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搖籃乳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08 02:45:02 字數 2169 閱讀 6841

1樓:天眼查

簡介:黑龍江搖籃乳業股份****是哈爾濱市高新技術開發區內一家大型企業,主要從事乳製品生產與銷售。它的前身是正元乳業****,成立於2023年,99年7月份產品投放市場,生產搖籃,正元,本元3個系列奶粉及大磨系列豆奶粉等60多個品種,並擁有了農墾共青乳品廠、農墾290乳品廠、大慶本元乳品廠、齊齊哈爾北元乳品廠四個生產基地,並通過iso9001、qs等質量安全認證。

2023年喜獲「中國名牌」、「國家質量免檢」、「十大消費者信賴奶粉品牌」等稱號,為全省第一家以民營經濟為主體、國有企業參股的股份制企業。

法定代表人:高嬋。

註冊資本:3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30000100011257企業型別:股份****。

2樓:愛企查

黑龍江搖籃乳業股份****是1998-12-17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股份****,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衡山路18號遠東大廈a區。

黑龍江搖籃乳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07120322543,企業法人高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黑龍江搖籃乳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食品生產經營;**貨物和技術進出口(但國家限定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經銷日用百貨,飼料。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19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黑龍江搖籃乳業股份****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黑龍江搖籃乳業股份****長春分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黑龍江搖籃乳業股份****長春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11日。

法定代表人:嚴京。

工商註冊號:2201012003396

黑龍江搖籃乳業股份****的介紹

肇州縣搖籃乳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肇州縣搖籃乳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0-05-22在黑龍江省大慶市肇州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大慶市肇州搖籃工業科技園區搖籃大道01號。

肇州縣搖籃乳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621702727191u,企業法人杜朝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肇州縣搖籃乳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嬰幼兒配方乳粉(濕法工藝)生產;嬰幼兒配方乳粉(乾濕法復合生產工藝)生產;乳製品〔乳粉(全脂乳粉、調製乳粉)〕生產;乳製品及乳品裝置進出口**;食品新增劑製造及銷售;鮮奶、食品、紙箱、塑料包裝製品、金屬包裝製品、飼料及日用百貨銷售。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5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黑龍江農墾搖籃乳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黑龍江農墾搖籃乳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04-02在黑龍江省鶴崗市綏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鶴崗市綏濱縣二九0農場搖籃工業科技園區搖籃大道01號。

黑龍江農墾搖籃乳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3001702719191r,企業法人趙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黑龍江農墾搖籃乳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乳製品〔乳粉(全脂乳粉、調製乳粉)〕,嬰幼兒配方乳粉(濕法工藝)的生產、批發零售。××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5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黑龍江搖籃乳業股份****的公司簡介

黑龍江搖籃乳業股份****** 5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好,我是河南平頂山的**督導, 在搖籃工作了一段時間,11年底 從裡面,出來,到現在,還欠我工資10000元,產品 也被下面的人給搞的亂了,日期快過期了,就改了 再賣,這是很多地區都再做的事。

7樓:大海

要投訴的話,我告訴你?不過沒人性的企業,其產品也好不到那去,可以上網看看它的員工們追討拖欠工資的哭訴1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條件有哪些,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1 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根據新 公司法 的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2 發起人認繳和向社會公開募集的股本達到法定的最低限額。股份 的資本最低限額不得低於500萬元人民幣。對有特定要求的股份 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需要高於...

中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蘭州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鋁業股份 蘭州分公司是2007 06 15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張蘇灘575號 大學科技園內 中國鋁業股份 蘭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000660036287g,企業法人孫波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鋁業股份 蘭州分公司的...

福建惠澤龍酒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惠澤來龍酒業股份源 是2005 12 07在福建省寧德市屏南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屏南縣古峰鎮國寶路223號 生產經營地 屏南縣甘棠鄉下山登村會溪76號 福建惠澤龍酒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23782181300a,企業法人邱允滔,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