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了學原畫靠譜麼

2021-03-04 08:39:00 字數 2426 閱讀 7438

1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呀~學多一門技能出來社會混也是很好的,繪學霸資料可以參考學習的呀~

2樓:奇天cg培訓

原畫是使用手繪板接在電腦上進行cg繪畫,需要你有比較紮實的素描和色彩基礎。中國的3d遊戲從出現到現在僅8年,時間非常短,如果在前幾年從事遊戲原畫,畫得一般的人也可以隨便錄用,但隨著目前學習壁畫、油畫專業的學生畢業就失業,從事原畫的人數越來越多,他們基礎紮實,融入極快,也使遊戲原畫師進入公司的門檻提得越來越高。

中國的遊戲公司集中在北京、上海、廣州、武漢等地,大學畢業後,可以進行適當的充電,在如何選擇培訓機構方面,可以試聽後,選擇適合自己的,自學一來浪費時間,二來沒有方向性。

學出來的工資跟當地gdp有關。

做這行很艱辛,加班也多,大多數做這行的都是有夢想支撐。剛入行不要想著薪水,做兩三年月薪七八千都很正常。把一件事做到極致了自然會成功。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呀,學習原畫你你可以選擇王氏動漫的,分校多也很ok。

原畫屬於大學美術的哪乙個專業?

4樓:左1拉

我去過很多大學,也研究過很多這方面的資料,居然發現了乙個很可笑的問題,我們國家大學裡,基本上沒有原畫的課程,這真的是乙個笑話,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最近10年,原畫這個新興行業,隨著遊戲產業的崛起,非常的火爆,社會上各種相關的學習機構也如雨後春筍般的起來了,而我們中國的高等學府大學呢?基本上沒有什麼反應,看過很多大學校長演講還有招生的新聞,開口閉口就是學校的專業設定緊緊把握社會的需求,與時俱進,學生畢業就能實現很好的就業。

我只能說,呵呵,現在我們國家的大學專業設定基本上都是老掉牙的專業,老掉牙的教材,當真正走上社會以後,才發現,大學老師教的都是啥玩意啊,太讓人上火了。

(1)美術基礎與cg繪畫基礎:(第乙個月)

本階段,你將學到 素描、色彩和解剖基礎,石膏幾何體與五大調,學習軟體工具操作,造型和結構基礎,光影和透視,空間關係的理解,靜物與色彩原理風景與透視。

(2)人體結構:(第二個月)

本階段會學到人物頭像的刻畫,人體軀幹講解,人體手臂。人體腿與足,將會學習人物結構解

(3)道具設計:(第三個月)

詳解道具的設計原理,理解角道具設計的元素,根據每個道具的需求賦予每個道具特點,包括金屬質感表達,石頭質感表達,學習豐富、嚴謹、成熟的道具設計。

遊戲行業近幾年發展的如火如荼,而且趨勢愈熱。不管是網遊,還是手遊,都離不開遊戲原畫設計,可想而知遊戲原畫對於遊戲來說有多重要。所以遊戲原畫設計師現在可是cg行業裡非常熱門的崗位,每乙個遊戲公司都必不可缺。

既然需求如此之大,選擇進入這個行業也是明智的決定。那麼學習遊戲原畫前途如何?好找工作嗎?

據了解遊戲行業入行薪資最低3000,根據個人水平和公司的情況不同,基本在3000到6000之間。而入行2到3年的遊戲原畫師薪資普遍為8千到1萬2,如果到管理層職位,那麼薪資會在1萬5往上。越有名的大公司,薪資會越多。

國內大大小小的遊戲公司加起來上千個,而且還會更多,已經問市或正在研發的專案上萬個,按乙個專案需要15名原畫師算,保守估計這個行業中至少需要15萬名遊戲原畫師。遊戲原畫設計師如此搶手,市面上如此大的職業缺口,想要獲得乙份工作絕對是相當容易的。不過即使再容易,沒有本事也是於事無補。

掌握過硬的本事才是一切崗位的敲門磚不是嗎?

1、美術基礎突破:

對角色設計中的常用姿勢進行學習繪製,人體結構及動態的準確把握、通過基礎的線條練習來加強對形體輪廓的勾勒、對色彩理論的了解以及對色彩運用的方法、解析運用軟體刻畫材質中出現的常見問題、講解構圖法則、技巧、構圖方式、透視,在實際中掌握方法與技巧、熟悉photoshop等基本軟體操作,然後進行命題創作。

2、角色設計突破:

學習不同氣質的角色搭配相應的服飾、道具、以及紋理,元素之間又應該進行怎樣的合理搭配。學習原畫設計中遊戲道具設計的基本表現手法與技法,套裝與兵器講解,學習商業遊戲原畫設定的流程,講解不同風風格世界觀眾npc設定所需要掌握的法則與規範,根據npc描述設計出符合要求的npc,把握角色性格、身份特點,加以適當動態。

3、場景設計突破:

學習不同時代、不同民族、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建築設計風格及元素運用技巧,如何運用筆刷已達到更快更出色的效果。學習不同風格場景的設計理念,並開始學習如何搭建乙個自己想要的世界。學習如何通過光影、色彩布局和細節等來創造具有恐懼感、視覺

(1)  結構清晰:

遊戲原畫要求設計結構清晰明了,一目了然,方便後續環節製作人員明白。

(2)  色彩感覺:

一般要求色彩感覺要比較優秀,能適應不同風格,比如q版的色彩可能可能更活潑艷麗,寫實的風格可能更成穩。

(3) 設計感:

簡而言之,你設計的角色或者場景要有一定的風格和個性,讓人能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以後從事插畫和原畫方面的工作大學時報美術專業是最好的你看現在國內有名的幾個插畫家 個個都是美院畢業的要麼學的是專業美術 要麼是視覺傳達 要麼是設計

大學畢業了都沒處過物件這正常麼

正常,身邊好多吊絲兒都是單身,如果是高富帥沒談戀愛就是不正常了啊。沒有什麼事必須的,也有好多同學都是研究生才談的物件 帥哥不正常,醜男就正常了 現在23歲了,沒有處過物件,是不是不正常?我只想說一句,我的天吶,才23歲,急啥呢?還早著呢。我覺得感情這種事情不用著急,不一定那些已經結婚生子了,他們就過...

畢業了,找什麼工作靠譜,畢業了,還能找實習工作嗎?

首先根據自己的專業。還有喜好找工作。最好能去大公司學習一下。什麼專業,看你會什麼當然對口點比較好 你可以根據你學習的專業來 選擇就業 喜歡做什麼工作就做什麼工作。畢業了,還能找實習工作嗎?不能。大學生實習簽定的是實習協議,畢業後求職者與用人單位簽訂的是勞動合同。大專畢業了,不知道找什麼工作 5 首先...

大學畢業送什麼給老師,大學畢業了,送給老師什麼禮物好呢?

可以用你們的班級集體照來定做一張拼圖來送老師,既有意義又新穎,一定是老師這麼多年來收到的最特別的禮物了。而且個性拼圖的背後是空白的 你們可以寫上你們祝福的話 或者籤上 你們的姓名一人一片呵!大學畢業了,送給老師什麼禮物好呢?5 送支鋼筆,太貴的老師會不好意思收,還是從實用性的方面考慮 我建議送一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