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腹部脹氣?左腹脹氣是怎麼回事?

2022-12-04 04:25:02 字數 2028 閱讀 5603

1樓:暮靜雨

腹部脹氣是很常見的一種腸胃不適,輕微的腹部脹氣只要喝點熱水就能緩解。但如果是同一部位長時間脹氣,那就需要引起足夠的重視,否則可能會耽誤病情。比如生活中左側腹腔脹氣的人就很多,那左側腹腔脹氣怎麼辦?

左側腹腔脹氣不一定是腸胃健康出現了問題,還有很多其它疾病也會導致左側腹腔脹氣,比如**炎症、腎結石等,都可能會出現這樣的症狀。因此建議患者在出現這樣的症狀之後,切不可以一概而論,全部以消化不良來**。此時應該及時的就醫檢查,再針對具體**來採取**方法。

如果患者就是因為慢性腸炎或者消化不良引發的左側腹腔脹氣,那可以吃一些幫助消化的藥物來緩解。同時也可以對腹部進行熱敷,也能緩解脹氣。在飲食上也要注意不能吃不易消化的食物,盡量以小公尺粥、麵食等為主。

但如果發病原因是**炎症,那就要及時的進行抗炎**,適當服用一些消炎藥物,在配合一些清熱解毒的藥物,就能讓病情得到緩解。如果是腎結石導致的左側腹腔脹氣,那就要根據病情針對性**,必要的時候要手術取出結石。

2樓:浮華落盡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考慮是排便不暢導致的,或者是說由於艦艦長有一些疾病性炎症出現的問題,可以好好的去檢查一下。

左腹脹氣是怎麼回事?

3樓:妙妙

病情分析:腹脹 考慮和胃腸脹氣胃腸功能紊亂有關係。可以多吃水果蔬菜。另外建議服用西沙必利片以及二甲矽油片或者多酶片有幫助。保持心情舒暢。祝健康。意見建議:

左腹總是脹氣怎麼回事啊?

4樓:大西

那個位置是腸道中脘的位置,和我有一點比較相似,那個位置用手輕壓也有點點痛,一般是在有外力向上施加的情況就有癮痛感。而且老有覺得腸胃有脹氣的現象,消化也不太順暢。(不知道你是不是有這現象,而且有時還有腸鳴聲,有些響)

後來覺得實在不對勁,就去醫院做腸鏡檢查,後來查出來那痛的地方是腸壁粘連,導致食物渣漬部分堵塞在該處,就引起了一系列的不適問題,後來做完後,明顯沒有嚴重的腸鳴,而且腸道也順暢了許多,那硬塊也慚慚不見了,我也是沒多久才做完腸鏡的,所以現在還在恢復中,感覺人比以前輕鬆多了,因為在這之前我老是覺得硬塊不對勁,是不是長了瘤或是怎麼,這讓人心裡負擔很重,我不知道你的情況與我的是否相同,但是我是覺得如果有讓身體感到不適的症狀,就應該及時去檢查,有問題的話就能讓問題在最初時解決,如果沒事,是虛驚一場,也沒關係啊,至少能讓自己安心,對吧。

(我就是在當自己發現這問題時,在普通醫院就診後,問題沒解決,自己覺得很不安心,大慨過了3月就去大醫院做了仔細檢查的,果然是有問題,醫生都說我幸好來得早)

5樓:新tammy香洲

考慮腸道功能紊亂,可以口服四磨湯效果不錯!

肚子左邊老是脹氣怎麼辦?

6樓:賓職

吃得太多易發生消化不良和脹氣。豆製品、土豆、瓜類、豆類等進食過多,易產氣而發生脹氣,要注意避免。酸牛奶,尤其是含雙歧桿菌的酸牛奶,能增加腸道中的有益細菌,抑制腸道中腐敗細菌的繁殖和生長,對維持腸道內正常細菌的平衡有益,故適當飲用酸牛奶利於腸道內正常功能的恢復,對消除胃腸脹氣有益。

左小腹疼痛脹氣 50

7樓:姚詩邰書桃

你應該服些潤腸通便的藥物,只有大便通暢了,那裡就不會疼痛了。因為大便不通可以引起腹痛腹脹的。

8樓:歷媚琴易文

一般的情況胃腸動力不足的情況常見的或有消化不良的情況。

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往往是可以採用中藥、促胃腸動力藥物、按摩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 你後來查出來什麼原因了嗎?

左腹部脹脹的是什麼毛病?

10樓:帳號已登出

宿便或腸子脹氣神經痛。

11樓:網友

左腹部脹脹的是什麼毛病?現在,真不好說。再去檢查拍個片兒才知道是什麼毛病。

12樓:清振薔

是不是闌尾炎,最好去醫院看一下。

女性下腹部老是脹痛怎麼回事?女性小腹脹氣是怎麼回事

想一想是不是你最近經常坐著的原因,一般如果你平時沒什麼消化系統病症的時候,久坐是引起腹脹最主要的原因。不用吃藥,如果腹脹的很厲害的話,用熱水燙燙腳,很快就能解決。另外吃點通氣的食物,冬吃蘿蔔還是很有道理的,冬天人們運動的少,消化系統運動也少,而且我們又需要更多的能量,導致了食物的堆積,所以易引起腹脹...

男性腹部左側隱痛是怎麼回事,男性左腹部疼痛是為什麼?

腹痛者應查明 針對 進行 有些如絞窄性腸梗阻 胃腸道穿孔 壞死性胰腺炎 急性闌尾炎等尚應及時進行手術 病情分析 你好,左下腹突然疼痛,疼得特別厲害考慮可能是泌尿繫結石,應該到醫院檢查確定 指導意見 你好,需要到醫院做血常規,小便常規以及泌尿系彩超檢查確定,禁忌辛辣食物,注意複查 男性左腹部疼痛是為什...

胃脹氣是胃炎嗎,胃脹氣是怎麼回事?

教你個簡單的方法。甩呼啦圈 這個辦法是個老中醫說的。專治胃脹氣,我去看胃病的時候聽他跟其他病人說的。還有就是你胃脹氣平時不要吃土豆。芋頭和紅薯。胃脹氣不一定是胃炎。請問你還有什麼症狀?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吧。胃脹氣是怎麼回事?1 吸入空氣 吃東西時因講話或飲食習慣不良吸入大量空氣,而引起腸脹氣。這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