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煙多了嚴重嗎

2022-09-28 17:55:06 字數 377 閱讀 2234

1樓:無聊的人誢

呵呵,總是有人誇大香菸的危害。 抽點菸有什麼能,害處絕對有,可是能比得上汽車尾氣嗎?你抽一年的煙比不上他燒一天的。

反正你已經時時刻刻在抽汽車的二手菸了。自己再吸點一手煙,縱然有害處,又有什麼呢?肺癌高發的原因最重要的並不是抽菸,而是空氣汙染。

別看樓上那麼多資料一把一把的。看上去多少倍多少倍。十萬分之一和萬分之一概率能差多少?

女人抽菸比男人少得多吧?肺癌男女比例基本差不多。 另外,說一句國外研究的結果,這個國內沒有過。

就是戒菸的菸民,在戒菸起,2年內,肺癌發病率是抽菸者的10倍以上。所以,請權衡利弊。

2樓:天宇

當然嚴重啦!吃煙有害健康嘛,而且你還吃多呢

吃葡萄糖多了會得糖尿病嗎,吃葡萄糖多了會得糖尿病嗎?

不會糖尿病本身形容的是一種現象,是一種尿中含有葡萄糖的一種現象,並不是說,從來沒有乙個學者,或者是乙個理論證明說,吃糖多了會得糖尿病,糖尿病的發病原因是多方面的,現在基本公認的糖尿病產生的原因,是由於生活方式的不健康產生的,包括飲食結構,包括鍛鍊,甚至包括心理狀態。的糖尿病,比較典型的,發病原因是跟...

吃櫻桃上火嗎 櫻桃吃多了上火嗎?

櫻桃不上火。果實可以作為水果食用,外表色澤鮮豔 晶瑩美麗 紅如瑪瑙,黃如凝脂,果實富含糖 蛋白質 維生素及鈣 鐵 磷 鉀等多種元素。世界上櫻桃主要分布在美國 加拿大 智利 澳洲 歐洲等地,中國主要產地有黑龍江 吉林 遼寧 山東 安徽 江蘇 浙江 河南 甘肅 陝西 四川等。櫻桃吃多了是有可能會導致上火...

泡麵吃的多了對人體有害嗎 泡麵吃多了有什麼危害?

儘管現在很多速食麵都號稱不是油炸的,但多少都會含有食用油,因此,放置的時間一長,速食麵之中的油脂就會被空氣氧化分解,生成有毒的醛類過氧化物。吃了這種油已變質的速食麵,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麻煩,比如引起頭暈 頭痛 發熱 嘔吐 腹瀉等中毒現象。放在辦公桌裡的速食麵經常會超過了保質期而你還沒有注意,誤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