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4:36:21 字數 1149 閱讀 7499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文化中國》實業股份****是2016-04-0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呼家樓新苑4號樓4層401-a。

《文化中國》實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ma004lwe4t,企業法人侯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文化中國》實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軟體服務;遊戲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軟體銷售;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銷售自行開發的商品房、文具用品;經濟**諮詢;會議及展覽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演出經紀;廣播電視節目製作。(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演出經紀、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廣播電視節目製作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文化中國》實業股份****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凱撒(中國)文化股份****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凱撒(中國)文化股份****是1994-12-29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台港澳與境內合資、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汕頭市龍湖珠津工業區珠津一街3號凱撒工業城。

凱撒(中國)文化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0617540496q,企業法人鄭合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凱撒(中國)文化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文化交流活動的組織和策劃;多**文化產品設計製作;文學劇本創作;影視策劃;影視文化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自有物業的出租;計算機軟硬體的設計、技術開發及銷售,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遊戲軟體的技術開發;生產、加工服裝(皮革服裝)、服飾、皮鞋、皮帽、皮包;服裝、皮鞋、皮帽、皮包的批發、零售(新設店鋪應另行報批)、進出口業務(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產品按有關規定辦理)。(以上涉限除外,涉及行業許可管理的憑有效許可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凱撒(中國)文化股份****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許昌駿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許昌駿馬實業股份 是2014 11 27在河南省許昌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許昌市魏都區丁莊鄉塔灣村二組。許昌駿馬實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0003176760769,企業法人馬俊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許昌駿馬實業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辦公用品 日...

海南亞太實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海南亞太實業發展股份 以下簡稱本公司 原系由中國寰島 集團 公司 中國銀行海口信託諮詢公司和交通銀行海南分行等單位共同發起,以定向募集方式設立的股份 法定代表人 馬兵。註冊資本 32327萬人民幣。企業型別 股份 上市 國有控股 海南亞太實業發展股份 是1988 02 12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股...

那然生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那然生命文化股份 是2009 05 25在浙江省麗水地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遂昌縣妙高街道北街1號。那然生命文化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100689952932t,企業法人葉永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那然生命文化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旅遊專案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