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寧浩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黑龍江省浩寧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45:02 字數 3671 閱讀 788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黑龍江省寧浩投資有限

公司是2015-06-17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雙城市奮鬥街雙糧小區住宅樓院內1層。

黑龍江省寧浩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133010136308,企業法人柳豔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黑龍江省寧浩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以自有資金對:工業,農業,商業,房地產業,建築業,製造業,服務業,電力、熱力、燃氣和**業進行投資;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

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92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黑龍江省寧浩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黑龍江省浩寧投資集團****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黑龍江省浩寧投資集團****,總部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高新區科技創新

版城創新三路600號科技大廈23層。

黑龍江省保力投資****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黑龍江省保力投資****是2012-04-19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回,註冊位址位於答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長江路382號。

黑龍江省保力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3000592725573w,企業法人仉玉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黑龍江省保力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與資產管理;工程管理服務;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33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黑龍江省保力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黑龍江省興華投資****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黑龍江省興華投copy資****

是2017-07-20在黑龍江bai省哈爾du濱市道里區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道里區新陽路355號2號樓2單元5層2號。

黑龍江省興華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3ma19j1943h,企業法人周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黑龍江省興華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諮詢(不含****);房地產經紀;經濟資訊諮詢;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知識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企業管理;企業營銷策劃;展覽展示;廣告業務;保險**機構;計算機系統整合;軟體開發;電信業務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黑龍江省融嘉投資****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黑龍江省融嘉投資****是2018-04-24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內責任公司(自然人容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道里區河潤街、河洲街、安隆街、安紅街合圍區域6棟1-4層02號房。

黑龍江省融嘉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2ma1b369a05,企業法人季明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黑龍江省融嘉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以企業自有資金對商業進行投資;購銷:服裝、珠寶、名錶、皮具、鞋、電子產品、汽車、木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劇毒品)、日用百貨、家用電器、環保裝置;企業形象策劃;會議服務;商品展覽展示服務;從事進出口**;電子商務資訊諮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黑龍江省新盟投資****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黑龍抄江省新盟投資****bai是2014-08-19在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尖山區

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尖山區春城路方圓二部20#(-105鋪)。

黑龍江省新盟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500308634659h,企業法人姚常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黑龍江省新盟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建築業、旅遊業、採礦業、房地產開發業的投資。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340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黑龍江省新盟投資****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黑龍江省安興投資管理****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黑龍江省安興投

資管理****是2015-04-21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松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專任公司(自然人投

屬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高新區科技創新城創新創業廣場4號樓世澤路689號2106-156室。

黑龍江省安興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99301170505w,企業法人於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黑龍江省安興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資產管理(不含金融資產管理);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投資諮詢;專案投資;經濟資訊諮詢。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096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黑龍江省安興投資管理****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黑龍江省黑工投資****怎麼樣?

8樓:愛企查

黑龍江省黑工投資****是2014-12-22在黑龍江省雞西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注

版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雞權西市雞冠區向陽辦東風路13號。

黑龍江省黑工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300322949710f,企業法人劉恩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黑龍江省黑工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活動;投資與資產管理;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不得向投資者承諾投資本金不受損失或者承諾最低收益;不得經營**、**等金融業務;以自有資金對外投資,不得從事非法理財、集資、放貸、**等業務)。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黑龍江省黑工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黑龍江省高盛投資發展****怎麼樣?

9樓:愛企查

du是2004-09-27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外zhi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專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屬位於哈爾濱市道外區天恆大街168號。

黑龍江省高盛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47631956196,企業法人滿偉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黑龍江省高盛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對房地產業、建築業、基礎設施服務業、交通運輸業、工業、國內**業、旅遊業、農業、科技開發業的投資及諮詢;購銷建築材料。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41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黑龍江省高盛投資發展****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黑龍江省安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黑龍江省安興投 資管理 是2015 04 21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松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專任公司 自然人投 屬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高新區科技創新城創新創業廣場4號樓世澤路689號2106 156室。黑龍江省安興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99301170505w,...

黑龍江省濱慧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黑龍江省濱慧科技發展 是2014 07 17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苗圃小區a1 a2棟1層3號。黑龍江省濱慧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033008864722,企業法人萬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黑龍江省濱慧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

黑龍江省公路橋梁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屬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里區河洛街10號。黑龍江省公路橋梁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00126961261q,企業法人孫國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黑龍江省公路橋梁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承包與其實力 規模 業績相適應的國外工程專案。對外派遣實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