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怎麼玩

2022-12-04 04:25:03 字數 810 閱讀 3316

1樓:烎棧

?微博玩法有很多種,隨時隨地都可以盡享微博的樂趣。微博無處不在,無處不能玩微博。

想使用新浪微博也做不到的那些功能,就要先**最新的qq。騰訊微博的玩法多種多樣,借助客戶端的鼎力支援,發微博變得更簡單。使用者分享**或資訊到騰訊微博上,僅需一步就能完成。

騰訊微博網頁版獨有的功能——多圖自動拼合 常常在新浪微博釋出一張**包括多種**組合在一起的網友,也許要先用美圖秀秀來玩玩拼圖,然後再發上微博。而騰訊微博網頁版發多個**僅需一次**上傳操作就就能完成,十分簡單容易使用。 新浪微博儘管不可以一次性上傳多個**,但是新浪輕微博支援髮多圖的微博。

但是不管其他微博如何,騰訊微博的這個多圖自動拼合的功能實在值得稱讚! 在騰訊微博網頁版上,上傳**能直接選擇「多圖上傳模式」,一次性上傳8張**。 騰訊微博和qq客戶端的完美配合——四個深度定製功能 騰訊qq已變成騰訊旗下所有軟體的中樞神經,能跟騰訊旗下所有的軟體完美得結合在一起。

而騰訊微博更是被完美地整合到中去,和qq同為一起。 閒話不多講,看看上有哪些功能專門為騰訊微博而深度改造開發的吧。 第乙個改變,支援直接分享聊天視窗中的**到騰訊微博上。

好友在qq上給你分享乙個好圖,那就一鍵把這個圖分享到微博上吧!不知是否qq版本的問題,分享的動態gif**變成了jpg格式的靜態**。 一鍵分享**到微博的另一招,就是只要你的滑鼠停在**上0.

1秒,就可以發現分享**到微博的圖示。 第二個重大改變,加入騰訊微博功能版塊。在和qq好友同等級的功能版塊中插入乙個騰訊微博版塊,無論你看微博還是寫微博,都能輕鬆做到哦。

2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玩?就這樣玩,個性。

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呢?找不到發的地方。

下方中間那個橙色的加號。點一下橙色的那個 就行 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呢?找不到發的地方。手機版 1,開啟新浪微博客戶端,登入賬號之後,可以看到在面板的底部有乙個 選項,單擊該選項。2,單擊之後會彈出如圖所示面板,想要發文字微博的話,那麼單擊 文字 選項。3,單擊後會出現輸入框,此時在輸入框裡面輸入...

騰訊微博的樹洞怎麼找到 微博樹洞(微博樹洞)

電腦上樹洞在哪 哦。只有用手機登陸pc版微博裡面才有樹洞。希望。用手機登陸微博,介面上有的。不懂的可以 微博樹洞 微博樹洞 微博樹洞怎麼找 1.第一進入到微博首頁,如下,點選右上角的 體驗版 3.然後看到如下,點選 已收聽 4.進去後會看到別人 愛就是幸福,點選後面的 如圖5.這時就進入到 愛就是幸...

發這種微博的女生是什麼性格,玩微博看出人的什麼性格?

事實上哪個商家會那樣無聊關心某乙個人,就算關心也是關心她的腰包,只能說她善良,用善良的思維在想想一些善良的事,容易感受到幸福,但同時也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心思細膩,很容易被打動說明心地善良。喜歡吃麻辣燙的女生,說明不高傲,簡單樸實。如果長相還過得去的話,一定是乙個賢良淑德的妻子人選。頭像是泰勒,說明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