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的最佳治療方法,肛裂的治療方法

2023-04-14 15:05:03 字數 804 閱讀 1417

1樓:指尖健康科普知識

輕度症狀的痤瘡只需改變飲食結構及生活習慣,中度症狀的痔瘡需要藥物**,重度症狀的痔瘡需要手術**。

2樓:暑氣蒸人

建議你看看肛腸科的醫生。關鍵是習慣問題。沒有特效辦法。一定要保持大便通暢柔軟,養成定時大便習慣,有便意時一定要盡快上廁所。

肛裂的**方法

肛裂的最佳**方法有哪些?

3樓:鐘晨

肛裂患者要保持大便通暢,大便乾燥會加重病情難於癒合。肛裂患者生活上多吃香蕉、菠菜、芹菜等利於通便的水果蔬菜,不食辛辣不食菸酒、養成每天定時大便的習慣、保持大便柔軟通暢。如出現便秘,可以服用麻仁丸或番瀉葉幫助排便,大便後可溫水坐浴。

如疼痛厲害可以使用地卡因軟膏,綠藥膏等止痛。

4樓:市昊明

對於急性或初發肛裂患者的初始**應以非手術**為主,大多數患者在數週之內痊癒。對於保守**無效、經久不癒且症狀重者可以考慮手術**,但手術**有引起大便失禁的潛在風險。

5樓:寂寞的張慶源

建議去肛腸科就診,去正規的地方。

有效**肛裂有哪些方法

肛裂如何**,有什麼好方法?

肛裂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6樓:網友

肛裂去正規的醫院開點藥擦,不要吃辛辣的東西,恢復還是挺快的,我之前也是這樣,現在好了!

有哪些方法可以治療肛裂,治療肛裂有哪些方法?

1.保守 適於急性肛裂。主要服用緩瀉藥物軟化糞便,配合溫水坐浴,促使括約肌鬆馳,外敷10 的卡因軟膏 創面可用20 硝酸銀塗抹以利癒合。2.擴肛術 適於急慢性肛裂。局麻下手指擴肛,從2指至6指,持續5 10分鐘。3.適宜於陽熱燥結,大便不通者,宜瀉熱通便。方藥 生大黃10克 芒硝5克 厚朴10克 枳...

陳舊性肛裂的危害,肛裂不治療會有什麼危害

肛裂有兩種方法 手術和非手術。急性或初發的肛裂是一種方法,慢性肛裂又是一種,若是嚴重,還是要做手術的。但也會因為年齡 身體素質 病情嚴重程度等等因素在方法上有所不同。不管是手術還是非手術,都是要做好肛部護理。具體就是坐時架空肛部懸空透氣,按醫囑堅持燻蒸坐浴,便後用水清洗肛部。準備個電動肛部促癒包,裡...

肛瘻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肛瘻的最佳治療方法有哪些?

肛瘻主要是由於肛隱窩感染發炎進而誘發肛周膿腫,肛周膿腫破潰之後形成肛瘻.肛瘻主要是由內口以及瘻管 外口等組成,而且會導致患者出現反覆的肛旁腫痛以及流膿血水.如果是低位單純性肛瘻,比如皮下瘻,這種情況下可以暫時不採取手術 肛瘻的最佳 方案是手術 癒合加強護理。複雜性 高危肛瘻需要多次手術 術後注意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