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芒果會過敏啊?吃芒果為什麼會過敏??

2023-03-15 20:20:02 字數 1170 閱讀 7036

1樓:商遠城和美

著和人的。內分泌有關。

還有就是遺傳。

一班無大挨的。

吃芒果為什麼會過敏??

2樓:梓

有的人吃芒果過敏,主要是個體差異因素導致,一般機體對這種食品產生敏感,在進食後就會有鼻炎症狀,特別是口周部位形成明顯的紅斑、瘙癢等,甚至產生明顯的水腫。部分人群吃芒果以後,可能會因過敏而造成胃腸道症狀,比如噁心、嘔吐或者腹瀉等。

為什麼吃芒果會過敏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有些人就對芒果過敏的,還有就是吃的時候注意下衛生,吃完就及時的清洗一下,我也芒果過敏了,現在好很多了,它自己會好的!

吃芒果會過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類似情況,也許是吃了後沒有用水清潔嘴導致的,一次不能吃太多,吃的時候要先將它洗乾淨,再用刀切成小塊一小塊的吃,這樣會好很多,不易過敏。

如果已經過敏了,也不要怕,將水燒開後放入食用鹽,用毛巾打濕,放於發癢或紅腫的地方敷和幾分鐘,返復幾次,可以治好的。

5樓:臨床中藥

會過敏的 我現在就在過敏期 建議不要在吃芒果,不要用化妝品了 晚上用溫水洗臉,很嚴重的話吃些抗過敏的藥。

為啥有人吃芒果會過敏啊

6樓:我就是我

芒果裡的一種物質成分會導致有些人**過敏的,如果對芒果過敏最好不要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為什麼吃芒果會過敏呢?

8樓:扶康吳冉

芒果過敏反應一般出現在食用後的第二天,症狀較輕的可在家用四層紗布浸泡生理鹽水,濕敷在紅腫處,一日3次,每次30

-60分鐘。或購買尤卓爾軟膏、艾若鬆軟膏一類藥塗抹患處,每日2次,以達到消炎目的。病情嚴重者必須就醫。

吃芒果為什麼會過敏?

為什麼吃芒果都會過敏?

9樓:單汀蘭建雪

芒果過敏,血液某種酶缺少,這個和個人身體素質有非常大關係的。

芒果怎麼吃,芒果怎麼吃啊?

一 熟的,有九成以上熟,手感 捏起來軟軟的。1.原始的吃法 剝著吃 當赤手空拳,手無寸鐵,面對一筐光鮮碩大的芒果,垂涎三尺時,此法是最好的解決之道。先在它最小的尾端,用右手拇指指甲摳個小口,然後像剝香蕉皮一樣扒開。但不能全扒,全扒了不好抓,手一滑還容易提落在地下,嘿嘿,讓你幹焦急 所以只是扒到一半處...

怎麼吃芒果,芒果要怎麼吃啊?

芒果酸甜可口,果肉細膩,是人們非常喜愛的一種熱帶水果。但是,如何成功的為芒果剝皮,優雅的吃到嘴裡,是要講究一定的技巧的,下邊教大家一中簡單的芒果剝皮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步驟 方法 1首先,準備乙個芒果。2在大約1 3處,挨著芒果核切一片下來 如果刀工不太熟的人,建議將盲光平放在案板是哪個切。3按...

什么是芒果過敏,什麼是芒果過敏?

吃芒果後出現紅疹和癢感。芒果過敏的人有什麼東西要忌食嗎?不能吃牛肉,羊肉這些發物,豬肉也盡量少吃,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最好吃清淡的蔬菜,不能曬太陽,在醫院 的情況下也可以買幾瓶生理鹽水,用乾淨的毛巾沾濕,在過敏的地方敷,一定要冷敷,不能熱著啦,呵呵,我也是芒果過敏才好沒多久,這些都是在醫生那問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