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大學畢業了是去外地找工作還是就在父母身邊找工作住在父母家無法獨立起來比較好?ps我已經24了

2021-10-03 14:15:18 字數 1641 閱讀 5399

1樓:暢想五月

你是獨生子吧,那就在家找工作吧,父母年紀越來越大了,以後要是有什麼事你在外地都幫不上忙那才鬧心呢,另外在父母身邊你以後結婚生小孩老人還能幫忙照看。

2樓:情感專家

可能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還沒出現找個好人嫁了吧 回你乙個問題 等你有了給你乙個世界你都不換的男人的時候 把你認為在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人寫下來 在逐個刪除

3樓:幾度春秋紅顏老

女的,去外地可以,但是不要離家太遠,找個固定工作,關鍵是嫁個好老公,就是這麼簡單

4樓:師小翠

那就趁年輕出去鍛鍊一下

我才畢業兩年一直都是和父母在一起做生意,現在是出去找工作呢還是留在父母身邊呢!

5樓:鬼魅神龍

這個要自己選擇,你是希望自己創出自己的事業,還是想守著目前的家業?誰都不能給你答案,只能自己決定。

我19歲了,可是父母一直不讓我自己出去找工作,把我看在身邊,我該怎麼辦?

6樓:介男甘景天

你那麼喜歡網咖,去網咖當網管算了,雖然工資不高,但貴在交際面廣,雖然社會層次低,但貴在人多嘴多,應付多~!那正是你所需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們你想出去找什麼樣的工作,或者你先找好了,把你的規劃和想法一絲不苟的說給父母聽,他們才知道你是認真的,也是有規劃的,就會相信你了,給你自由出入工作。

8樓:小財迷

在父母心裡不管你多大,在他們那你永遠是個孩子,外面社會太亂,父母擔心你容易受騙,但是你要懂事,不要孩子氣,和父母好好溝通,讓父母知道你長大了,懂事了,證明你自己可以。

9樓:本然心空

你父母應該對這個世界,有一客觀的認識,他們是缺乏的,讓你父母認識一客觀的世界,雙方改變努力。

10樓:塔吉欣

他們的出發點是擔心你,怕你出去吃虧。是為你好,但是轉過來說,我覺得年輕人。必須得有自己的想法,不能總依靠父母,父母總有一天是要離開自己的,還是得靠自己。

所以盡可能的和他們聊清楚這個道理。我想他們會同意你出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 你不放心,你要以實際行動拿出讓他們放心條件證明自已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父母靜下心來,談談心,說說自己的想法,在聽聽父母是怎麼想的,要交流,盡量去說服他們,應為自己也不小了

13樓:

因該和父母好好溝通,向父母證明你能獨當一面了,他們放心了自然就同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9歲家人不放心正常,現在就好好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家人放心

15樓:士憶桖

可以跟爸媽溝通,或者跟他們一起做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跟你父母說你們養我一輩子

17樓:丘昊英

你肯定是女孩了爸媽不放心你。

18樓:、世態無常

那是你爸媽封建主義,

大學畢業了,去北京找工作,專業是漢語言文學

找工作,只要用心都能找到的,我 跟你也是一樣的專業,首先你定位自己,要幹哪一回行。其次,答不要盲目的什麼工作都去做,要不你積累不到經驗,後期很難發展。你學的是漢語言,現在你可以到一些 編輯或者報社或者是銷售方面的工作作為跳板。有了工作經驗之後,後面你挑選的餘地就比較大了。最後附帶,面試的時候千萬要有...

河南大學畢業好找工作嗎,一本大學畢業了好找工作嗎?

好不好找工作和你自己的綜合能力有關,和你上哪個大學無關。工作好找,工資不同專業千差萬別 網上黑河南的太多了,估計會有點被排斥 河南大學這幾年在省內知名度一直在提公升 而且如果是省內也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省外的話可能對河大就沒那麼了解也就不太好找不過也要看一看什麼專業 題主加油,望採納 一本大學畢業了好...

畢業之後應該怎樣找工作,大學畢業了,應該怎麼找工作呢?

如果是應屆畢業生,你應該提早計劃,併為自己設定合理的職業目標,這個時候你面臨從校園到工作的轉型,提早的參於工作和麵試將會幫助你明確未來的工作的僱主種類和工作職位。具體的,你應該是以下幾個方面來做準備 1.為你的第一分工作做準備,和你的校友交流他們在第一年工作的經歷,這樣你可以預期未來的一些挑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