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牌電腦縫紉機不自動斷線了怎麼回事

2022-12-08 02:35:03 字數 2014 閱讀 9962

1樓:勞幹邴映波

縫紉機用時底線老是帶不上來,是針與梭殼距離超出範圍,針下去後,梭殼勾不到針孔上的線而造成。把裝針的桿用手盤到最高位置,(把針拆下)在此位置外填一塊木頭,用錘子拷木頭,用力不要太大,拷一下後裝針試試,不行再拷,一直到好為止(要有耐心)。我就是這樣摸索出來修好,修好給一回音。

2樓:暮木老師

你好,第一有可能是風扇的電源供電有問題了,例如電線斷了; 第二,可能是由於風扇上積了太多的灰塵,太重了,轉不起來了,清理一下就好了。 第三,可能就是風扇壞了,換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希望可以幫到你。

提問電腦縫紉機自動斷線不管用,怎麼回事?

你好,第一有可能是風扇的電源供電有問題了,例如電線斷了; 第二,可能是由於風扇上積了太多的灰塵,太重了,轉不起來了,清理一下就好了。 第三,可能就是風扇壞了,換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您好,您卸開針板,下面有個小孔是調整定刀鬆緊的,用小起子或者剪刀往下稍微擰一點,以能斷線為宜,不可過多,容易卡住或打斷刀片。以上所述還不行,就要更換刀片,調整刀片位置。

縫紉機自動斷線刀不動了怎麼回事?

3樓:千語

縫紉機 首先我們檢查下機針是不是安裝正確,最好換個新機針。2、如果還是不行,我們接著開啟針板,把機針轉到最低位置,看看旋梭尖距離機針8mm左右。如果是,接著把機針提公升2.

3mm左右,再看旋梭尖是不是和機針中心重合。望採納~

電腦縫紉機不斷線怎麼修

4樓:一諾千金丨

縫紉機經常斷線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針本身有問題,針孔不光滑,換針試試。

2.針細線粗,線無法進入導線槽也容易斷線。

3.真過細,布料過硬。

4.上線過緊,可調節機頭前面的調整螺絲。

5.梭子裡面有纖維絨毛,絨毛與線相互絞和,使線變粗,無法穿過針孔也會斷線。清理一下梭子周圍即可。

針尖壞了,螺絲松了,針裝歪了,都有可能。仔細檢查一下。如果都不存在問題就請技術師傅修理一下吧。

縫紉機總是斷線是怎麼回事?

5樓:板儒

有好幾種原因沒看到實物很難斷定大概有以下幾種1.線的質量問題2.針有沒按規定裝好3.梭殼或旋梭沒有跳到規定的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縫紉機經常斷線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針本身有問題, 不光滑,可以換針試試。

2、針細線粗,線無法進入導線槽時容易斷線。

3、真過細,布料過硬。

4、上線過緊,可調節機頭前面的調整螺絲。

5、梭子裡面有纖維絨,絨與線相互絞和,使線變粗,無法穿過, 也會斷線。清理一下梭子 圍即可。

電腦縫紉機自動斷線不斷線怎麼調

7樓:匿名使用者

剪不斷線,就是活動刀和固定刀問題,把小板拆下來,慢慢調節一下活動刀和固定刀就好了。

電腦縫紉機自動斷線不管用,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卸開針板,下面有個小孔是調整定刀鬆緊的,用小起子或者剪刀往下稍微擰一點,以能斷線為宜,不可過多,容易卡住或打斷刀片。以上所述還不行,就要更換刀片,調整刀片位置。

9樓:杭訪邇

電腦縫紉機程式亂了自動斷線的的管用不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剪線刀剪線動作不夠大2更換刀片。

電腦縫紉機經常不斷線怎麼維修 5

11樓:匿名使用者

1、本身有問題,機針毛糙、彎曲。孔不光滑,換針試試。

2、針細線粗,線無法進入導線槽也容易斷線。

3、上線過緊,可調節機頭前面的調整螺絲。

4、檢查針落到最底部時跟懸索的距離是不是太近,然後調整。

5、清潔是不是做的不很好,潤滑有沒有跟上,6、其次線的品質是否不好。

縫紉機斷線是為什麼,縫紉機斷線是怎麼回事

平車縫紉機斷線的原因是 第一種情況,線的質量不好,我們一般用402專用縫紉線進行縫製,如果你是買的一些劣質的縫紉線,可能就會遇到經常斷線這樣的情況。換一種線試試看,可能你的問題就解決了。第二種情況就是你在縫製後的衣料時候仍然用那種細的縫紉線,我們知道縫紉線有好幾種型號,比如說縫紉牛仔褲的線就比較粗一...

縫紉機跳線怎麼修,老式縫紉機老是跳線,斷線,怎麼修理?

回答1 針彎或針裝反引起的故障,更換新針或將針正確安裝即可。2 挑線簧張力過大或沒有挑線簧引起的故障,把挑線簧放鬆 加裝挑線簧即可解決。3 旋梭的梭尖有毛刺引起的故障,用細砂紙輕輕磨掉毛刺即可。4 旋梭與針的位置誤差過大引起的故障,調整旋梭和針的位置即可解決。更多2條 老式縫紉機老是跳線,斷線,怎麼...

蝴蝶牌縫紉機與蜻蜓牌縫紉機哪個質量好

如果是電動多功能縫紉機,質量都差不了多少!吃厚能力稍微差一點,不如80年以前蝴蝶牌老式腳踏縫紉機,皮實耐用吃厚能力強!是指老式縫紉機麼?還是包縫機?如果是電動家用縫紉機的話,勸你還是鎖定兄弟,重機之類的品牌機,噪音小而且縫紉效果更佳。如果偶爾用用,預算又少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一般是蝴蝶比較好,因為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