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簡單的學會英語 5,如何在最短時間內學會英語

2022-12-08 16:45:04 字數 3867 閱讀 6250

1樓:網友

他讀都不會讀,是他國際音標沒掌握好,讓他多聽聽所學課文的磁帶,並跟著讀,慢慢學習英語發音。或者去買一本簡單的國際音標教材,最好是帶光碟的,可以拷到*** 上面聽,並在網上搜一下他所學課文的聽力,給他拷到***上,因為用錄音機太不方便。知道如何發音,下一步就是記單詞。

在英語入門階段,主要是學單詞,也學少量語法。等詞彙積累到一定的水平,則有必要多學一些語法。單詞不要死記硬背,把他放到句子中去記,多讀課文,多聽課文。

學習語言沒有捷徑,必須勤奮多讀,多聽,多記。

2樓:灰暗

學英語真的要有悟性,和語文一樣的,要找規律,比如發音和拼寫都是有關係的。慢慢來,經常背,反覆記憶,多練習交談,都是很有必要的。建議你可以來這家**英語看看!

ray老師在學習過程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上課都會及時糾正我的口語錯誤,教學很方便,六對一的輔助學習,全天候浸泡式,隨時隨地學習!三位一體15階段的系統學習。他們課堂都是公開的,你可以任意進入各個課堂試聽,免費的。

3樓:薄荷耳

呃,你這種情況……

英語的學習講求的是興趣,學習者沒有學習的興趣和動力,刀架在脖子上都沒用。想在高考中有所表現,短期內大量的重複記憶是有一定效果,主要還是看學習者本身,建議樓主看看能不能讓你弟弟考個特長,畢竟英語提高起來不容易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還這個水平,只能自求多福了,如果他想學,那就從最基本的開始學,給他請個家教吧,從最簡單的開始教。如果只是想要學習日常生活中的口語,不是想應付考試的話,也可以多看看美劇或電影。只有他想學才能學會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學語言是沒有捷徑的,一定要有個好的基礎再慢慢找技巧學其他的,基礎就是要一點一點積累的!

6樓:o沅沅

找個大學生家教 一對一 快。

如何在最短時間內學會英語

7樓:子源莎莎

1. 每天讀乙個小時的英文版的書籍,分析句子中的語法並用英語詞典查生詞。

2. 聽一本配有音訊書籍或者其他英文錄音材料,多按停止健,努力理解所說的內容,並且努力模仿朗讀者的發音。

3. 利用你下午的時間練習帶"r"音的英語的發音。

4. 仔細地用英文寫一封電子郵件,每20秒使用一本詞典或是網路搜尋器以確保每個單詞的正確性,然後用5分鐘的時間寫乙個句子。

5. 回想你讀過的乙個英文句子,考慮在句子中是否可以用"a"代替"the",並且試圖在網上找出相似的句子來得到答案。

6. 在街上漫步時在你的頭腦中建立簡單的英語句子。

什麼樣的人能夠做所有這些狂熱的事情?只有一種人:喜歡做這些事的人。

如果你想學習說好英語,你將必須成為那種人。你不能厭惡做這些事情。你聽說過有人通過做他討厭的事情而取得成功的嗎?

將英語作為一種外國語言進行學習和教學會產生這樣的問題,即所有的英語學習者都想說好英語;然而,大多數的學習者不想在學習英語上花費自己的時間。(這很有可能就是為什麼他們參加了英語輔導班並希望老師會將知識強迫性地灌輸他們地腦中去。)

這種動機的缺乏意味著學習者們基本上不能在學習英語上花費他們自己的時間,即使他們做到了,他們也不會有規律地去做。例如,乙個典型的學習者在一次英語考試之前也許會學習12個小時的英語常用動詞。但是,他不會每天花30分鐘的時間去讀一本英文書。

他認為對學習英語不夠有趣,因此,只有當他必須做的時候才會那樣去做。

如果你是這些學習者中的一員並且不喜歡練習帶"r"音的英語的發音或者每天都回想回想英語句子,我們有訊息給你:你將要必須使得你自己願意做這些事情。換句話說,你必須要帶著動機去學習。

幸運的是,有已經被證明了的技術會來幫助你。

7.多說,有機會就和會英語的人對話,特別是英語好的。 堅決不能不說,只有多說多聽口語才能流利。

8樓:鴻雁浩

語言的學習靠閱讀,選擇感興趣的內容由淺入深地閱讀。

怎麼可以簡單點的學會英語

9樓:依然如故

多讀,從簡單的文章開始,再到長的。前提是你有足夠的時間和資源。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英文發音的雙語電影。

11樓:風靡殿下

聽英文歌 學自己感興趣的方向 比如汽車啊 遊戲啊 體育 女生就是 品牌服飾 首飾之類 感興趣就好 不要強求。

怎麼簡單學英語

12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一門學科是沒有捷徑的所以要一步一步的來。

首先要找出自己學不好英語的問題所在。

如果是語法的問題,那就要多讀一些語法書,多做一些基礎題,有搞不清的語法點一定要即使去問老師,老師放在那裡就是讓你問的,所以一定要多問,千萬不要害羞。

還有如果是閱讀的問題,那就最好多背一些課外的單詞,不用一下子背太多,一天背幾十個慢慢積累。

如果是作文總是寫不好,那就多積累一些好句。可以去一些英語**去搜一下有用的句子。

希望這些建議可以對你有幫助。

14樓:hey小公尺

簡單的話我不見得可行,任何語言如果要到順利交流的話都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努力的。如果你只是想偶爾秀一下的話,背點單詞嘍。

15樓:網友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要學,學英語沒有簡單方法,下功夫加上適合自己的方法,學起來相對就會輕鬆些。

怎樣才能學會英語呢

如何最短時間學會英語

最簡單的英語怎麼學習

16樓:小魚偡欻

以下是幾點英語學習方法的總結(希望可以幫到您) 一、 讀 每天都應堅持讀。 1、 朗讀:一般文章讀2~3遍,帶著理解去讀,而不只是為讀而讀。

文章第一遍用最快的速度讀完,以提高閱讀速度和理解能力,並逐漸培養不翻譯直接理解英文的能力。 4、 精讀:文章第二遍應精讀,以達到對文章的準確理解,並熟悉語法結構,加深單詞記憶。

也可選擇部分文章速讀,對於較好的文章精讀。 5、 泛讀:每天看1小時左右的英文報紙,在有興趣的基礎上閱讀能力會有很大提高。

遇到不會的單詞在不影響文章理解的情況下可以略過去,從而提高自己的閱讀速度。如果想記憶單詞,則可查詞典,多次查閱記憶便能記住單詞。(堅持一兩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二、 聽 1、 從最初級的聽力入手,聽懂每個單詞、每句話、每段話及每篇文章。

逐步增加難度。每天至少半小時。 2、 跟讀英語,一方面加強聽力,一方面訓練口語,同時還能培養語感。

注意發音的準確性。 三、 寫 1、 每兩天寫一篇英文日記或作文。 2、 用英語寫信或e-mail。

3、 注意語法的應用和詞彙的記憶。 四、 語法 1、 從基礎到高階,掌握每乙個語法點,並作詳細筆記。筆記所記的都是自己所會的,直到把所有語法細節都掌握。

2、 對於不熟悉的語法知識點應反覆複習運用,直到掌握為止。 五、 詞彙 1、 每天記憶100~150新單詞,並複習前一天的舊單詞。對於生疏的舊單詞,可記錄下來,安排適當時間記憶。

2、 所有單詞記憶完一遍之後緊接著再記一遍,三四遍並不為多。重複是記憶單詞的最好方法,也是很多記憶的根本方法。 3、 結合例句記憶單詞,效果最佳。

記憶單詞應注意力集中, 六、 練習 1、 大量的練習可以鞏固所學知識。 2、 通過練習可以提高閱讀理解能力,增加詞彙量,加強對語法的掌握。

如何製作最簡單的音響,如何製作最簡單的音響

hi fi音響裝置中,擔任人機介面的電聲轉換裝置 音箱號稱音響系統的喉舌,音響源的最終重新演繹,全賴於此,可見其於音響中的重要地位.無怪乎國外許多高檔音箱耗資鉅萬,幾十萬元者亦不鮮見,而國內近年來的發燒熱點亦多集中於此.製作優質發燒音箱,除了採用優質的驅動單元 揚聲器 以外,適宜的箱體結構和加工 處...

如何能用簡單的辦法使頭髮長的快

每次洗頭髮時加幾滴醋,可以使頭發柔亮,促進血液迴圈,提高頭髮生長,每晚睡覺前用溫水泡腳,可以使頭發生長,因為夜裡是頭髮毛囊生長最旺盛的階段,每天把頭發綁起來也可以讓頭髮生長,跟拔苗助長差不多吧。除了多洗頭之外,還要注意頭部按摩,加快血液迴圈,每天多梳梳頭,也可以起按摩的作用。頭髮才長的快。用啤酒洗頭...

最簡單的小狗剪紙如何剪,最簡單的剪紙狗怎麼剪

先拿出一張a4黃色彩紙,對折。再拿出筆在紙上開始畫小狗,先畫小狗狗的耳朵和頭部。再畫身子和尾巴。再來畫小狗狗的臉,眼睛,嘴巴,鼻子,脖子。畫就畫好了,現在來剪。從底下開始剪起。照著畫好的線條剪。把整個小狗狗從畫紙上剪下來。再來剪細小的部分,就是眼睛,鼻子,嘴嘴,脖子。全剪好了,開啟一看,可愛的小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