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金旺鉍業股份有限公司什麼時候成為上市公司

2021-03-04 00:24:45 字數 1757 閱讀 2503

1樓:老種經略相公

湖南企業?懸。勝景山河和萬福生科給湖南企業上市造成的負面影響非常大。

不妨看看這篇報道:證監會ipo核查嚴防湘滇 勝景山河綠大地惡劣性質擴散http://finance.

sina.***.**/stock/newstock/zxdt/20130304/054614705167.

shtml

湖南金旺鉍業股份****鉍業研究院怎麼樣?

2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法定代表人:肖輝

成立日期:2004-12-22

註冊資本:

所屬地區:湖南省

在湖南金旺鉍業股份****不辦醫保可以嗎?

3樓:翹翹他爹

你描述的這種情bai

況除非是員工du與用人單位達zhi成協議以貨幣dao形式補償,否則按照內規定用人單位必須要在員工容入職次月給員工繳納五險一金,如果用人單位不給員工繳納可以撥打12333投訴,或者直接到當地勞動監察部門申請仲裁

湖南金旺實業****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湖南金

來旺鉍業股份自****的前身是湖南金旺實業****,成立於2023年4月。是一家以鉍金屬冶煉及其深加工為主,集科、工、貿為一體,並在有色金屬、化工、新型超導材料等多領域擁有自營進出口經營權的企業。公司註冊資本1.

2億元,旗下擁有兩家全資子公司、兩家參股公司。公司榮獲中國馳名商標,湖南省名牌產品,是郴州市出口創匯十大重點企業、高新技術企業,也是湖南省百強私營企業、「湖南省重點上市後備企業」、和「小巨人」計畫企業。長期以來,公司注重科技投入和創新,先後參股湖南鉍業有限責任公司和北京英納超導技術****,以掌握全球高階技術核心立足於鉍行業。

自主創新工藝鉍深加工及含鉍物料濕法預處理生產線,填補了湖南省大規模有色金屬精深加工的領域空白,推動了相關精細加工產業的發展,有效地承接了鉍加工**產業轉移。2023年成立了全國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以鉍為研究方向的鉍業研究所,每年投入鉅額科研經費,截止2023年已授權專利37項,發明專利9項,超細氧化鉍專案成功列入國家火炬計畫專案。

湖南金旺鉍業股份****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湖南金旺

復鉍業股份制****的前bai

身是湖南金旺實業有du限公司,zhi成立於2023年4月。是dao

6樓:愛企查

湖南金旺鉍業股份****是2001-04-18在湖南省郴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內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容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郴州市甦仙區鎖石路1號。

湖南金旺鉍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1000727952125r,企業法人吳祖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金旺鉍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鉍系新材料及稀***材料的研發、生產、加工,化驗分析及技術諮詢服務;危險廢物金屬治理;固體廢棄物環保綜合利用;再生資源**、銷售及環保技術諮詢服務;礦產品及稀***材料進出口業務;本企業產品的普通貨運;硫酸、氧氣的生產及銷售(《安全生產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1月14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86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南金旺鉍業股份****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湖南金旺鉍業股份有限公司鉍業研究院怎麼樣

法定代表人 肖輝 成立日期 2004 12 22 註冊資本 所屬地區 湖南省 湖南金旺鉍業股份 怎麼樣?簡介 湖南金旺 復鉍業股份制 的前bai 身是湖南金旺實業有du限公司,zhi成立於2001年4月。是dao 湖南金旺鉍業股份 是2001 04 18在湖南省郴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內司 非上市...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條件有哪些,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1 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根據新 公司法 的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2 發起人認繳和向社會公開募集的股本達到法定的最低限額。股份 的資本最低限額不得低於500萬元人民幣。對有特定要求的股份 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需要高於...

中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蘭州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鋁業股份 蘭州分公司是2007 06 15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張蘇灘575號 大學科技園內 中國鋁業股份 蘭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000660036287g,企業法人孫波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鋁業股份 蘭州分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