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嚴重了吃開瑞坦可以嗎?面板過敏單吃開瑞坦有用嗎

2022-12-03 16:05:04 字數 2002 閱讀 5184

1樓:來自仙棲洞光明正大的蒲桃

個體情況有差異,開瑞坦本身是用於**過敏的,一種抗過敏藥,高效、作用持久的三環類抗組胺藥,可緩解過敏反應引起的各種症狀。如果對開瑞坦的成分過敏或特異體質的病人禁用。所以要看個人的體質,如果平時過敏不是很嚴重,一般都沒有問題,但要是過敏十分嚴重,有時候有個體差異,一般幾率很小。

2樓:匿名使用者

開瑞坦是比較常用的抗過敏藥物之一,是可以使用的,但長時間使用同一種對症藥物會產生一定的耐藥性,建議定期更換藥物使用,遵醫囑用藥。

3樓:落紅愛新耶

臉上的**由於過敏而出現嚴重的瘙癢感的時候,口服開瑞坦能夠有一定的緩解作用,通常在服藥一段時間以後,這種瘙癢感會慢慢的消失,如果出現的過敏的面積比較大的話,再口服開瑞坦進行**的同時,也可以在患處使用一些具有止癢作用的藥膏,比如阿昔洛韋軟膏等等。

4樓:配件王老師

一般來說,過敏的情況是需要應用抗過敏的藥物**的,這樣才可以有很好的效果的,但是這個過敏體質的人在過敏的情況下,應用抗過敏的藥物**是必須的,這個慎用不代表不能用的。你的情況是可以應用的,不需要擔心的。

開瑞坦治**過敏好嗎 服用開瑞坦需注意什麼

**過敏單吃開瑞坦有用嗎

5樓:原芷文出季

病情分析:**過敏可以吃開瑞坦。

意見建議:**過敏可以吃開瑞坦,開瑞坦(氯雷他定片)為h1受體阻斷劑,對外周h1受體有高度的選擇性,對中樞h1受體的親和力弱,可抑制肥大細胞釋放白三烯和組胺。所以說,開瑞坦(氯雷他定片)****過敏是有效的,可以放心使用。

馬國妹—河北邢台橋東婦幼保健站。

**科醫師。

過敏性鼻炎吃開瑞坦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鼻流濁涕、量多、鼻塞、嗅覺減退,頭痛,與鼻竇區相應的表現**紅腫、壓痛,又急慢之分。如果長期不**會引起慢性鼻炎。導致頭暈、頭痛、記憶力減退。

**:建議到中醫咽喉科用中藥直接作用到病變部位,結合內服中藥,針刺,等綜合**,把鼻咽喉部位的病變同時**,恢復才會徹底。

鼻炎用藥、手術只是當時把病情壓住了,以後該犯的時候還得犯,建議用物理的**來**。鼻炎不能**,容易反**作,日常鼻腔的養護就很重要,平時多鍛鍊身體,增強體質,防止感冒,減少鼻炎發作的幾率。建議嘗試用鹽水洗鼻的方法,這個方法沒有***,對單純性鼻炎效果不錯,貴在堅持。

建議您去醫院檢查清楚鼻炎的型別,除消炎及對症**外,還要排除其治病原因及誘因。檢查清楚後再進行相應的**。

鼻炎能治好嗎?建議您採用中醫中藥**,效果會比較理想,因為中藥可以疏通經絡,活血化淤,調整陰陽及全身的功能,還可以提高機體的免疫力。還要保持心情愉悅,多吃水果,蔬菜。

多參加體育鍛煉,多注意休息,勞逸結合。

祝您早日**!

7樓:禾旻卻仙儀

有效,但是只能緩解,最好的方法是用鹽水洗鼻子和鍛鍊身體,祝早日健康!

8樓:終周允易真

會有依賴性,建議不要長期吃,開瑞坦上面也說明,需要時吃一粒,即刻減輕症狀。

過敏性鼻炎還是應該找出過敏的源頭,比如是蟎蟲還是花粉?盡量避免這些因素,比如家裡不要養花養狗,居室盡量保持清潔,不要有灰塵,當然很多是避免不了的,只是作到盡量吧。另外按中醫的理論說,鼻炎愛打噴嚏是因為體內積寒太多,打出來就好了,據說等寒氣都打完了,鼻炎就消失了,當然我還沒見過打完的這事。

開瑞坦也是激素類的藥,雖然控制了鼻炎,但會損害身體的其他內臟,如果鼻炎可以忍受時,還是不要吃,直到鼻炎影響了你的正常生活,再吃一粒壓一下,平時還要多注意鼻炎的一些物理**。

過敏性咳嗽能吃開瑞坦嗎

**過敏,吃開瑞坦多久見效?

9樓:帖凡白於璟

你是過敏還是濕疹?這個要對症**的。

如果是過敏的話,可以試試仙特明。不過要注意過敏源,近期要忌口,比如牛羊肉之類的東西。

過敏可以吃牛肉嗎過敏吃牛肉會加重嗎

你好,過敏期間不要吃牛肉,牛肉屬於發物,在過敏的發作期如果吃牛肉的話可能會加重過敏的症狀。過敏可以吃牛肉嗎 過敏可辛辣油膩,不可吃海鮮 生髮之物,不可飲酒。生髮的食物有很多 雞蛋 牛羊肉 狗肉 韭菜 萵苣 公雞 鵝等等。也不要吃容易上火的食物,平時多補充維生素.不可以吃。牛肉屬於發性食物。過敏的患者...

為什麼吃芒果會過敏啊?吃芒果為什麼會過敏??

著和人的。內分泌有關。還有就是遺傳。一班無大挨的。吃芒果為什麼會過敏?有的人吃芒果過敏,主要是個體差異因素導致,一般機體對這種食品產生敏感,在進食後就會有鼻炎症狀,特別是口周部位形成明顯的紅斑 瘙癢等,甚至產生明顯的水腫。部分人群吃芒果以後,可能會因過敏而造成胃腸道症狀,比如噁心 嘔吐或者腹瀉等。為...

吃小龍蝦過敏什麼症狀,吃龍蝦為什麼會過敏呢?

龍蝦為何 過敏。吃龍蝦是不是 過敏和每乙個人的身體素質相關。龍蝦含有的不一樣的蛋白質和身體的細胞免疫產繁雜微生物化學變化,身體的人體免疫系統出現異常會導致過敏的症狀。身體素質易 過敏的人,盡量避免吃河鮮海貨等高蛋白食物的東西。吃龍蝦 過敏什麼症狀。1 全身病症 主要表現為 瘙癢 皮疹,嘴唇腫,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