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最近咳嗽有痰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該如何化痰?

2022-11-27 00:35:02 字數 447 閱讀 6156

1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有可能是肺炎,有可能是呼吸道感染,有可能是上火了,有可能是挑食,有可能是運動量比較大;平時要多喝水,還應該保持充足睡眠,不要劇烈運動,一定要注意休息,可以吃蔬菜水果,比如說橙子,橘子,蘋果,香蕉,梨,菠蘿。

2樓:甜更越

可能是因為周圍的環境不太好,上火,抵抗力比較低;可以喝喝柚子茶,多喝熱水,讓生活讓周圍的生活環境溫度適宜,還可以到醫院聽醫生指導,開一些化痰的藥。

3樓:酷少香

可能是因為哮喘,支原體感染引起,又或者是喉嚨發炎,上火引起的咳嗽;可以給寶寶多喝一點水,有助於化痰,也可以去藥店買一些化痰的藥物,給寶寶吃。

4樓:目微

一般只有與上呼吸道感染所致,需要多喝水注意保暖注意室內的通風,如果需要用藥的話,要在專業的兒科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咳嗽有痰的原因是什麼,咳嗽有痰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冬季常見咳嗽有痰為寒咳嗽,一般是指寒 冒後引起的咳嗽,這時因為咳嗽而吃什麼藥,具體原因還要看患者咳嗽的性狀。如果患者咳嗽是以乾咳可為主,症狀比較輕的情況下,叮囑患者多喝水,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一般將寒 冒 好後,咳嗽症狀也會明顯好轉。針對寒 冒,臨床上一般多由於受風寒引起的症狀,拖延不癒的患者可以...

常年咳嗽有痰是什麼原因,一直咳嗽有痰是什麼原因

我認為這個問題是這樣的。你的這個情況呢稍微有點複雜,因為引起這個的原因是相當多的。最容易被人們忽視的一點就是感冒了。有些人經常感冒,但是又不喜歡吃藥,一般都是能拖就拖,以為它自己會好的,但其實這種認識其實是錯誤的。因為長期下去,喉嚨中就會長期有痰,總想咳嗽。還有些人常年吃辣的,這對嗓子和喉嚨的傷害是...

咳嗽有黃痰是什麼原因?咳嗽有黃痰的原因是什麼?

咳嗽帶痰是呼吸系統疾病的乙個重要的症狀。生活中,我們咳嗽帶痰主要有黃痰和白痰之分,那麼,咳黃痰和白痰的區別在 呢?我們可以對其加以了解,從而有的放矢地進行 一 痰的基本知識。痰主要是一些來自氣管 支氣管腺體和杯狀細胞的分泌物。人的呼吸道腺體通常會排出小量的分泌物,從而形成一層的粘液層來吸附外界的的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