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學畢業好找工作嗎,一本大學畢業了好找工作嗎?

2021-03-04 09:00:45 字數 2474 閱讀 8516

1樓:

好不好找工作和你自己的綜合能力有關,和你上哪個大學無關。

2樓:菲常有茜

工作好找,工資不同專業千差萬別

3樓:三羊經典

網上黑河南的太多了,估計會有點被排斥

4樓:石竹敖碧

河南大學這幾年在省內知名度一直在提公升

而且如果是省內也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省外的話可能對河大就沒那麼了解也就不太好找不過也要看一看什麼專業

題主加油,望採納

一本大學畢業了好找工作嗎?

5樓:e網e友

要談找工作,bai

分幾個層次的回答你du:

(1)我經常和zhi學生講,你

dao畢業了去食內品公司送飲料,你每月可以拿到容1萬元。你的父母不會為此自豪的。他們的心在流血。他們也不會把內心的痛苦掛在臉上,影響你的自尊;

(2)要正確評估你自己的學業,因為你上大學,就是學知識,有乙個好思想、好思維、好的知識結構。這樣你才能把知識轉換成個人資本,在社會上取得更多的報酬,你的人力資本投資才見效果。

(3)社會沒有冷門專業的,也沒有好專業。成功只給那些努力學習、不斷**人準備的。況且現在不論哪個大學的文憑,幾乎和廢紙一般,檫屁股還有點硬;

(4)在大學想直接出人頭地,只有苦學,哪個專業都很難得,沒有簡單好學的。要想未來找個好工作,要付出比高考還要辛苦的努力。

祝你心想事成。努力學習吧

河南大學畢業生就業情況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大學本科

復畢業生的就制業率穩定在90%以上,就業質量不斷提公升。就業去向以教育業、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建築/房地產業、衛生和社會工作、金融業、科學研究和技術服務等八個行業為畢業生主要就業行業。

由於鄭州大學有部分學生是特殊型別招生(如體育、**、美術等專業)、定向培養招生,這些專業學生研究生考取率不是很高,而大多數普通型別招生專業學生考研率都在35%以上,有的專業達到50%以上。

攻讀研究生的途徑一般有免試推薦(學生總數的11%左右)、專項計畫本碩連讀、參加統考、中外合作專案學生本碩連讀、學生自由申請國外高校研究生。

擴充套件資料

河南大學是河南省人民**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省部共建高校」,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入選國家「111計畫」、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

卓越教師培養計畫、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 、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高校國家智財權資訊服務中心、全國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 、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等,是一所綜合研究型重點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學什麼專業了,我有個朋友學的是外貿英語,畢業幾年了,畢業那年差八分考上北大研究生,現在還沒穩定的工作,乙個好專業比選乙個好學校更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就業得不是託人就是託錢進入學好技術比你考上乙個好的學校還要好多多了!很多畢業生在學校學的是這個專業但是畢業了很多就業得都不是自己所學得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吧!我親戚河大畢業,現在才找到工作。河大,也許念他的品牌專業還好點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其實還蠻不賴的!不過都是託關係啦! 要不就考研機率會大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率一般,關

來鍵在於個人的源能力和努力。bai

河南大學建立du於2023年,始稱河南留zhi學歐美預備學校,dao坐落於開封市。後經中州大學、河南中山大學、省立河南大學、國立河南大學、河南師範學院、開封師範學院、河南師範大學等階段,2023年恢復河南大學校名。2023年10月17日,河南省人民**和教育部簽署共建協議,河南大學進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

河南大學是擁有文、史、哲、經、管、法、理、工、醫、農、教育等11個學科門類的綜合性大學,共76個本科專業,34個學院(部)。擁有1個一級博士授權學科、18個博士學位授予點,10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24個一級碩士授權學科、179個碩士學位授予點。

學校官網:http://****henu.edu.**/

12樓:匿名使用者

河大還行吧 現在就業普遍不好

河南大學畢業的研究生好找工作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大學這幾年在省內知名度一直在提公升

而且如果是省內也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省外的話可能對河大就沒那麼了解也就不太好找不過也要看一看什麼專業

題主加油,望採納

河南大學歷史學畢業好找工作嗎

14樓:

沒什麼好與不好之分,真的,奮鬥才是真理,如果非要回答的話,那我說:「好!」

河南大學畢業的研究生好找工作嗎,畢業後我想回河南,上河南大學的研究生好找工作嗎

河南大學這幾年在省內知名度一直在提公升 而且如果是省內也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省外的話可能對河大就沒那麼了解也就不太好找不過也要看一看什麼專業 題主加油,望採納 畢業後我想回河南,上河南大學的研究生好找工作嗎 沒什麼好與不好之分,真的,奮鬥才是真理,如果非要回答的話,那我說 好!河南大學畢業生就業情況怎...

大學畢業後找工作

很少會有畢業後專業對口的,只要不是去應聘專業技術類的職位,用人單位就很少會關心專業問題,只不過專業對口的話會更好一些。一般學歷只是乙個敲門磚,重要的還是你的個人能力,面試的時候如果能得到面試官的肯定,那專業就不重要了。要是想做銷售那就更簡單,銷售一般只會看業績,對學歷要求很低的 看你是什麼專業。就個...

大學畢業後工作沒順利過,大學畢業之後找工作,有沒有經歷過什麼坎坷

首先我要告訴你,你雖然有一張大學證書,但你的手藝不精已經是事實 而且不精就算了,還不專,你以前學校裡的只是學出來後,你依然沒有專一的特定的方向去發展,以至於你現在雖然學的了廣告設計方面的東西,卻出來後瀕臨無業遊民狀態。如果你真想做出來的,而且是在遠來的老本行的話,那我勸你,首先得當 學徒 這不是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