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惠澤龍酒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361 閱讀 7495

1樓:愛企查

福建惠澤來龍酒業股份源

****是2005-12-07在福建省寧德市屏南縣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屏南縣古峰鎮國寶路223號(生產經營地:屏南縣甘棠鄉下山登村會溪76號)。

福建惠澤龍酒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923782181300a,企業法人邱允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惠澤龍酒業股份****,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4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惠澤龍酒業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怎麼樣

江蘇今世緣酒 bai業股份有限公du司淮安分公司是2001 03 06在江蘇zhi省淮安市清河區注dao冊成立專的股份 屬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承德路安涉橋二區9號樓。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 淮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02711585965m,企業法人羊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今...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條件有哪些,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1 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根據新 公司法 的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2 發起人認繳和向社會公開募集的股本達到法定的最低限額。股份 的資本最低限額不得低於500萬元人民幣。對有特定要求的股份 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需要高於...

福建馬坑礦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馬坑礦業股份 是1995 03 29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龍巖市新羅區曹溪鎮崎瀨村。福建馬坑礦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157830213y,企業法人嚴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馬坑礦業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鐵礦 鎢鉬礦 石灰石 石膏的開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