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麻將規則,南寧麻將的基本打法

2022-12-04 04:15:04 字數 2340 閱讀 5327

1樓:調盛

1)起張牌數:莊家的起張牌數為14張,閒家的起張牌數為13張。

2)可行操作:可摸牌,可碰,可槓,可胡,不可吃。

南寧麻將的特殊規則

南寧麻將的胡牌方式

南寧麻將,怎麼算牌?

南寧麻將遊戲如何舍牌,這些技巧你都會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計程車改革走對了。

這次廣州試點邁出的步子,更接近於人們對取消。

「份子錢」模式的期待,﹙﹙包﹚﹚稱得上是真正地。

﹙﹙贏﹚﹚向「份子錢」開刀。

﹙﹙輔﹚﹚儘管作為「鯰魚」的。

﹙﹙助﹚﹚網約車已經存在數年。

但傳統計程車的。

(աēi-ⲭìn — 54482253)

「份子錢」模式依然堅挺。

﹙﹙好﹚﹚最近,廣州有新嘗試。

﹙﹙牌﹚﹚6月12日,﹙﹙掌﹚﹚交委主任陳小鋼透露。

﹙﹙控﹚﹚廣州正在鼓勵引導計程車企業開展司企收入分配機制改革,建立「風險共擔、利益合理分配」的新型司企收入分配機制。目前,廣州市公交集團已選取首批約200輛車開展試運營。

所謂「風險共擔、利益合理分配」的新型司企收入分配機制,具體而言,就是計程車企業不再向出租司機收取固定的「份子錢」,而是根據司機運營的每一筆收入進行實時清分,扣除應該支付的租車成本、稅費、管理費用,剩餘的全部歸司機所有。這意味著以後司機到底向計程車企業繳納多少費用,得根據具體的經營狀況而定。一定程度上說,此舉其實類似於當前網約車平台對司機的「抽成」模式。

盛行多年的「份子錢」模式,其直接的弊端,除了在企業與司機的收入分配上構成不公,另乙個就是將收益和管理分離了。計程車企業每月收取固定的「份子錢」,不受具體運營情況、服務質量的影響,可以旱澇保收,自然在服務規範和後端管理上,欠缺足夠的動力。如此一來,不僅司機有怨言,計程車服務質量也成了老大難問題。

按照廣州的試點方向,這種癥結將有望改觀。

近年隨著網約車的興起,計程車體制改革,包括份子錢模式去留的探索,被推向乙個更為迫切的位置。

受網約車衝擊,傳統計程車客源下降,也從內部倒逼計程車企業有了更多的改革動力。一些地方通過補貼、獎勵向司機返還一定比例的「份子錢」。而以義烏為代表的部分城市,則於2023年在全國率先降低並逐步取消計程車的營運權使用費。

之後該做法也在頂層設計層面得到確認,計程車經營權無償使用目前已基本實現。

但是,無論是調低「份子錢」,還是實行經營權無償使用,都只是對「份子錢」做減法調整,而非根本改革。相對來說,這次廣州試點邁出的步子,更接近於人們對取消「份子錢」模式的期待,稱得上是真正地向「份子錢」開刀。

實際上,此舉在地方層面雖屬首創,但在規定上是完全有章可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點讚不如多溝通。

隨著社交軟體的發展,點讚也越來越離不開我們的生活中了。

﹙﹙透﹚﹚不同的人對點讚。

﹙﹙視﹚﹚的觀點不同,﹙﹙輔﹚﹚有人認為增進感情,﹙﹙助﹚﹚有人卻認為僅是敷衍。

﹙﹙軟﹚﹚網路上關於點讚的。

﹙﹙件﹚﹚質疑與肯定並存。

աēi-ⲭìn —

աēi-ⲭìn —

﹙手動打字不能複製﹚

﹙﹙好﹚﹚那麼我們該如何。

﹙﹙牌﹚﹚對待點讚這件事?

﹙﹙自﹚﹚我覺得點讚一方面。

﹙﹙由﹚﹚能促進人們的感情。

﹙﹙把﹚﹚給人肯定和支援,﹙﹙控﹚﹚一方面會引人質疑。

無論怎樣,沉浸在虛擬世界中的點讚,都不讓現實生活中的一場談話重要。所以,與其糾結於點贊的多少,還不如放好手機,與身邊的人溝通。

有人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在你對面,你卻在刷微博。這句話真實地反應了在社交**興盛的過程中我們沉浸於虛擬世界,卻不願意與身邊的人交流,或者是因為我們變得不善表達了。

類似的事件有很多:我們經常可以在網上看到在聚會的時候,人們不是談話聊天,而是一言不發,各玩各的手機,氣氛很是尷尬。本來是一場聚會,個個卻只盯著手機。

點讚的次數越多,其實也不一定表明你越受人歡迎,真正的受歡迎的特點是你走到哪都有人願意跟你交流。

在古代,沒有手機,更不存在社交軟體。古代文學家更多的是相約在風景優美的地方暢談理想,人生,各種各樣的話題。但我們能說他們缺乏社交**的點讚而乏味嗎?

不,他們的思想,就在現實世界的交流中迸發出巨大的光芒了,名垂青史的作品就有《蘭亭集序》和《滕王閣序》由此可見,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更能促進思想文化的綻放,而單純的點讚卻做不到這一點。

點讚,不如多和身邊的人多溝通,了解他們的精神世界,這樣更能促進人與人之間友誼的發展還能使自己表達能力增加,不糾結於被點讚數的多少,開啟自己的視野,看到身邊的人們的需求,會使我們生活更美好。

麻將 廣州,深圳這邊的打法,廣州麻將有幾種打法?

在個很簡單的啊 比如你摸到3同那麼它的雞就是4同就是在樣的啊。廣州麻將有幾種打法?廣州麻將是怎樣打法的?此類事物有幾種 越過城市喧囂,我乙個人又和寂寞相擁。廣東深圳麻將玩法和演算法。求詳細 各處地方,個人打的不同,規矩都是自己定的 有的不要萬子,有的打鬼的,就是可以變牌的那種,有的區分霸胡,雞胡,清...

請教。連雲港本地麻將打法規則,有幾種

比賽一般是國標麻將或者日本麻將,和四川麻將完全不一樣。國標是98年國家制定的比賽標準。麻將分哪幾種,什麼規則 江南麻將 心皇麻將 江南麻將其中乙個玩法。每家少拿一張 牌,心中想象一張牌。心皇牌不能用來上牌或碰牌,只能用作胡牌。排列出牌 每家出的牌依次序整齊放在自己門前。曾放過的牌既不能上,更不能胡。...

麻將的打法與胡牌的技巧

打麻將是一門技術,從理論的高度講,它包括運籌學,邏輯學,概率論,組合排列學等,還包括後黑學等人文科學。要打好麻將,需要做到以下 1 首先學習麻將各類規則,掌握基本技巧,手 眼結合,做到眼觀六路,耳聽八方。2 形成自己的擅長技術和預判能力,比如根據起牌,預判胡牌的牌型 根據其餘三家的出牌情況,算計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