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治療牙疼的方法與藥物,治療牙痛的藥有哪些?

2022-12-04 09:15:02 字數 2922 閱讀 3871

1樓:匿名使用者

額,甲硝唑不是專門**牙疼的。它是一種抗生素,針對的就是厭氧菌,所以對於牙疼有療效。

猜測你的是不是牙髓的問題,恩,其實還是要看牙科的。會不會是牙劈了。

牙疼其實沒有特效藥的。上面兩位說得藥物,芬必得是解熱鎮痛消炎藥,人工牛黃有去火作用,甲硝唑是抗厭氧菌的。

你要是想要鎮痛的話,芬必得,對乙醯氨基酚之類的都行。你就去藥店問,非甾體類抗炎藥都是可以選擇的。

但是從牙科的角度來說,還是要去看,鎮痛藥能夠掩蓋症狀,還是要注意一下。

畢竟治病要治本,僅僅是鎮痛只能治標。

2樓:網友

中藥牛膝12克,西洋參10克,黃芪8克,炙甘草6克。煎服三劑,永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的是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甲硝唑是專門針對牙疼的,我吃了兩次後效果就比較明顯了,你也可以試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啊,止痛的有芬比得等。不過還是建議去牙科吧,蛀蟲是表面看不出來的,你可以拿筷子在牙齒上面敲一下,如果痛的話就表示蛀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牙疼的厲害的話是沒有什麼好藥可以治的,止疼藥也不怎麼管用,而且要是耽擱久了,以後**牙疼就更難治了,我是親身體會,昨天剛去看牙醫了,把牙神經給拔了,呵呵,解脫了。

6樓:dr天

去口腔科接受診治。

建議必要時拔牙。

**牙痛藥有哪些?最有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有次也是牙痛得沒話說,想跳樓,疼得受不了,後來我是吃芬必得好的,這種藥相當於是麻醉神經,但對人的影響又不大,強烈建議吃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止疼的 和 消炎的 我就吃甲消唑了。

9樓:匡浩邈越興

**牙痛的藥:阿片類鎮痛藥只適於牙痛、神經性痛、肌肉痛、關節痛等慢性鈍痛,尤其對炎性疼痛效果較好。如果只看等字而錯誤用藥,並不能緩解疼痛。

**牙痛的藥有哪些?

治牙痛藥有哪些

10樓:一起撩神劇

**牙痛的藥:

1甲硝唑膠囊。

2乙醯螺旋黴素片。

3散利痛(這個是止痛的牙齒不疼了就不要再吃了)牙齦炎或者牙周炎的情況,可以服用頭孢克洛和牙疼安(人工牛黃甲硝唑)進行**。如果是由於齲齒的情況導致的牙痛,一般是由於牙神經受損導致的,建議到口腔科進行**。

緩解牙痛小竅門:

漱口含一口水(溫度近似體溫),用力漱口。

11樓:郁子不姓鬱

中醫常見方子有玉女煎,清胃散等,具體得辯證論治。

**牙疼有什麼方法?

12樓:手機使用者

迅速**牙痛 在患處咀嚼薑片~ 效果立竿見影,取材方便~我已經教過很多人用來~反饋都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1.在牙疼時,把大蒜瓣頂尖掰個口,讓蒜汁溢位,往痛處擦抹數次,可止疼痛。

2.把大蒜搗爛,取少量敷在雙手合谷穴位上,對過敏性牙疼有良好的鎮痛作用。

3.生薑止牙痛:生薑具有消炎、止痛作用。牙痛時取鮮生薑一片,咬合於痛牙處,必要時可重複用之。

4.喝徳輔的貝齒令茶,獨立包裝,方便攜帶。

14樓:生活達人小蔣

患者發生了牙痛的時候,不妨切一片橙子,不過需要咬在牙齒疼痛發作的部位,這樣子就可以夠有效改善疼痛感。值得注意的是,橙子千萬切莫太涼,要不然很容易引起牙齒變得敏感。

多喝水事實上,有一些患者之所以會發生壓痛,是由於患了齲齒而誘發的,這種情況的話,建議患者不妨多一些和溫開水,這麼做有利於沖掉牙齒裡的部分細菌,從而減少疼痛發作的概率。想要徹底擺脫掉牙痛這個包袱,最好盡快去醫院處理一下齲齒。

咬個茶包。患者還可以咬乙個茶包來緩解牙痛。究其因,茶葉含有單寧酸,能夠幫助傷口實現快速癒合。牙痛患者不妨把茶葉袋放到水裡面,接著用微波爐加熱半分鐘,之後咬在疼痛發作的位置,過一會就沒那麼疼了。

熱敷或冷敷腮部。

患者還可以使用熱毛巾或冷毛巾來對患處進行外敷,也是能夠有效緩解牙齒疼痛這種不良症狀。當然,喝熱湯、熱茶等效果也是一樣的。要是牙齒對冷熱非常敏感,能夠喝溫水、溫湯。

溫鹽水漱口。

事實上,患者還可以使用一些溫鹽水來漱口,這種辦法也是能夠促進患者的唾液發生分泌,從而可以有效緩解牙齒疼痛感。相對而言,這種方法無疑是最簡單的,不過效果卻是最明顯的。有需要的患者不妨一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注意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要堅持早晚刷牙,飯後漱口,清除汙物和食物殘渣,可防止牙垢和牙結石的形成。

1.槐花15克,炒焦研末,蛤殼粉30克,調勻,每次3克,每天3次,溫開水沖服,連服數劑。

2.梨2個,鮮藕250克,生荸薺125克,生地15克,白糖適量,共同煎水服,每天l劑,連服4~5劑。

在以上的基礎上可以堅持喝德甫貝齒靈茶,品性溫和、口感自然。

有哪些**牙疼的中藥

16樓:網友

**各種牙痛,三叉神經痛牙痛的中藥酊劑子牙疼痛一滴靈,丁細牙痛膠囊等。

17樓:醜鵬奕依雲

夏枯草30克、香附子15克、枝子10克、生地15克、扁蓄30克、才胡10克水煎服療效很好。

有什麼**牙疼的辦法

18樓:武漢大眾口腔

牙痛的原因很多。大多由牙齦炎和牙周炎、齲齒(蛀牙)或折裂牙而導致牙髓(牙神經)感染所引起的。可以以利用安全有效的藥物自我**牙痛。

平時注意要用軟毛的牙刷,刷牙也不要太用力,飲食上要多吃蔬菜和水果,也可以自己買點維生素c來服用。

治療牙痛的快速方法?治療牙疼的幾種快速方法

牙疼的話,下面的辦法看一下有沒有適合你的 1 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 以 牙髓炎 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2 把味精按1 50的濃度用溫開水 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好的。3 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

治牙疼的快速方法?治療牙疼的幾種快速方法

含生薑片可以有效止牙痛哦,看書上說生薑可以止牙痛是因為生薑含有薑醇,姜烯,檸檬醛和辣素等成份,這些具有消炎,鎮痛和殺菌的作用,那天牙痛的時候切了一小片咬在小窟窿那裡,過了一會兒還真的減輕了一些。二,含味精水也可以止牙痛呢,將味精按1比50的濃度用開水化開,待溫度適宜時再口含味精溶液,過幾分鐘吐出再換...

治療乙肝的藥物什麼有用,治療乙肝的藥物有哪些

目前沒有 乙肝的特效藥,一般的中成藥有,天晴肝平,護肝片,亮菌口服液,等都有降低轉胺酶的作用,護肝的作用,使病毒數量得到控制。使用西藥 干擾素,對病毒數量控制效果更好,更有效的預防預後的肝硬化,但也沒有辦法 更重的是心態要好,對 有事半功倍的作用。祝,健康快樂。乙肝的藥物有哪些 目前有效的 乙肝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