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蘭州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4:44:07 字數 1635 閱讀 2640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國鋁業股份****

蘭州分公司是2007-06-15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張蘇灘575號(大學科技園內)。

中國鋁業股份****蘭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000660036287g,企業法人孫波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鋁業股份****蘭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鋁冶煉;鋁加工產品、碳素製品的生產、銷售;道路運輸經營;建築安裝〔憑資質證經營〕;相關技術服務;發電;向電網銷售電量。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鋁業股份****怎麼樣? 我是說找工作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中國鋁業股份****是國家授權的投資管理機構和控股公司,是國有重要骨幹企業。截至2023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608億元,銷售收入1420億元。公司是全球第二大氧化鋁、第三大電解鋁和第五大鋁加工生產商,中國最大的銅冶煉加工企業之一,連續兩年入選美國《財富》雜誌全球企業500強。

公司控股的中國鋁業股份****分別在紐約、香港、上海三地上市,企業信用等級連續多年被標準普爾評為bbb+級。

作為我國有色金屬工業的龍頭企業,公司自主研發和應用了選礦拜耳法、500千安大型鋁電解槽等新工藝 、新技術,生產的特種鋁合金、鈦合金等已成為「長征」系列火箭、「神舟」系列飛船、「嫦娥一號」繞月工程、大飛機、高速列車等國家重大工程的重要材料。公司擁有優秀的管理團隊,以及門類齊全、技術精湛的技術人才隊伍,已擁有多項具有自主智財權的核心技術。

在中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下,國有企業是國民經濟的重要支柱和增進社會和諧的重要力量。國有企業是中國社會結構中重要的組織形式之一,匯聚了眾多的生產資料和勞動者。保持企業自身平穩、快速、健康發展,實現利潤最大化,為國家和社會提供更多質優價廉的產品和服務,促進社會繁榮昌盛,是企業的基本經濟職能。

另一方面,企業作為社會公民,要盡己所能為企業內部員工和外部各方利益相關者提供盡可能多的回報,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

在發展經濟的同時不忘承擔社會責任,是中國國有企業與生俱來的品質。中鋁公司成立以來,秉承「做強中鋁、報效國家、回報股東、造福員工」的經營理念,不但努力做最大的企業、最強的企業,還努力做最好的企業。

3樓:灰青澀空氣

央企上市公司,一般員工待遇一般,五險一金有

4樓:老男人壓力山大

上市公司,國有大型企業,虧損,

中國鋁業股份****中州分公司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國鋁業股份****

中州分公司是2002-04-12在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修武縣方莊鎮。

中國鋁業股份****中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821737427535m,企業法人曾慶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鋁業股份****中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生產:氧化鋁、氫氧化鋁、多品種氧化鋁。

銷售:礦產品(不含國家專營專控產品)。機電修造。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479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8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蘭州石化分公司待遇怎樣?

正式工就牛x了,比不了那些電力系統的,至少在全國來說也是可以排上號的。臨時工乙個月不到2000,交的五險一金也比正式工的少,也比較受氣,但是穩定。正式員工就是合同化員工,現在中石油逐漸在取消合同化用工,改為社會聘用和臨時工兩種形式,社會聘用說白了也是正式工,反正蠻複雜,進去就知道了。這個公司老大了。...

中國鋁業蘭州分公司怎麼樣啊,中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蘭州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鋁業股份 蘭州分公司,其前身是蘭州鋁廠,始建於1958年,是國家 二五 期間在祖國大西北建設的第一家電解鋁廠,1999年改制為蘭州鋁業股份 2004年,通過資產重組,成為中國鋁業股份 的控股子公司,2007年,實施股權分置改革,換股吸收合併,成為在紐約 香港 上海三地上市的中國鋁業股份 的分公司...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怎麼樣

江蘇今世緣酒 bai業股份有限公du司淮安分公司是2001 03 06在江蘇zhi省淮安市清河區注dao冊成立專的股份 屬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承德路安涉橋二區9號樓。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 淮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02711585965m,企業法人羊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