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自製奶茶的做法,家庭自製奶茶的做法

2021-05-05 00:29:53 字數 7066 閱讀 6583

1樓:魯姐美食

自製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製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2樓:長婷的紀實

自製奶茶做法,非常簡單

3樓:a做飯的小哥

原料是烹飪的物質基礎。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烹飪原料更加豐富多彩,國際的烹飪原料與我國傳統的烹飪原料都大顯神通,各顯其能。

4樓:生活情感**老師

像自製奶茶的方法也是非常簡單的,將牛奶放在鍋裡面,然後加入茶葉進去混合在一起煮,等煮至濃稠以後加入適量的糖價為這樣奶茶初步就做好了,然後過濾一下就可以喝到美味的奶茶了

5樓:恰恰熊

自製奶茶需要的原料有白糖和紅茶,或者是烏龍茶。將白糖放入小奶鍋內,用小火慢慢熬製,變成焦糖色,再加入紅茶繼續炒製。然後加入牛奶煮至冒小泡。一杯自製奶茶就做好了。

6樓:與方

先準備乙個鍋,然後加入珍珠原料和水,煮開後過濾掉水,再放入杯中備用;將幾塊奧利奧餅乾和冰激凌放入榨汁機中,接著加入牛奶攪拌,攪拌後倒入裝有珍珠的杯子中即可。

7樓:等等等等

這個在家製作的話,你可以把你的紅茶,然後在裡面加入一些鮮奶。

家庭自製奶茶的做法

8樓:塔木裡子

用料:牛奶2瓶、紅茶包2包、白砂糖、芋圓

1、紅茶包。

2、材料差不多就這些,對了記得還有白砂糖哦。

3、把茶包放鍋裡煮,煮到顏色差不多出來了為止。

4、倒入牛奶。

5、煮開之後,差不多轉小火蓋起來煮個一兩分鐘左右。

6、倒出備用。

7、做焦糖,鍋裡放入白砂糖,差不多用湯匙放三勺左右,開小火。

8、把糖熬製全部融化,把煮好的奶茶倒入混合。

9、中火煮,直到鍋底焦糖全部融化即可倒出備用。

11、芋圓紅豆都可以。

12、準備杯子,撈出芋圓/或者紅豆。

13、把奶茶倒入,加入冰塊,自製版神仙飲品,奶茶完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牛奶、紅

茶包、白糖

1、準備所需材料:牛奶、紅茶包、白糖。

2、紅茶包放入杯中,倒入開水泡3分鐘。

3、杯中加入適量的白糖。

4、倒入泡好的紅茶,

5、攪拌一下,讓白糖完全融化。

6、牛奶放微波爐裡微波1分鐘,然後倒入杯中攪拌均勻即可。

7、奶茶成品圖。

10樓:

準備用料:牛奶250ml、茶葉2g、白糖1勺1、準備紅茶葉。

2、準備牛奶。

3、鍋裡放糖。

4、熬成焦糖色。

5、把牛奶倒進去煮開。

6、煮開的牛奶,有一點點上糖色了,我糖放的不多。

7、把茶葉倒進去,再次煮開就關火,然後蓋上蓋等1到2分鐘再開鍋,過濾掉茶葉就可以了。

8、過濾掉茶葉的奶茶,用漂亮的杯子裝起來。

11樓:初味派

秘製奶茶的具體做法和教程。

12樓:我家有菜

自製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製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13樓:

鴛鴦奶茶

原料:黑巧克力適量(一般一到三塊,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加)

14樓:開心撞地板

一定要用奶精的

超市裡有賣

什麼牌子都可以

加了奶精味道自然不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常見自製奶茶的簡單做法[複製位址推薦給朋友] [收藏本帖]

既有牛奶的香濃,又有紅茶的甘醇,還有桂花、玫瑰花的柔美清新。於是香氣有了內涵,滋味有了厚度,這就是奶茶的魅力所在,想不愛都難!

西公尺奶茶

原料:紅茶一包,西公尺1/2杯,牛奶適量。

做法:1.先將西公尺浸透,放入滾水中邊攪拌邊煮直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

2.將牛奶在壺中煮熱後,加入紅茶浸泡。

3.將泡好的奶茶放入茶杯,然後加入煮熟的西公尺,飲用時攪拌均勻即可。

加了西公尺的奶茶頗有珍珠奶茶的效果,只是「珍珠」的顆粒小了些

桂花奶茶

原料:紅茶一包,桂花1茶匙,牛奶100毫公升,冰糖、水適量。

做法:1.先將桂花和紅茶包放在壺中,用熱水沖開。

2.加入冰糖和牛奶,攪拌均勻即可。

這款奶茶香氣四溢,還沒飲用已經醉了。何況桂花還具有止咳化痰、養顏美容的功效呢。

玫瑰奶茶

原料:紅茶一包、玫瑰花5克、蜂蜜適量、牛奶適量。

做法:1.將紅茶包與玫瑰花放入壺中,加適量熱水沖開。

2.當紅茶和玫瑰花泡開後,加入適量蜂蜜。

3.最後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適量牛奶調勻飲用。

玫瑰奶茶有舒緩壓力的作用,另外牛奶可以用奶粉代替,口味略有不同。

薑汁奶茶

原料:牛奶150毫公升,生薑、白糖適量。

做法:1.把姜切成碎末,倒入杯中。

2.將牛奶煮至80℃,倒入杯中,浸泡一段時間,待姜的味道散發出來,加適量白糖調勻即可。

牛奶中透著淡淡的辛辣味道,品過之後,清新提神。自己根據口味調整薑末的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立頓紅茶一包,光明牛奶,一比一的比例,白砂糖兩勺,蜂蜜一勺,感覺味道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揭密家庭自製奶茶製作,有詳細的比例配方,簡單易學好操作

18樓:宦童京飛雪

前言貌似還沒自己動手做過奶茶呢。自己平時很少喝奶茶的,偶爾出去逛街想喝了也是在外面買。眾所周知現在的食品安全問題,究竟咱們吃的東西有幾樣是安全的呢,估計很少很少了。

更別說外面賣的奶茶了,都是奶精香精兌出來的吧,所以想喝了還是自己做吧,味道也不比外面賣的差,最重要的是簡單易操作。雖然咱不能保證原材料是否安全,但自己做的真材實料看得見,外面賣的根本沒法比呀,而且也健康得多了。

材料主料:牛奶500ml;

輔料:紅茶葉適量、冰糖適量

自製簡易奶茶

1材料圖

2取適量冰糖和紅茶葉放入煮鍋中

3加入適量水煮開1、2分鐘

4過濾出茶葉

5牛奶直接加到紅茶中

6攪拌均勻晾涼放入冰箱冷藏口感更佳

小貼士1沒有紅茶葉可用紅茶包代替。

2原材料的用量沒固定的,喜歡茶味濃的多放茶葉,喜歡奶味重的多放牛奶,隨自己喜好調整。

3冰糖可換成白糖或蜂蜜。

4做好的奶茶冬天可熱飲,夏天冷藏後飲用口感更佳。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需要快速學習創業,建議來培訓機構學得快。

簡易的奶茶製作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奶茶的製作方法

香蕉奶茶.

做法:將香蕉切片,寬約4mm,並把統一巧克力奶茶及一人份

二、三片的香蕉切片放進鍋中沖泡。

注意:沸騰過度容易使味道盡失。可依喜好略加些砂糖,然後淋上忌廉、放入裝飾用的香蕉。為了不使裝飾用的香蕉馬上沉入紅茶中,其訣竅

就是將香蕉切成薄片使之浮起來。

暖姜奶茶

做法:1、將茶葉與磨碎的生薑放入鍋中,以清水浸泡。茶葉泡開了之後,加入與清水同量的牛奶並加溫。

2、倒入茶壺之後,注入預先溫熱的茶杯中,並切寬約1~2mm的生薑片裝飾茶杯,便完成了。

玫瑰奶茶

玫瑰果是野玫瑰的果實。它的維他命c的含量是柳橙的20倍,檸檬的60倍。這道玫瑰果奶茶具有提高肝臟功能的效果。適口的酸味加上蜂蜜的甜味,非常好喝。

做法:用玫瑰果茶包泡茶;在鍋中放入200cc牛奶溫熱,將茶倒入再加熱。在奶茶快沸騰前熄火,可按個人喜好酌量加入蜂蜜。

暖姜奶茶

做法:1、將茶葉與磨碎的生薑放入鍋中,以清水浸泡。茶葉泡開了之後,加入與清水同量的牛奶並加溫。

2、倒入茶壺之後,注入預先溫熱的茶杯中,並切寬約1~2mm的生薑片裝飾茶杯,便完成了。.

珍珠奶茶

原料:紅茶,奶精,糖漿(蜂蜜)珍珠,冰塊。

2.工具:調理棒(或筷子湯匙)sk杯(或能蓋緊密封的杯子,瓶子)。

1/1.選用市場上常見紅(綠)茶包,用350ml~500ml熱水沖泡,備用。

1/2.每350ml~500ml水配30g奶精(或咖啡知己)。

1/3.用500**燒開加入750g糖,邊加邊攪拌,可得22oz(638ml)糖漿(也可直接換成蜂蜜)。

1/4.味寶珍珠粉圓(每杯約30g計)中火燒30分鐘,熄火燜20分鐘後撈出用冷水衝瀝後放入糖漿 或蜂蜜(風味更佳)中儲存。

1/5.製作適量冰塊。

2. 在搖杯中放入3~4塊冰塊,30g奶精,一湯匙糖漿,加入紅茶300ml~400ml,蓋緊杯蓋,搖晃至杯內冰塊全部溶化即可,最後加入燒製好的珍珠即可調成一杯完美的珍珠奶茶!

回答者:匿名 10-16 19:50

21樓:手機使用者

巴基斯坦的卡車司機奶茶

是這樣做的,用奶鍋先放三分之一杯的水,放入1~2袋立頓紅茶,在爐子上煮到茶香四益,水成紅棕色後,把立頓紅茶袋取出,然後放入三分之二杯的鮮牛奶,同時根據各人的口味放人糖(我個人認為糖多一些味道香),開中火慢慢煮,一邊用勺子不停地攪,以防牛奶粘鍋,煮開了後再多煮1~2分鐘這樣味道會更好,香味會更濃更美味。這種奶茶很提神的。

薄荷奶茶

--影響我們生活最深的花草當屬薄荷。 世界各地都有栽培。最具代表性的有綠薄荷、胡椒薄荷、蘋果薄荷等。

--而最常用於花茶的是胡椒薄荷.宜人的香氣和容易入喉,清涼的氣味,更能緩和現代人壓力大的生活。

--薄荷茶可以幫助消化,最適合腸味不適或是吃了太過油膩的食物後飲用 。薄荷茶對於鎮痛及殺菌也很有效。

做法:將一半的薄荷茶倒入裝有冰塊的玻璃杯中,加入統一麥香奶茶 。可按個人喜好酌量加入蜂蜜。

第一步:將清水倒入鍋內後點火。 倒入鍋內的水理,以沖泡量的一半為基準。例如:若是要沖泡4杯,則煮2杯份的水。

第二步:在水燒開前,將預先計量計好的茶葉放放鍋中,而茶葉的量和沖泡紅茶時一樣, 斟酌欲沖泡的杯資料加以調整。 此外,以皇家奶茶為基礎沖泡調製花式奶茶時,也要在此時放入其他材料和茶葉一起煮泡。

第三步:加熟後,茶葉若已綻開,則可加入鮮奶的量和清水一樣。也就是,若水為2杯,則鮮奶也要加入2杯。則加入鮮奶後,要在沸騰之前將火關掉, 蓋上蓋子。浸泡3分鐘左右。

第四步: 以濾網濾過,將紅茶倒入茶壺或茶杯中,和沖泡純紅茶時一樣,需先將紅茶壺及茶杯溫熱.

麥香奶茶

材料 : 西公尺1/2杯,統一麥香奶茶。

做法:1. 西公尺浸透,放入滾水中者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

2. 將麥香奶茶冰凍待用。

3. 將凍茶放入杯中,加入煮熟的西公尺,飲用時拌勻即成。

堅果奶茶

做法:將茶葉、清水、一茶匙的堅果切片放進鍋中去煮,再加入佔20%的牛奶。

粗砂糖與堅果奶茶非常適合,可以當作甜味調料加進鍋中。加入奶油之後,在撒上堅果切片。

堅果之外,近來也有以花生或核桃來代用.

大家都喜愛的香蕉奶茶.

做法:將香蕉切片,寬約4mm,並把統一巧克力奶茶及一人份二~三片的香蕉切片放進鍋中沖泡。

注意:沸騰過度容易使味道盡失。可依喜好略加些砂糖,然後淋上忌廉、放入裝飾用的香蕉。為了不使裝飾用的香蕉馬上沉入紅茶中,其訣竅就是將香蕉切成薄片使之浮起來。

暖姜奶茶

做法:將茶葉與磨碎的生薑放入鍋中,以清水浸泡。茶葉泡開了之後,加入與清水同量的牛奶並加溫。

倒入茶壺之後,注入預先溫熱的茶杯中,並切寬約1~2mm的生薑片裝飾茶杯,便完成了.

玫瑰奶茶

玫瑰果是野玫瑰的果實。它的維他命c的含量是柳橙的20倍,檸檬的60倍。這道玫瑰果奶茶具有提高肝臟功能的效果。適口的酸味加上蜂蜜的甜味,非常好喝。

做法:用玫瑰果茶包泡茶;在鍋中放入200cc牛奶溫熱,將茶倒入再加熱。在奶茶快沸騰前熄火,可按個人喜好酌量加入蜂蜜。

珍珠奶茶製作方法:

1、雪克杯中倒入一咖啡勺調勻奶茶粉、1勺半果糖、加入三分之一杯熱開水,

用攪拌棒或咖啡勺調勻,再加滿冰塊,急速搖動雪克杯20次後,倒入放

有珍珠20g的杯中即可。

2、雪克杯中倒入一咖啡勺奶精,一勺半果糖、加40g熱水調勻後,加入二分

之一杯紅茶水(錫蘭紅茶、麥香紅茶、咖啡紅茶均可)再加滿冰塊,急速

晃動雪克杯20次後,倒入盛有珍珠20g的杯中即可。

注:製作果味珍珠奶茶方法同上,只需再杯中加添果粉2勺。(根據所新增果粉不同可分別製作成木瓜珍珠奶茶、香芋珍珠奶茶等。)

(二)調味茶飲製作方法:

將冰塊加入雪克杯中至八方滿,加入2咖啡勺果汁,再加紅茶水或綠茶水至九分滿,急速晃動雪克杯20次即可。

(三)泡沫紅(綠)茶製作方法:

將冰塊加入雪克杯中至八分滿,加紅(綠)茶水至九分滿,再加果糖1勺,急速晃動雪克杯20次即可。

(四)果汁奶茶製作方法:

將冰塊加入雪克杯至八分滿,加入2咖啡勺果汁和紅(綠)茶水至九分滿 ,再加入1勺奶精即可。 (五)特調雪香果汁製作方法:

雪克杯放雪泡粉一勺,用適量開水調勻後,加冰塊八分滿,果糖二分之一勺,果汁2勺,再加紅(綠)茶水至九分滿,急速晃動雪克杯20次即成。

(六)果味奶香飲品製作方法:

雪克杯放2勺果味粉,二分之一咖啡勺果糖,1平勺奶精,用少許開水調勻後,加冰塊至六分滿,再加純淨水至九分滿,急速晃動雪克杯20次即可。

(七)四委薑母茶製作方法:

1咖啡勺薑母粉,加熱開水250cc調勻後,即可飲用。(可視個人愛好,加入

適量奶精)

(八)雪沙冰製作方法:

雪克杯加冰塊至九分滿,果汁2咖啡勺,果糖1勺半,加水三分之一杯,全部倒入小型沙冰機中,攪拌3分鐘即成。

(九)奶油鬆餅製作方法:

用500cc水或鮮奶加雞蛋600g,再加入鬆餅粉1kg,攪勻取大約二分之一杯倒入鬆餅機烤盤上,烤焙2分鐘即可。烤熟後可再餅上加各式冰果,果醬等風味更佳

混搖杯(雪客杯)

參考資料:http://www.

80egg.net/blog/more.asp?

怎樣在家自製奶茶,家庭自製奶茶的做法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揭密家庭自製奶茶製作,有詳細的比例配方,簡單易學好操作 自製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製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1 先用開水浸泡紅...

自製咖啡奶茶怎麼做,自製咖啡奶茶的做法,自製咖啡奶茶怎麼做好吃

用料咖啡速溶粉 一袋 茶葉 什麼都行 4 5個 糖或鹽 根據親門的口味來 自製咖啡奶茶的做法 準備奶鍋。放入茶葉。先到奶鍋的3分之1開水泡茶。泡好後,剩下的三分之二到牛奶。不要太滿,不然會噴的。用小火慢熬,至牛奶出現茶色。放入咖啡粉。中火熬上個將近1分鐘。大功告成。小貼士不喜歡濃的親不要放糖。不然會...

家庭自製蛋糕的做法,蛋糕的做法家庭做法

主料 雞蛋適量 低粉適量。女兒喜歡吃的蛋糕,我經常給她做。家庭自製蛋糕的配方 四個雞蛋,一包牛奶,五勺綿白。糖 家裡吃飯的勺子 低粉 沒有回可以用高粉和土豆澱答粉四比一的配 把蛋黃蛋清分開,放四勺綿白糖和半包牛奶,攪拌均勻,把麵粉過篩 最好過篩 到蛋黃液裡去攪拌均勻 不要攪得太快 把蛋白放在無水無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