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為何一快一慢,有時卻間隔2秒都沒一次心跳

2022-12-03 16:05:03 字數 2838 閱讀 1534

1樓:沅也

去過醫院就知道了~~~

為什麼我的心臟有時候會快速跳動但持續的時間只有2~3秒但有時候會隔開一又會有幾次 5

2樓:褚鸞

可能是"早搏",誘發早搏的因素有很多,早搏也很危險,簡單的說就是血液還沒到心臟就跳了一下或幾下《像水幫浦沒有幫浦到水》,有點像"做賊"的感覺。

建議及時去醫院就診。

心臟跳的沒規律,一下快,一下慢一下又很規律,有時像心臟被人抽的 一樣痛?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跳動是應該有一定節律的,在失去固定節律時會影響血液迴圈。建議你去醫院系統檢查一下。心電圖、心臟彩超可以做一下,確定是否有器質性疾病。

我的心臟跳動太慢,且有時突然跳動很快怎麼辦?

心臟有時跳動特別快突然又跳的特別慢?

4樓:傅亦云

心臟有時跳動特別快突然又跳的特別慢,那是有很多因素有關,心動過速或者心動過緩。建議你去醫院做個心電圖或者做個24小時心臟監測資料。這樣可以準確判斷屬於哪一種心臟病。

5樓:網友

你心臟跳得快的時候舒不舒服?還有心臟跳的慢的時候有什麼感覺?如果呼跳呼呼,快呼慢,這樣子就是心律不齊,你要去醫生好好看看了,這是很關鍵的,心臟是最大的問題。

如果是沒有什麼難受的狀況只是偶爾的心跳加快,這是你心情激動的原因。但也不能做小事,你還是找大夫好好檢查檢查吧,千萬別耽誤了自己,這樣你會更放心。

6樓:晴天便好

激動的時候心臟會跳動很快吧,如果沒有動心臟就會跳動慢一些,你是心臟不好才有這些反應的!

如果有心臟病千萬要小心。

保養自己的身體。

7樓:泉仔哥

心動過速、心律不齊是現代人易患上症狀,造成的原因有很多種,例如生活節奏不協調會影響休息,工作或家庭甚至情感壓力大,還有氣候和飲食等等都是誘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竇性心律不齊啊,很多人都有,你試著經常深呼吸,做有氧運動,強度不大的運動,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9樓:追憶網友

你好,你的心臟跳得特別快又特別慢,嗯,這樣你就最好不要走動,最好在乙個地方平躺。要有速效救心丸就抓緊吃兩個速效救心丸,嗯,馬上撥打120,嗯,不要亂動,等到衣服醫生過來,嗯,心臟嗯,快慢,這麼來回跳對身體非常不好,然後容易血管爆裂,所以建議你不要走動。

10樓:調皮鬼o皖月

你的這種情況很嚴重,你試試心律不齊,而且抓緊到醫院個心率檢查24小時或是一週的檢測都行,馬上要採取措施的,不敢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焦慮症,還是心腦血管有些問題,去醫院檢查心臟,心腦血管科看過沒。

12樓:倫易文

去看醫生做個心電圖,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你可能是有心臟早搏。

13樓:夢凡

你這是心律不齊,快去醫院做個檢查,有病就的看,不要拖讓醫生看看。

14樓:感性的說理

房顫,請即點選網頁鏈結 ,沒有**的藥物,只有**的修養。

15樓:再來一碗湯

這個就叫做。

心律不齊。有遺傳也有後天生病產生。

建議去醫院查查吧。

16樓:健康安利

請問持續多長時間了?

17樓:來自小雷山胸懷大志的紅梅

心率不齊應該到醫院諮詢醫生,他們更專業。心率不齊應該到醫院諮詢醫生,他們更專業。心率不齊應該到醫院諮詢醫生,他們更專業。

心率不齊應該到醫院諮詢醫生,他們更專業。心率不齊應該到醫院諮詢醫生,他們更專業。

18樓:可安志

如果沒有動心臟就會跳動慢一些,很正常,放輕鬆,別緊張!

我的心跳有時間隔一下是怎麼回事

19樓:

心跳會停一會再跳是心臟病的一種,叫心臟間歇。這種病應及早看醫生。心跳停一會再跳是因為心臟累了,需要休息一下,再跳。

如果,間歇偶爾發生一次且不規律,說明問題不大,要注意休息了。如果,間歇頻率較高且很規律,問題就很大了。

我15歲,男生。我心臟隔一段時間會痛一下,幾秒鐘。而且心跳很快,呼吸稍稍困難,請問這是什麼病,還有... 20

20樓:金澤原

別擔心,你沒有死,也不會死。

你提供的情況太簡單,你是指在什麼都沒有幹,白天發生的情況,對嗎?那有可能和你發育年齡有關。這個階段很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以後慢慢就好了,我有好幾個親戚的孩子都有過類似經歷,現在都沒事了。

心臟痛是心跳不規則引起的,但是,心律不齊也有很多原因。本人就因為思慮過度引起了早搏,進而心痛加劇。後來自我調節之後,心臟痛的感覺好多了。

如果你因為學著習壓力過大,憂慮過度,也會引起心律不齊,以至心痛。

心臟疾病很重要的一條就是一定要心情好。

不要自己乙個人擔著,告訴家長吧,或許你發現你的叔叔舅舅們都有相同經歷,而他們目前都很好呢。

21樓:樂克瓦卡

你這都不去醫院還在這問,別憋著了,給父母坦白,去醫院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因為你還在發育14~16歲都會出現這種狀況,我以前也有,又搞了移動的心電圖帶到學校,睡覺時可以達到140s(普通的是70)後來又去大城市找專家,觀察也沒問題。所以沒有事,不過還是要告訴家人,並放輕鬆!

為何我有時照鏡子漂亮,有時卻醜呢?同一時間照不同的鏡子也會有

不是鏡子,是你的內心 心理作用 打個比方吧,有的時候,同一種風景,不同的心情,你會發現,有時是美的,有時是不美的 親,要學會心理暗示,積極的哦 應該只是一種錯覺吧 總是盯著鏡子看自己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同意樓上的,心理很重要.開心你就是最美的.不開心你就是最醜的.平常不太照鏡子,偶爾從鏡子裡看自己,...

為什麼同一軟體在不同的電腦一快一慢

有很多關係的 一網路問題,如果你家裡裝的是4m而公司是2m或1m,或者你家裡就一兩台電腦,而公司卻十幾台或幾十台電腦,這樣的網速會有很大的影響 二一模一樣配置的電腦裝同樣的軟體進行同樣的操作為什麼速度也不一樣,這就是硬體的問題,單乙個電源或cpu散熱好一點處理起來都會順暢些 三軟體問題,公司裡可能裝...

說話一快一慢一重一輕,比如成語,快慢好說,輕重是指什麼呢

最常用的 抑揚頓挫 解釋 抑 降低 揚 公升高 頓 停頓 挫 轉折。指聲音的高低起伏和停頓轉折。出自 宋 張戎 歲寒堂詩話 卷上 而子建詩,微婉之情,灑落之韻,抑揚頓挫之氣,固不可以優劣論也。易錯用的 輕重緩急 解釋 指各種事情中有主有次,有須急辦的和可緩一點辦的。不是指說話的快慢輕重。又 說話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