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嚴重,白痰多,胸悶是什麼病?

2022-12-03 14:55:02 字數 1322 閱讀 5332

1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嚴重,白痰多可以試下我用的這個中藥調理。呼吸道裡,許多小纖毛麥浪一樣朝向口腔的方向,慢慢將髒東西推出來,推到嗓子眼兒時,人就會咳嗽吐痰。每個人的痰密度不同,裡面什麼樣的細菌都可能攜帶。

如果隨便亂吐,痰變乾後,痰中成千上萬的細菌就會飄到空氣中。這些病毒、病菌在自然環境中存活的時間長短不一,有的可在乾燥痰液中存活6至8個月;而痰中的結核桿菌隨塵埃飄飛,可維持8至10天的播散活力。在一定程度上說,「非典」的流行就是人們這種不良衛生習慣造成的。

我有段時間痰特別多,卡在喉嚨難受,咳出來又要到處找垃圾桶吐,很煩。以前也喝了很多祛痰的藥都不管用。現在在經朋友介紹在喝一種叫 痰漸化 的中藥進行調理,效果很好,已經喝了乙個多月了,痰明顯少了很多。

我在**網買來的,痰漸化真的很好的,你也可去看看。

2樓:長沛凝戚儒

你好根據症狀考慮上呼吸道感染。對症**服用消炎藥抗生素和止咳藥,可以服用鮮竹瀝口服液和羅紅黴素膠囊或者頭孢菌素抗生素**。另外多喝白開水。祝早日**。

咳有白痰,胸悶,鼻酸不爽是什麼病

3樓:輕食小鎮

應該是肺熱。

建議給喝點兒成熟活性枇杷蜜和水白槐花蜜。

活性枇杷蜜清肺潤喉,緩解咳嗽。

胸悶,咳嗽有綠痰是什麼病啊

4樓:遲頡鬱驪潔

出現胸悶症狀應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勞損等的可能,建議查心肌酶譜,心電圖等看看。

5樓:儂十三

是肺部感染 需要用抗生素**。

咳嗽咳白色泡沫痰胸悶是什麼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慢性咽炎,多伴用咽後壁濾泡增生,可以用苦酒湯含服,或者用青果,鳳凰衣等常用藥物進行煎服,有一定效果。

咳嗽有痰還胸悶是什麼症狀

7樓:cc晨陽

一直不好就要去醫院拍個肺部ct,痰多說明有炎症,輸液**。

咳嗽厲害吐白泡沫痰,是什麼病?

8樓:黃雄心壯志

是風寒感冒了,吃一些小柴胡沖劑+抗生素藥(頭孢克圬)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主要腎氣上行,如不及時**可能發展為肺纖維化,建議找專科中醫**。

10樓:芒痴瑤銀州

1、建議先做乙個電子鼻咽喉鏡檢查;

2、白色泡沫痰多中醫多考慮脾虛,可以嘗試中藥**。

喉嚨癢咳嗽有白痰吃什麼好,喉嚨癢咳嗽有痰吃什麼好

咳嗽有白痰這個一般都是風寒咳嗽的主要特徵,風寒感冒是寒氣侵襲了肌體,當人的 受到寒邪侵襲時,有自我保護功能,就自動關閉了。這樣寒邪就不能再進入人體。但 關閉後使體內的熱量散發不出去,就造成了發燒。這時就需要把 疏通,把熱量散發出去,感冒也就好了。這個情況下喝徳甫膛的沁炎清茶是不錯的。1 蘿蔔蔥白風寒...

白痰多,但不咳嗽,一定是脾虛的原因嗎?

脾虛是中醫的說法,這麼治沒頭沒尾。氣管炎 咽喉炎的可能也有。去醫院檢查一下最保險。喉嚨痰多但沒有咳嗽,粘痰,是脾的問題嗎 脾虛生痰。主要是生白痰。如果是脾虛就看你的消化是怎麼樣。如果消化不好就是脾虛的問題。肺熱引起的就是你經常吸菸。或冷感冒。如果是這問題就是肺寒。如果是脾就是健脾丸。而且不要吃辣的涼...

咳嗽有痰的原因是什麼,咳嗽有痰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冬季常見咳嗽有痰為寒咳嗽,一般是指寒 冒後引起的咳嗽,這時因為咳嗽而吃什麼藥,具體原因還要看患者咳嗽的性狀。如果患者咳嗽是以乾咳可為主,症狀比較輕的情況下,叮囑患者多喝水,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一般將寒 冒 好後,咳嗽症狀也會明顯好轉。針對寒 冒,臨床上一般多由於受風寒引起的症狀,拖延不癒的患者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