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簡易白醬的做法?介紹下簡易白醬怎樣做好吃?

2022-12-08 16:45:02 字數 3846 閱讀 7085

1樓:網友

材料鮮奶 250ml,無鹽忌廉塊 30g,麵粉或任何食用粉 20g

做法冷鍋放入忌廉以小火融化。 麵粉分次放入步驟1.攪拌勻勻。

(分次放入可避免麵粉結塊。) 步驟2.拌至香味散出即可。

鮮奶分次加入步驟3.拌勻。(鮮奶用量可依個人喜好醬汁濃稠度做調整,鮮奶越多,醬汁越淡,鮮奶越少,醬汁越濃稠。

) 最成調入鹽即可。 上桌。

2樓:失之莫在留戀

製作前一定要準備好所有的材料。因為在製作過程中需要不停攪拌,一旦攪拌停止就有糊鍋的可能。那就前功盡棄了。

材料的比例公式: 黃油=麵粉 (黃油+麵粉)x 10 = 牛奶 在這裡我們用15克黃油混合15克麵粉,製作成30克roux. 再逐步加入10倍的牛奶調成醬汁。

3樓:紫靈越

火燒熱鍋中的忌廉。

將麵粉倒入鍋中,用小火拌煮10分鐘至綿滑狀態。如果擔心燒焦,可以先關火再將麵粉倒入,再開小火。

將牛奶」慢慢」倒入鍋中,邊倒邊用攪拌器攪拌均勻。不要一口氣把牛奶全部倒入,這樣比較容易均勻混合。

4樓:闄堝搾鍝掆湆

做法 冷鍋放入忌廉以小火融化。 麵粉分次放入步驟1.攪拌勻勻。(分次放入可避免麵粉結塊。) 步驟2.拌至香味散出即可。 鮮奶分。

5樓:網友

使用白化肥和麵包糠製作而成。

介紹下簡易白醬怎樣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奶油25g大蒜1瓣(切碎)麵粉1大匙牛奶300cc切達起司50g(磨碎)鹽、白胡椒適量。

做法忌廉於鍋中融化,加入蒜碎,以小火翻炒至香味釋出。加入麵粉,小火繼續翻炒1分鐘到微微黃色。

倒入牛奶,轉中火煮到滾,同時不停攪拌。

加入起司碎、鹽、白胡椒,拌勻調味就完成。

白醬儲存法本道食譜分量為兩人份,煮好的白醬濃稠質感近美奶滋,可直接拌入煮好的義大利面食用。你也可以預先做兩倍、三倍儲存,以保鮮膜直接接觸覆蓋,置於冰箱冷藏,可儲存2∼3天,使用前微波或是小火加熱即可。

7樓:帳號已登出

自製白醬。

材料奶油2大匙,麵粉4大匙,牛奶2公尺杯,意式香料適量,鹽少許,黑胡椒少許,洋蔥半顆。

做法1、熱鍋後關火,放入奶油(關火是避免將忌廉熱焦掉),然後開小火,鍋子要平均都沾到忌廉,再加入洋切碎的洋蔥,把洋蔥炒到軟透(洋蔥能細就細)。

2、這時加入麵粉,注意!快速攪拌均勻,免得燒焦,不要大火,不然變成咖啡色的醬了,會有苦味!

3、炒好會很鬆散的,不會是塊狀,關火,把牛奶加入,並均勻的把二者混合,然後加入意式香料再**。

4、接著加入黑胡椒、鹽,然後煮到濃稠,放涼後分袋儲存。

用料意面 80克。

口蘑 3朵。

蝦仁 60克。

大蒜 2瓣。

洋蔥 四分之一個。

歐芹碎 5g

海鹽黑胡椒 2g

羅勒碎 2g

歐芹碎 3g

黃油 10克。

橄欖油 1勺。

牛奶 100毫公升。

做法步驟。1、材料準備好。

2、口蘑切片、洋蔥切丁備用。

3蝦仁放入海鹽黑胡椒、羅勒碎、大蒜、橄欖油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

4、鍋內加入黃油炒至融化,然後放入洋蔥炒至微微透明加入口蘑、蝦仁翻炒。

5、鍋內加入牛奶大火收汁。

6、將炒製好的食材如上圖放入料理機打成糊糊(蝦仁提前挑出)

7白醬就做好了。

8、鍋內水開撒入適量鹽,放入意麵煮10分鐘撈出裝盤。

9、意麵內加入調製好的白醬、蝦仁攪拌均勻,然後撒入歐芹碎,

8樓:網友

1、先準備好材料 如果沒有迷迭香可以不用。

2、黃油放入鍋內融化,一直開小火接著放入麵粉,分多次放入,拌勻。小心別炒焦。

3、當麵糊變的濃稠時,加入牛奶,分三次倒入。然後放少許的鹽和黑胡椒,放入迷迭香。醬汁煮濃稠時即可。類似於番茄醬的那種。

9樓:函妙思

1. 先將忌廉和低筋麵粉倒入鍋中,以小火拌炒5分鐘,小心別炒焦(當低筋麵粉變的濃稠時,即表示可加入牛奶了,若出現鬆散狀亦可。)

2. 把冰涼的牛奶一口氣倒入,不需加熱,,轉為中火。

3. 以打蛋器持續攪拌到牛奶沸騰,不要碰到鍋過,快速攪拌。

超簡單白醬的美味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忌廉放鍋中小火加熱至奶油融化。

另取一盆。將鮮奶倒入再放入過篩的低粉。攪拌均勻至麵粉溶於鮮奶中(使用攪拌器較好拌)

將鮮奶倒入忌廉鍋中小火加熱至滾。一定要邊加熱邊攪拌(使用攪拌器)否則很容易鍋底燒焦。加熱中會慢慢的越來越濃稠。

加入鮮忌廉及鹽調味即可(若喜歡黑胡椒或起士皆可加入)

11樓:際毆暈痕蹧錢

醋是以含澱粉類的糧食(高粱、黃公尺、糯公尺、秈公尺等)為主料,穀糠、稻皮等為輔料,經過發酵釀造而成。一般分為烏醋、白醋兩類。烏醋和白醋因為在釀造過程中加進的原料不同,而在味道上有所差異。

白醋以色白而名,是用糯公尺純釀,經制曲、浸泡、蒸料、糖化發酵、酒精發酵經過數月的釀造而成,是烹調專用調味品,並入藥。 白醋營養分析: 1、醋可以開胃,促進唾液和胃液的分泌,幫助消化吸收,使食慾旺盛,消食化積; 2、醋有很好的抑菌和殺菌作用,能有效預防腸道疾病、流行**冒和呼吸疾病; 3、醋可軟化血管、降低膽固醇,是高血壓等心腦血管疾病患者的一劑良方; 4、醋對**、頭髮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中國古代醫學就有用醋入藥的記載,認為它有生髮、美容、降壓、**的功效; 5、醋可以消除疲勞,促進睡眠,並能減輕暈車、暈船的不適症狀; 6、醋還能減少胃腸道和血液中的酒精濃度,起到醒酒的作用;

12樓:武冰雙

超簡單日強的美味做法,超簡單白醬的做法,那就是超簡單,就是給買回的,又洗一洗格料就是虎好也就建好了,就這麼簡單,又好吃又美味。

正宗義大利白醬的做法

意麵白醬 西餐基礎白醬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白醬義大利面怎麼做

白醬意麵怎麼做

13樓:罐頭小廚

超低脂白醬蘑菇意面!5分鐘做出不輸西餐廳的低脂蘑菇意面,配上低熱量的白醬。

簡易早餐的做法,簡易便捷的中式早餐做法

給她10塊錢,愛吃什麼買什麼。哪這麼多毛病?罵她。週一 蘋果乙個酸奶一杯。週二 牛奶麵包。週三 香辣牛肉速食麵開水一泡連吃帶喝。周四 香蕉乙個牛奶一袋。周五 餅乾一包芝麻糊沖泡。週六 橙子乙個中式漢堡。週日 油條豆漿。1 將前一天晚上的剩飯剩菜 除了魚 放到第二天早上下鍋煮,變成臘八粥,要吃多少加多...

冰沙的最簡單做法,簡易冰沙的做法步驟圖,簡易冰沙怎麼做好吃

自己在冰箱裡凍點冰,在自己煮點綠豆沙放進去就可以了,很簡單吧!或者自己買一些甜得水果罐頭和凍得冰放在一起也行。牛奶冰沙 1.將袋裝牛奶放在速凍,凍成冰坨。2.再把冰坨放進微波爐高火30秒。3.出來後,把袋裝奶輕輕拍打。4.將袋裝奶擠進容器中,冰沙就搞定了。冰塊打成冰沙,調汁 奶粉 加一點水就行 蜂蜜...

簡易版糍粑的正宗做法,簡易版糍粑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主料糯公尺100g 白砂糖20g 黃豆粉適量 簡易版糍粑的做法步驟 1.糯公尺泡一夜 2.水莫過公尺,蒸30分鐘 3.蒸熟後倒入砂糖攪拌均勻 4.用電動打蛋器打爛,沒有電動打蛋器用擀麵杖捶吧。5.兩面撒上黃豆粉就可以搓圓了 6.可以啦。裡面什麼都沒包,想要好吃點可以包花生碎或者黑芝麻。自製糍粑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