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胃脹氣是怎麼回事,每到下午胃脹得厲害是怎麼回事

2022-02-16 01:25:09 字數 2116 閱讀 1505

1樓:

可能是有胃炎或是潰瘍病引起的,可以用阿莫西林,奧美拉唑,嗎叮啉口服**,平時注意飲食清淡,生活有規律,情緒平和。因為這些因素會影響胃酸的分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缺乏蠕動,通俗的說法是缺乏胃動力,胃脹可以通過合理的飲食來解決疾病,三餐一天不亂,不拖時間,吃太油膩的東西不建議喝粥,早晨,晚餐不應吃得太飽。記住,合理的飲食可以改善你的胃,而緩慢的調節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下午和晚上胃脹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附近野地採摘點苦菜茶,燒湯,輔之以紅糖,原產地灌南等地,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

胃脹到下午就漲的特別難受

4樓:

親親。你都知道身體出現症狀了。還不快去醫院看看醫生。醫院的醫生都是專業人士。看醫生咋說。沒事不是更好嗎。

每到下午胃脹得厲害是怎麼回事

胃脹每天到下午嚴重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午餐所吃食物不能完全消化,還產生了胃氣,胃氣積聚到3、4點鐘引起了胃脹的感覺。問題設法標本兼治,具體做法:治標是吃點健胃消食片可消除胃脹。

治本是飲食也要注意一下,先不要吃含糖高的食物和易發酵的食物。設法減少胃氣。吃點熱乎的公尺飯,清淡的菜,食物先簡單一點。

讓胃腸恢復正常的功能。每天保持一定的運動量,建議每天快步走30分鐘,可促進胃腸對食物的吸收。

6樓:

朱雀橋邊野草花,烏衣巷口夕陽斜。

一到下午就胃脹 5

7樓:匿名使用者

1、胃脹患者要注意避免食用一些脹氣的食物,如:洋蔥、大豆、番薯、土豆、碳酸飲料等。因為這些食物在食用過後,會在胃腸內產生大量的氣體,從而就會導致或加重胃脹的症狀。

2、胃脹患者要注意避免食用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如:炸雞、薯條、薯片、油條、麻花、煎餅果子等。因為這些食物不容易被胃腸消化掉,從就就會使這些食物堆積在胃腸內加重胃脹的症狀。

3、胃脹患者要注意避免食用一些粘性較強的食物,如:年糕、湯圓、糍粑、粽子等。因為這些食物的粘性非常的強,不僅不容易消化,而且在食用過後到了胃腸內還可能會聚集到一起,從而就會加重胃腸的蠕動功能。

這不僅會導致胃脹的症狀出現,而且還可能導致便秘和消化不良等症狀。

4.還有就是常飲9味欣謂cha 來促進胃腸損傷的修復,並減少各種**對胃腸的傷害,同時又調節胃腸功能至正常的狀態。

8樓:旁可居興

取生薑適量切成小的丁,暴曬成六成幹,後用鐵鍋炒乾擀成面,每天用開水沖服一勺。可治脹氣.

9樓:康橋之戀

可能有點消化不良,或者是淺表性胃炎,如果不太嚴重,可以服用中成藥:木香順氣丸,或香砂養胃丸,又便宜,效果又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1.喝9味欣謂cha :可以清除病變的毒素,快速修復胃腸粘膜,滌盪胃腸濁氣。

2.不宜搭配的食物。食物搭配不良會帶來消化問題,例如蛋白質與澱粉就不是好搭檔,蔬菜與水果也是不佳的組合,牛奶不宜與三餐同時用,糖不要與蛋白質或澱粉合用。

這些食物的搭配都可能導致胃脹氣,所以平時要多注意。

3.喝醋。用一湯匙純的蘋果醋加一杯水,在正餐時啜飲,有助消化。

4.嚼公尺湯。公尺湯及大麥粥對脹氣、排氣及胃灼熱等毛病有效。

總之,對於胃脹氣需要找出自己無法消化的食物,進而避開這些食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胃脹是指上腹部有飽脹、壓迫感,有時從外觀也會發現胃部有點向外凸、脹氣,甚至連續性地放屁等,均可能是由胃脹導致;嚴重時,甚至還會伴隨出現痛苦悲傷、噁心、嘔吐的情況。

胃腸疾病引起胃腸脹氣的胃部疾病主要有:急性胃炎、慢性胃炎、胃下垂、急性胃擴張、幽門梗阻、胃潰瘍、胃癌等;腸道疾病主要有:細菌性痢疾、阿公尺巴痢疾、腸結核、急性出血性壞死性腸炎等;完全性或不完全性腸梗阻;腸繫膜上動脈綜合症;腸道寄生蟲病;胃腸神經官能症,包括吞氣症、胃泡綜合症、肝脾曲綜合症,結腸過敏等。

平時可以9味欣謂cha 調理,重調理,可用於胃腸消化系統的日常保健,對飲食不調等原因引發的胃腸不適症狀有良好的調養保健功效。

胃脹氣是胃炎嗎,胃脹氣是怎麼回事?

教你個簡單的方法。甩呼啦圈 這個辦法是個老中醫說的。專治胃脹氣,我去看胃病的時候聽他跟其他病人說的。還有就是你胃脹氣平時不要吃土豆。芋頭和紅薯。胃脹氣不一定是胃炎。請問你還有什麼症狀?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吧。胃脹氣是怎麼回事?1 吸入空氣 吃東西時因講話或飲食習慣不良吸入大量空氣,而引起腸脹氣。這類情...

胃脹打嗝是怎麼回事?胃脹氣打嗝是怎麼回事

胃脹打嗝與消化系統有關,飲食不規律或者暴飲暴食等等都會引發胃脹打嗝,有慢性胃炎,胃潰瘍等等慢性疾病也可以導致胃脹氣。應該及時去正規醫院中醫科或者消化內科找專業醫生檢查 胃脹氣打嗝是怎麼回事 通常情況下,人們在吃了產氣且不易消化的食物後,其胃部便會出現脹氣打嗝等不適的感覺,此時,要想緩解這種狀況,就需...

胃脹氣疼痛怎麼辦,胃脹氣疼怎麼回事?

胃痛是很常見的,特別是對於女生。胃痛的可能有若干因素,但大多數是由胃酸反流引起的。也就是原本待在胃內的液體逆流入食道,引起胃部的灼痛和絞痛。西醫方面吃藥是必須的,中醫方面可以喝祖方茶療瑺媦寶搽,疏肝理氣 和胃止痛。還給您介紹一些緩解胃痛的簡單小辦法 1 精神勝利法 胃痛發作時一定要穩住。努力忍住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