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轉殖專家作文

2022-12-04 09:15:02 字數 1111 閱讀 5968

1樓:網友

假如我是轉殖專家,我就把瀕臨滅絕的動物複製許多只。我還把樹木複製許多,送到沙漠中種下,還要複製許多水也送到沙漠上,給樹澆水。現在,世界上有許多國家糧食短缺,我要複製許多糧食給他們糧食,讓那些目前還解決不了糧食的人們跟我們一樣,吃上香噴噴的大公尺飯,不再受到挨餓的痛苦 。

假如我是轉殖專家,我要轉殖出人體的器官,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人因器官有毛病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比如 肺癌,得了這種病的人,一定會非常痛苦。但是,只要把轉殖出來的肺換上,就可以不受病痛的折磨了。

假如我是轉殖專家,我首先要轉殖出老師。每個老師都不辭辛勞的工作,簡直太累了,要是有好多老師就好了,原本乙個小時才能改完的作業,老師變多以後,只要幾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假如我是轉殖專家,我最想最想要轉殖出乙個地球。現在人類大量浪費地球的各種自然資源,而且人類大大地增多,我們這個已經越發蒼老的地球快容不下我們了,所以我要轉殖出乙個地球,讓人們在新的地球上快樂地生活著。

原創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的想,把一些不可能的事都想上,如吧瀕臨滅絕的動物轉殖,把對人們有益的的物質轉殖,把人的器官轉殖,給那些快死了的人植入,人就可以多活幾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區馬山縣 周鹿中心小學 六(1)班 韋丁萍。

假如我是轉殖專家,那該多好啊!假如我是轉殖專家,我要轉殖出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大樹,把它們通通種到荒蕪人煙的沙漠裡,把這些沙漠變成一片片鬱鬱蔥蔥的綠洲,不但使那些住在沙漠周邊的居民不用擔心受到沙塵暴的襲擊,也給祖國增添了一道綠色的風景線。現在由於人們不注意生態平衡,對珍稀動物亂捕亂殺,有的動物已經瀕臨滅絕,它們的身影很少出現在大自然裡,多可憐啊!

假如我是轉殖專家,我要轉殖出乙隻只可愛的野生動物,把它們放回大自然,讓大自然重新擁有它們的身影如今,很多患者因為沒有合適的器官而沒有得到**。假如我是轉殖專家,我要轉殖出乙個個健康的器官,讓那些痛不欲生的病人,及時換上健康的器官,擺脫病魔的糾纏,做乙個健康快樂的人。如今,我過少數地區長年乾旱,莊稼收成不好,水資源也越來越少。

假如我是轉殖專家,我要轉殖出一條條川流不息的河流,讓人們有這些水去灌溉農田,使莊稼年年獲得大豐收。假如我是轉殖專家,我會轉殖出許多對人們有幫助、對國家有益的東西。只有我們現在努力學習,夢想才會成真!

機械人與轉殖貓作文,機械人與轉殖貓作文600字

早晨,我走在大街上,眼角掛著晶瑩的淚珠,越走越覺得委屈,因為,我不願意整理自己的房間,而被媽媽批評了一頓,所以我偷偷從家裡跑了出來 我正無精打采的走著,抬頭一看,不遠處的牆上貼著一張很大的宣傳畫,我走近一看,哦!原來是我家附近開了一家機械人公司,反正我現在也是無所事事,那就去看看吧,我一邊想一邊來到...

什麼是轉殖

簡單點 轉殖是英語單詞clone的音譯,clone源於希臘文klon,原意是指幼苗或嫩枝,以無性繁殖或營養繁殖的方式培育植物,如杆插和嫁接。複雜點 如今,轉殖是指生物體通過體細胞進行的無性繁殖,以及由無性繁殖形成的基因型完全相同的後代個體組成的種群。轉殖也可以理解為複製 拷貝,就是從原型中產生出同樣...

什么是轉殖技術,什麼是轉殖技術

一種無性繁殖的方法.把乙個體細胞的細胞核提出來,再把另乙個母體的體細胞的細胞核取出,把上乙個細胞的細胞核和第二個細胞的細胞質融合起來放入每三個母體的子宮內培養.讓其發育.什麼是轉殖技術 什麼是轉殖技術?轉殖技術是什麼?前不久英國遺傳學家成功培育出無父的轉殖綿羊被認為是一種嘗試。英國人的成功引起截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