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好像斷油一拱一拱的

2022-12-03 15:25:05 字數 1012 閱讀 1364

1樓:一蓮愛教育

這個故障現象與積碳有很大關係,重點檢查電子節氣門體的積碳情況,電子節氣門體積碳過多會導致發動機怠速不穩、不易啟動、行駛中唑車或行駛中熄火這類故障現象。如果檢查存在積碳,先清洗積碳以後在試車觀察。

正常情況落車輛節氣門體開度應該在1~2度,如果達到了3度或更大的開度後就會影響到車輛正常使用。對於長期在市區內行駛的車輛來說,建議每間隔15000公里清洗一下電子節氣門體,每間隔乙個月去跑跑高速,車輛很多故障都是由於積碳導致的。

燃燒室內的積碳過多時,會使發動機的壓縮比增加形成許多熾熱面,引起早燃和爆燃,縮短發動機的使用壽命,使發動機的動力性和經濟性都大大降低。

噴油嘴的積碳,會造成各缸噴油嘴噴油量的不同,造成發動機抖動或唑車;火花塞積碳過多時,造成火花塞漏電不能工作,發動機抖動。節氣門積碳過多造成怠速不穩,動力下降,甚至滅車。還要檢查怠速馬達是否積炭過多導致的這種現象的發生。

建議最好是在店裡清除故障碼時,讀取資料流檢查一下具體故障的原因。

2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1、火花塞老化或失效。火花塞的主要作用是點燃缸內的可燃氣體,如果火花塞失效就意味著發動機某個氣缸無法工作,此時發動機產生的動力就會不平衡,導致動力輸出不平均;2、噴油嘴堵塞。如果我們加到了質量較差的燃油,那麼噴油嘴可能會被堵塞。

此時進入氣缸內的燃油會時多時少,這樣動力輸出就會不平均;3、發動機積碳過多。當車輛長時間低速行駛時,發動機的積碳就會比較多。發動機積碳不但會令車輛動力下降,還會令發動機平順性變差。

這些原因都有可能。

這個建議找汽修店,自己先把上面的問題檢查一下,沒有問題就得找汽修店了。

大棚拱架名詞解釋,有沒有專業一點的?

目前常用的大棚型別主要有以下幾種 1 竹或竹木式結構大棚 這種大棚以竹或竹木為拱架材料建造的,其特點是取材容易 成本低 建造方便。但拱架材料易朽爛,每年需維修,棚內常有支柱,棚內作業不方便。這種型別的棚適合於專業戶和經濟不富裕的鄉村採用。2 簡易鋼管大棚 拱架材料是由黑鐵管或鍍鋅黑鐵管構成。它可以由...

家裡木地板起拱想找個師傅修一下

1 表面現象 木地板漆面出現細小裂紋,嚴重者造成漆面剝離。2 原因分析 1 氣候變化大時,木地板含水率過大或過低,木地板出現幹縮或溼脹,致漆膜開裂。2 太陽暴晒或長期風吹,出現木地板幹縮現象。致開裂。3 木地板受潮膨脹,含水率增大,出現溼脹現象,致開裂。3 預防措施 選擇 的生產企業的木地板,其漆膜...

一榀什麼意思,隧道什麼叫一榀鋼拱架就是隧面一環,一般

隧道鋼架是一環接著一環施工,一榀就是開挖一部分的一環 隧道裡一榀鋼架是指整個一環還是每個台階都算一榀的 這幾天就天天跟這個鋼架打交道,1榀的意思就是一環,隧道裡邊我們通常管今天的進度是幾榀,比如說我這裡隧道一天基本是3榀,相鄰2榀距離60cm,那麼一天進度就是2公尺左右。希望你滿意。如果我沒記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