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把文字輸進去電腦就能念的軟體阿?

2022-12-03 16:15:02 字數 2346 閱讀 9300

1樓:網友

帶有這種功能的軟體我不知道,但是能把文字讀出來的我知道1個。你可以把讀字軟體和錄音軟體同時開啟。

語音朗讀王 v2006 綠色單檔案版。

一款電腦語音朗讀軟體,利用tts語音引擎,它可以朗讀中文、英文、中英混合的文字內容,還可以將其匯出儲存為音訊檔案。利用"朗讀剪下"板功能,你便可以在瀏覽網頁、閱讀文件時將文字複製到系統剪下板中讓其自動讀給你聽,還可以給你當校對,有聲的世界更精彩。更有"滑鼠選讀"、"錄入朗讀"更多超酷功能等待著您的使用。

另外,軟體內建介面**檔案,您可以輕鬆的進行軟體介面的更換,從而使軟體使用起來更加舒適自然。娃娃軟體,科技開創美麗生活。祝您使用愉快。

這個軟體的缺點是發音和正常人的發音不像,感覺不自然。

2樓:心利小際

1.中文語音朗讀軟體(read2u) read2u 是乙個中文語音朗讀軟體,就是將文字轉換為語音 ,2.

中文朗讀秀 測試版 build 這是乙個免費的中文全文朗讀軟體。

中文語音朗讀軟體 將文字轉換為語音4.

bookspk 中文文章朗讀軟體(安裝版) 中文語音朗讀專家 1.

0 中文語音朗讀專家是一款可以朗讀任何中文文字的漢語發音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這個不用下什麼軟體的,電腦上自帶就有乙個的·!就在開始執行那裡輸入乙個命令就可以用了,乙個正宗英國男人朗讀聲!

有沒有一種軟體可以讓說的話變成文字出現在電腦上?

4樓:飛天大聖

有。一、語音大師。

語音大師是1款語音識別軟體,它使用了微軟公司開發的語音識別引擎,它可以對中文語音進行識別,可以根據我們輸入的語音,在任何可以輸入文字的地方輸入文字,它可以方便我們使用電腦,加快文字輸入速度。可以使用語音輸入標點符號,可以使用語音命令進行常用操作的功能,比如說「關機」,就開啟關機對話方塊,可以使用聲音來控制滑鼠的單擊和雙擊,可以使用語音控制按下0-9十個數字鍵和a-z26個字母鍵,可以使用語音控制鍵盤打字,減輕打字時的疲勞。

二、windows 7系統自帶語音識別功能。

1、點選,進入「控制面板」。

2、 點選「輕鬆訪問」。

3、點選「啟動語音識別」那幾個較小的字。

4、點選下一步,選擇麥克風型別,再下一步,最後選「啟用文件審閱」。

5、使用手動啟用模式。啟動過程中可以看頁面上的教程。

三、 語音記事本。

5樓:西蒙的努力

還沒發現。

也許機械人已經用了這種功能。

6樓:網友

有,語音輸入嘛,不過都是收費的,目前沒發現破解或者綠色版。當然,也許是本人見識淺薄。

7樓:匿名使用者

w7系統本來就帶著個功能啊,我也是y460

8樓:木木木冰冰倩

一、有些高檔的。

自帶這種軟體,要經過諸如錄製語音標籤和人機對話訓練後才能使用。

二、不會打字說話也能輸入文字的理想聊天軟體語音輸入王 2008介紹是一款電腦語音輸入軟體,利用她您可以通過麥克風進行語音輸入,通過麥克風嚮導和語音訓練嚮導最終可使輸入正確率達到令人滿意的地步。您可以在word、記事本、寫字板等所有可以進行文字輸入的軟體中進行文字錄入。從而用朗讀代替,實現快速方便的進行文字錄入的目的。

我想輸入一段文字到電腦,然後在電腦上讀出來,有沒有可以朗讀文字的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而且很多的,只不過讀出來是沒有感情的,像機械人一樣。

有沒有軟體可以把文字轉成語音的,電腦或者手機都成,只要能實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系統自帶文字轉語音功能,從xp到win10都有。

如何將書上的文字快速輸入電腦中變成文件?有沒有語音錄入之類的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輸入的話還是通過手工錄入更快捷一點。

可能你經常看電視,覺得用「說」的輸入會快很多,其實不是的。我以前也這樣以為,然後也搜了相關語音錄入軟體。最後卻發現,這個辨別準確率很低,只有經過長時間的軟體使用後,它積累了你的語音特性才能輸入得比較準確。

而且你不能很快的說,要乙個個字慢慢說,如果說錯了,又要手動移到錯的地方改正,很麻煩的。

手工輸入暫時來說是比較快的,你可以學習五筆,因為五筆是通過字形輸入的,而拼音的話,你看到這個字還要想拼音,是很難達到高速度的。

希望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掃瞄是最好的辦法,語音錄入的話,你還要把書讀一遍。

我的電腦把光碟放進去沒有反映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 看光碟機是否在磁碟下方,如果在但碟符丟失,重新分配乙個碟符即可 右鍵點光碟機 更改碟符和路徑 選乙個碟符 完成。如果光碟機不在,說明電腦無法認出光碟機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類表中找到光碟機項,解除安裝驅動,解除安裝光碟機,重新整理列表,自動安裝,完...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把文字變成語音

這個要看你的用途bai 了。單du純的把文字變成語音的軟體,zhi我dao了解到的有安卓版的 廣告配版音助手 什麼軟體可把文字轉換成語音 介紹兩款軟體,可以把文字轉換為語音,使用也非常簡單,生成的語音還能儲存。分別是 文字轉語音助手或能說會道xp。怎樣能把文字變成語音 嗯,之前我也bai 回答過這個...

有沒有什麼軟體把英語句子輸入進去就會發音的

一般所有翻譯軟體都可以發音,要精準的話用 google translate 輸入點選發音就行,應為谷歌 是老外網頁,發音很準哦 一定要採納哦 親 有道。開心詞場。望採納 有沒有我把英語句子輸入進去他就會讀的軟體,不要翻譯,只要它讀出來就可以的軟體。求!google translate 有道翻譯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