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勞業綜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3 22:40:03 字數 3522 閱讀 9869

1樓:愛企查

武漢勞業綜合開發股份****是1992-09-04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江漢區黃孝南路10號。

武漢勞業綜合開發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177751475e,企業法人王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勞業綜合開發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鋼材、有色金屬、建築材料、木材、電器機械及配件批發兼零售;能源、新材料、計算機、微電子技術開發、轉讓、諮詢及服務;五金交電、百貨、紡織品批發兼零售;汽車(不含小轎車)銷售。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524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9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勞業綜合開發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勞業綜合開發股份****成立於2023年09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王斌。

註冊資本:354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0000014393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

漢龍實業綜合開發(武漢)****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漢龍實業綜合開發(武漢)****成立於2023年07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綜合開發,商品房銷售、租賃,物業管理,城市基礎配套設施建設,能源開發,老企業技術改造及相關配套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陳國邦。

註冊資本:3310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42010040000687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

武漢房地產開發集團股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漢房地產開發集團股份****是1992-07-03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漢口火車站東方商都4層。

武漢房地產開發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177745665x,企業法人劉武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房地產開發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新區和舊城房地產綜合開發、商品房銷售;建築裝飾材料及裝置的銷售。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853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9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房地產開發集團股份****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武漢精鼎科技股份****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武漢精鼎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79311636173,企業法人郭應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精鼎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勘察設計;冶金爐窯及節能技術開發、諮詢和服務;冶金熱工裝置修砌保產服務;工業爐窯修建;與爐窯配套的金屬結構、熱工裝置製作、安裝以及機電裝置、管道、儀器、儀表的安裝工程施工;工礦工程建築;房屋建築;工程準備活動(不含爆破工程施工);防腐、防水、保溫工程施工;專用裝置和通用裝置(不含特種裝置)修理;通用儀器儀表修理;建材批零兼營;機械裝置租賃;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普通貨運(經營期限與許可證核定的期限一致)(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76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5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精鼎科技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武漢默聯股份****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默聯股份****於2023年7月8日在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方達通,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等。

法定代賀戚表人:方達通。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0000155395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友則、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東好拍棚工業園7-5棟留學生創業園。

武漢環境投資開發集團****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武漢環境投資開發集團****是1994-03-25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江岸區興業路136號(黃浦科技園)工業廠房(二期)1棟7-8層。

武漢環境投資開發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3000709080,企業法人杜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環境投資開發集團****的經營範圍是:環境及城市管理基礎設施專案投資、環境科技產品開發、環境及城市管理基礎設施專案建設、維修、改造、營運管理;投資諮詢、資源綜合利用開發、垃圾處理、城市市容保潔、樓宇及小區保潔,城市管理行業相關產業的營運管理、開發、其他建設專案的投資、實業投資;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建築裝飾材料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11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環境投資開發集團****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武漢常青城市綜合開發****怎麼樣?

8樓:企業信用

武漢常青城市綜合開發****是2004-02-24在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陽邏經濟開發區工業園。

武漢常青城市綜合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7758180359e,企業法人潘東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常青城市綜合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按規定執行)。市政工程設施施工,建築工程配套施工,建築裝飾材料銷售。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6087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華中房地產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武漢華中房地產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1992-07-28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武漢江漢區新火車站34號方塊金貿中心4層5室。

武漢華中房地產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177748065h,企業法人肖秀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華中房地產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物業管理;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銷售。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1615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9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條件有哪些,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1 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根據新 公司法 的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2 發起人認繳和向社會公開募集的股本達到法定的最低限額。股份 的資本最低限額不得低於500萬元人民幣。對有特定要求的股份 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需要高於...

福建福昕軟體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建福昕軟體開發股份 北京分公司成立於2007年08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計算機及軟硬體開發 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翟浦江。工商註冊號 11010801045220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56號西區中海實業大廈9層909室。福建福昕軟體...

榮達禽業公司怎麼樣 榮達禽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就是乙個 公司,一直欠退股的錢不返還,打 也不接。沒信譽,欠錢不還。賬期都超乙個月了,他們公司一脫再脫。說下週,到了下週再下週。一點信用不講。榮達禽業股份 建立於1999年11月,是一家集蛋雞新品種培育 種雞生產 商品雞養殖 蛋品精深加工等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是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 國家蛋雞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