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大學畢業了工作難找呀

2022-12-03 15:35:03 字數 1495 閱讀 1632

1樓:唐雷工作室

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⑴.了解自己,包括了解自己的知識、技能、性格、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方面的工作,不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工作不能眼高手低,明明自己沒有能力做的工作卻偏要做,那結果一定是被拒之門外的。

⑵.了解你所選擇的職業和行業。了解職業崗位的工作內容、工作性質和對從業者素質的要求。可以向親朋好友中做過相關工作的人了解有關情況,也可以向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其他人請教,他們經驗豐富,體會深刻,能給你提供具有指導意義的資訊,他們工作過程中的失敗教訓,對你可以起到預防的作用,而他們的成功經驗又是你可以借鑑的。

⑶.自我推薦。在了解自己和工作的基礎上,就開始求職了。求職就是尋找和得到工作的過程,通常包括獲得用人的資訊、爭取面試、談話、簽約等環節。

找工作就像推銷商品一樣,要讓顧客買你的產品,你必須告訴對方,你的商品質量如何的高,**怎樣公道,才能吸引人們來買這種商品。同樣,找工作時也要圍繞著「我真正有能力做好這份工作,而我提出的要求也是十分合理的」這樣乙個中心來。一定要學會推銷自己,這樣別人才會認可和錄用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 我明年也畢業了。

學校安排去深圳 那有能怎麼樣?

還不知道去了之後能怎麼的呢。

我是學計算機網路技術的。

工作不好找呀。

3樓:

現在知道這些已經太晚了!

聽說2023年畢業850萬大學生,現在大學成了商業的舞台,有些大學根本就學不到什麼東西,簡直就是勒索錢財嗎!!但無論是學生還是家長都沒有辦法。

我今年畢業,雖然找到一家外資企業,但工資也是少的可憐。

4樓:網友

不要太悲觀了,我也是大專,還是乙個一般般的學校。

有句話是「一切用實力說話」,相信只要有技術,走到哪都會有人要的,我就在網上投了很多分簡歷,雖然一直沒有什麼希望,但我還是沒有放棄,相信總會有我用武之地的。

5樓:網友

你的專業是什麼?其實也不是了,把眼光放低一點,你還不錯呢,我可能連專科都考不上,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你不要放棄~1!!

6樓:網友

就業壓力大,工作難找。自己要求低點,先找個工作定下來,其他的再從長計議吧。

7樓:網友

先從基層幹起撒。~~當下服務員可以累積經驗。

8樓:小貓不嬡吃魚

招聘崗位就乙個,而前去面試的應聘者則上千上萬個!!!

無奈!這讓咱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多那!

9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工作不太好找,我理解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專業的問題 並不是所有的都難找的。

河南大學畢業好找工作嗎,一本大學畢業了好找工作嗎?

好不好找工作和你自己的綜合能力有關,和你上哪個大學無關。工作好找,工資不同專業千差萬別 網上黑河南的太多了,估計會有點被排斥 河南大學這幾年在省內知名度一直在提公升 而且如果是省內也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省外的話可能對河大就沒那麼了解也就不太好找不過也要看一看什麼專業 題主加油,望採納 一本大學畢業了好...

大學畢業哪些專業難找工作,大學裡畢業有哪些專業不好找工作?

如果你確實是想找個對口又相對較為輕鬆的工作職位,那麼你還是繼續努力去讀研讀博吧!也許等你是研究生或博士學位拿到手的時候,應該選擇你自個的所學專業對口工作的問題不大!我覺得我這個專業就挺難找的,就會電子商務,我學了三年了,說實話,我現在都不知道我主要學的是哪個,什麼會計 物流 營銷都學。專業的不同多多...

畢業之後應該怎樣找工作,大學畢業了,應該怎麼找工作呢?

如果是應屆畢業生,你應該提早計劃,併為自己設定合理的職業目標,這個時候你面臨從校園到工作的轉型,提早的參於工作和麵試將會幫助你明確未來的工作的僱主種類和工作職位。具體的,你應該是以下幾個方面來做準備 1.為你的第一分工作做準備,和你的校友交流他們在第一年工作的經歷,這樣你可以預期未來的一些挑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