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2 字數 1589 閱讀 6764

1樓:愛企查

江蘇今世緣酒

bai業股份有限公du司淮安分公司是2001-03-06在江蘇zhi省淮安市清河區注dao冊成立專的股份****屬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承德路安涉橋二區9號樓。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淮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02711585965m,企業法人羊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淮安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批發與零售。(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5月18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bai今世緣酒業股份du

****是1997-12-23在江蘇省淮安zhi市註冊dao成立的股份****版(上市、國有控股),註冊地權址位於漣水縣高溝鎮今世緣大道1號。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00139859741x,企業法人周素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白酒生產、銷售本公司產品;配製酒的生產、銷售;預包裝食品批發與零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品牌策劃;酒類新產品開發;服裝鞋帽製造、銷售;設計、製作、**一般廣告;企業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2507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8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對外投資16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江蘇今世緣酒業銷售****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3月12日,漣水今

抄世緣酒業銷售襲****更名為江蘇今世緣酒業銷售****。

法定代表人:胡躍吾

4樓:愛企查

江蘇bai今世緣酒業銷售有du限公司是1998-01-22在江蘇省淮安市zhi漣水縣註冊成立的dao

有限責任公司內(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容資),註冊位址位於漣水縣高溝鎮天泉路1號。

江蘇今世緣酒業銷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2613985019xc,企業法人胡躍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今世緣酒業銷售****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批發與零售;酒類包裝物資(國家專項規定物資除外)、酒瓶、民用生活廢品購銷;物聯網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計算機軟硬體設計、技術開發;廣告經營;日用百貨、針紡織品、服裝、服飾、工藝禮品、玩具、花卉、苗木、化妝品、家具、珠寶首飾、汽車銷售;倉儲服務;公關禮儀服務;婚慶禮儀服務;工藝禮品、服裝、**設計;攝影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今世緣酒業銷售****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蘇淮安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城東支行怎麼樣

江蘇淮安 農村bai商業銀行du股份有限公 司城東支行是zhi2012 01 05在江蘇省dao淮安市淮安區註冊成內立的股容份 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淮安市淮安區城東鄉童嘴村7組。江蘇淮安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城東支行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03081539234b,企業法人洪國俊,目前企業處...

福建惠澤龍酒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惠澤來龍酒業股份源 是2005 12 07在福建省寧德市屏南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屏南縣古峰鎮國寶路223號 生產經營地 屏南縣甘棠鄉下山登村會溪76號 福建惠澤龍酒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23782181300a,企業法人邱允滔,目前企業處...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條件有哪些,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1 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根據新 公司法 的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2 發起人認繳和向社會公開募集的股本達到法定的最低限額。股份 的資本最低限額不得低於500萬元人民幣。對有特定要求的股份 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需要高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