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故意胡說你和他有關係說明什麼?

2022-12-03 15:25:07 字數 3578 閱讀 3577

1樓:功聽楓

乙個男生故意說你和他有關糸,無非是爰上你了,怕別的男生來躁擾你,又怕你抵擋不了男生的花言巧語,而故意胡說讓別的男生打消追你的念頭。再就是這個男生,對你有成見,故意說你和他有關係,破壞你在別人眼裡的好印象。如果你對他無意思,盡量離他遠點,因為他太有心機了。

2樓:網友

你好,我來你提出的問題。你說的這件事情我認為你應該從兩個方面去分析這件事情。乙個,我想可能是這個男生他喜歡你又不敢和你表白,因此,他才說和你有關係,這樣他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同時也是告訴別人他喜歡你。

另乙個,我認為他可能就是乙個渣男,他是在傷害你,跟別人說你和他有關係,如果是這樣那你就要果斷的告訴他在這樣你就不客氣,揭穿他的本質讓大家都知道他不是乙個好人。

3樓:會飛班馬

說明這個人比較有心計不是乙個可靠的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自私自利,不成熟。

4樓:網友

說明人品有問題唄,遠離這種不負責任的人吧,會傷害你的。

5樓:舊人事舊

愛情這種東西有的時候不是三言兩語就說的清楚的,更多的是需要一定的了解才可以的。雖然現在很多人覺得談戀愛似乎很簡單的樣子,只要找個自己順眼的人就可以開始一段戀情了。然而殊不知這樣做所換來的愛情往往不堪一擊,簡直脆弱的不能再脆弱了。

真正的愛情是沒有那麼容易就可以獲得的,甚至很多人可能窮其一生都沒有能夠獲得乙份真正的愛情。

6樓:來自玉壺山開眉展眼的喜鵲

說明他喜歡你也許只是試探你一下如果你也有可能喜歡他不如直接說出來。

7樓:網友

他想和你在一起哦。

8樓:來自天鍾山有內涵的雨天

這還用說呀,肯定他心裡是想和你在一起的,故意在外面胡說讓大家以為你跟他有關係,你們已經在一起了,慢慢引起你的注意,這種男生如果你不喜歡就不要招惹,會惹得一身騷,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理不聞不問。

如果乙個人在別的地方亂說你和他是什麼關係是侵犯了什麼?

乙個男生對你說跟我有什麼關係這代表啥

9樓:董梓車若雁

因為在乎。

想多了解她的生活圈。

看有多少男網友與她往來。

說什麼樣的話。

也有嫉妒。吃醋憤怒成分。

如何理解乙個男生向你解釋他跟另乙個女生的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生極力向你解釋他和另外乙個女生的關係,八成是因為這個男生很在乎你,不想和你分開。再者就是他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他不想讓這個誤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而如果你的男朋友做了壞事還不解釋,八成是因為他不愛你,或者就是他很渣,不值得你的關心和愛。

對待男人犯錯,要看他的態度,如果很爛,建議你立馬離開他。

11樓:知哥44002重誠

在我看來,如果乙個男生向我解釋他跟另乙個女生的關係,如果他是我男朋友的話,那麼我肯定會生氣的,因為我感覺他是在無中生有,如果他們什麼關係也沒有的話,那麼他大可不必要心虛的來跟我解釋,如果主動跑來向我解釋關係,可能他就是在心虛。

12樓:尓康

我會覺得他在內心深處是在乎我的。我和男朋友的qq是關聯的,每次他和別的女生聊天我都能看到,我有的時候就特別的生氣,這時他就會主動和我解釋他們的關係,讓我感受到自己在他內心還是很重要的。

13樓:c醬粉絲團

除非這個男生是很喜歡我,並且我也很喜歡這個男生的,否則他完全沒有必要和我解釋他和另乙個女生的關係,這是很讓人討厭的行為。她和別人保持怎樣的關係都是她的事情,除非我們兩個互相喜歡,否則我完全沒有必要也沒有興趣去聽他做這種無謂的解釋。

14樓:回憶

男生如果主動向你解釋他和女生之間的關係,說明他真的會在意你的感受,這樣的男人是值得你去愛的,像我男朋友就會主動向我介紹他身邊的女性,而且我們彼此都很信任,相信我們一定也會幸福的。

15樓:抽轉組

男生的這個行為就說明他是比較在乎女生的,之前有乙個男生一直在追我,後來發現他和另外乙個女生一起在拍**,最後這個男生告訴我:"我和這個女生什麼都沒有發生,這只是我們攝影的乙個作業",她肯定是怕我誤會,所以就迫不及待的去解釋。

16樓:南宮夢容

男生只有在乎你才會怕你誤會,才會向你解釋。初中的時候,有乙個很好的異性朋友,經常和其他女生打鬥,當時別人都在起鬨,他知道之後立馬過來向我澄清,讓我不要誤會。後來才知道他喜歡的人是我,所以才害怕我誤會。

17樓:強仁生日哈皮

如果乙個男生向你主動解釋,證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非常重要,怕你產生誤會,很在意你的感受,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人,我的男朋友就是這樣的人,現在我們雙方都彼此信任,很幸福。

18樓:嗒嗒我愛你

男生如果和自己解釋的話,就說明他,把自己看的特別重要,因為我有一次遇到了我的小學弟跟乙個女生在一起站著,後來小學弟一直給我解釋他們兩個人上課的時候是乙個小組,結果沒過乙個月,小學弟就向我表白了,其實還是他心裡比較在乎我,怕我瞎想。

男生主動向乙個女生解釋他跟異性的關係,這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很在乎這個女生。怕這個女生誤解。他這樣做,一是讓女生明白他對其版他女性沒有。

權感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二是也通過這種方式間接想女生表達了他的情感。作為女生,首先明白這是男生在表達愛情,其次,要慎重考慮,是否接受這種感情,如果願意,就給男生一些機會,好好相處造就一段佳緣。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對你有意思:「不用和我解釋呀」!。試試我這招!看看他的反應,接下來你也騙他說,你可以回答他說,我不知怎麼回答他,他會說出很多讓你不要和前男朋友和好的理由。

21樓:sans困了

主動解釋他跟異性的關係,說明他怕那個女生誤會他了,想讓那個女生清楚他跟別的女孩沒關係。那麼在意那個女生,難道她看不出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怕她誤會唄 喜歡你。

男生跟你解釋和另外乙個女生的關係是什麼意思?

23樓:朝辭白帝彩雲間

你很在乎這個男生,這個男生也在乎你,所以給你解釋了一下另外乙個女生的事情,希望可以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發的補充問題,感覺這個男生應該對你有點好感,可能還是沒有上公升到愛你的程度,不過也許他自己也不知道。這個男生在意你的看法是愛的前奏。你需要好好理順你們的關係。

25樓:焉今

說明肯定他是在乎你的感受,怕你誤會他和別人之間的關係。但是這種在乎是源自於友情,還是源自於其他你自己判斷。

26樓:愚易綠

男生跟你解釋和另外乙個女生的關係,這個意思上就說說明這個男生和他那個女生是沒有什麼關係的,這是乙個認識的關係,並沒有什麼進一步的關係的。

27樓:網友

答:那是他在乎你的感受,怕失去你,所以他才會跟你解釋。

男生故意躲著你怎麼辦,乙個男生故意躲著你但是會偷看是什麼意思

他故意躲著你,是不想和你相處,你要爭口氣,既然這樣,你要活出你自己,以後叫他看看,有志氣才是乙個好女孩 如果是已經確定男女關係了,這個有可能是男生在和你鬧脾氣,你們之間可能有點小誤會。這個時候,你就要大度點了。不要認為自己是女生,不好意思先開口。往往有些感情都是這麼鬧著鬧著分手的。只要你先主動找他,...

男生是故意冷淡女生的嗎,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故意的對女生冷淡麼

不會的,如果喜歡你,會有好多關心你的破綻。如果一點破綻也沒有。那就 是真的討厭你。暗戀是一種純淨古典的情感,古典的愛可以在寂寞中無聲地生長,而潔淨的愛可能會有盲目猶豫和創傷,可一定不會有任何的功利性和目的性。它無私心,彷彿為了信仰存在。暗戀,其與明戀相對,可單方一廂情願的暗戀,也可雙方互相暗戀,不會...

如果男生說你是懶蟲,如果乙個男生說你是懶蟲

喜歡你的可愛。就是這麼簡單。至少對你不反感。反而願意跟你有些交集,想把你們倆之間的稱呼變的親密一點顯得你們關係很好,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唄 乙個男生說你懶蟲什麼意思 喜歡你的可愛。就是這麼簡單。至少對你不反感。反而願意跟你有些交集 男人叫女人懶蟲是什麼意思 這個有什麼意思啊?就是說明這個女的懶啊!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