跑多幾趟?

然後你可以睡覺前抹一點身體乳在腿上(我太愛我的腿了,身體乳全部貢獻給它們了!)然後做空中劃圈踩單車。我通常做100下不停。

期間還可以用腰把上半身撐起來,順帶酸一酸腰。嘿嘿。

你可以多做瑜伽和普拉提。瑜伽長期做塑身,普拉提拉伸筋脈使人看起來高挑。

其實**是慢慢的過程。首先要學會自信,覺得自己漂亮,然後你會發現你一天一天瘦下來,一天一天美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瘦腰最快的辦法是轉呼啦圈,天天轉,每次至少十分鐘,我試過效果不錯。

瘦腿的話,穿高跟鞋,超級有效,呵呵,我就這個瘦下來的。但你太小了,不要穿高跟鞋。有個辦法,就是你天天站著背書,順便在樓梯上慢慢走,不要太快,太快的話就成肌肉了。

按摩也是個好辦法,每天睡前,從下到上稍微用點力按摩30下,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效果。

都是經驗之談!

14樓:匿名使用者

mm你可以去天涯網美容版看看,那裡很多**達人,當然什麼方法還是要看個人情況,跟你的體質飲食運動習慣都有關係,只要你有毅力肯定能達到效果。

15樓:淘石人

**最好辦法也就是做長時間消耗體能的運動,比如長跑,游泳什麼的。

才能消耗脂肪。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走路。堅持個兩三個月。

走路上學,或者早一站下公車走路去學校都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管住你的嘴,運動你的腿。

這邊的電台主持人以及**專家都推薦這種方法,還建議吃早餐。

18樓:陳東輝

不浪費時間 去做手術。

**哪有不堅持的。

我感覺去溜旱冰不錯 挺**的 。

5分鐘都能溜的滿頭大汗。

19樓:

初三不是中考要考體育麼。每次上體育課的時候按照老師說的練。上樓梯什麼的。還有跑800公尺。超瘦腿。不過記的要慢跑!

每天堅持跑幾圈絕對ok~

我初三的時候就這樣瘦的!

如何跑步才能瘦小腿

20樓:上海麗質**

1、手術是針對非功能。

性的末梢神經,所以術後不會影響運動走路跑跳,我們在保專障安全的前提下盡量屬讓小腿更加纖細,一般術後瘦3~5cm沒問題的2、咱們醫院做的有芭蕾舞演員,跳舞和當兵的,他們對腿部線條和舞台效果更好。

3、術後小腿部分肌肉力量變弱,小腿其他肌肉負重代償性增加,所以在1週內小腿肌肉會感到乏力、痠脹,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好轉,不會影響到日常的運動。

4、手術時,我們會找到支配功能的主幹神經並保護起來,術中用儀器探測神經活性,判斷是非功能性還是功能性的,這樣能夠精準的找到支配腓腸肌非功能性的末梢神經,從而最大精準手術。

急求,有效的瘦小腿方法、

21樓:廣州曙光漢醫師

可以採用注射肉毒素在瘦小腿、消除區域性肌肉隆起方面效果良好,但減少周徑的效果並不非常明顯,維持瘦腿時間一般在半年左右。

怎麼快速瘦小腿?求講解,求快速瘦小腿的方法

微創瘦小腿技術是目前瘦肌肉型小腿的最佳瘦小腿方法。微創瘦小腿手術以快速減少腿圍 塑造腿型明顯的術後效果成為國內瘦小腿技術的領航者。這種瘦小腿技術是國內外最先進的小腿塑形手術專案,小腿神經阻斷手術是不可逆的,手術是針對小腿後側的腓腸肌進行 的,阻斷後神經不再控制肌肉,肌肉失去活動的功能而自然萎縮。這種...

瘦小腿什麼方法比較快,男生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a.坐在椅子上,將兩腿或一腿伸直,和地面平行。b.腳板原本和地面呈九十度,慢慢用力將它往下壓,壓到和地面平行後,維持五秒鐘靜止。c.再慢慢將腳板立回原本和地面呈九十度的位置。一次連續重複動作十下後可稍作休息,再進行下一輪。你就可以感覺到小腿肌肉明顯的在做拉勻的運動。d.建議天天做三到四輪,小腿線條在...

怎麼瘦小腿 男生的 男生怎麼瘦小腿

我今年19歲,說句心裡話,你知道我看那些又高又 上跟甘似的男生多噁心嗎 你130斤,180已經不錯了,很正常。我才168都110多斤了,還是勻稱好看你懂個ppppp 還有啊 同學,你知道嗎,男人的腿,有肌肉才是最美的,男人就是要追求健美!還 我天呢,你丫洗涼水躁感冒了吧。你不需要特別的做一些運動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