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吃什麼好 (廣告繞路)

2022-12-03 14:55:04 字數 712 閱讀 56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長痤瘡十幾年,有點經驗在這方面,多吃綠葉蔬菜,上海青用白水煮,加點鹽和油,經常大量的吃,還有苦瓜,黃瓜很好,黃瓜可以生吃,水果裡的蘋果梨子西瓜都是排毒蠻好的,西藥中藥,祛痘霜我都用過,花費上萬,我還是推薦你用中藥**,沒***,真的治本。

我的親身祛痘經歷,希望對你有幫助,我從14歲開始長痘痘到27歲,不間斷的長了十多年,現在痘痘是徹底的好了,我治豆這麼多年總的體會,豆豆要想斷根一定要靠內調。到目前為止我兩年多沒有再長過一顆!之前我用過各種的祛痘藥霜還有維a酸,藍金之類的吃的,我還用過有激素的祛痘霜,都是用的當時有效果,不吃就**沒效有的**後長的更嚇人。

**痤瘡青春痘一定要選對方法效果才好,我的真實體會就是身體內分泌不調理好痘會不斷的冒,斷不了根,外用產品都是暫時性的,很多還含有激素物質,經常用對**傷害好大。

我是後來朋友推薦我找乙個中醫配的中藥**好的,我的痘好了後我推薦好幾個同學也去找那個中醫配中藥喝,最後痘痘都好了而且也沒有再長過了。喝中藥**下來比我之前花掉幾萬元買化妝品祛痘經濟好多,效果也是最最好的,當時是配的免煎的中藥,就是開水沖泡著喝,上班時我都是帶辦公室去喝的。最高興的是我的胃病在吃中藥調理後也好了好多。

我找的那個中醫姐姐她爺爺是北京 中醫藥大學的 退休老教授,她也是學習中醫十幾年,中醫世家。推薦給你試試,她的q:一九叄斯柳叄四二,那個姐姐人很好的!

我當時配合中醫姐姐的祛痘印純中藥**粉一起外用,痘印也去的很好!希望你的痘也早點好!

痤瘡治療痤瘡要吃什麼藥,臉上長痤瘡吃什麼藥?

您好 引發痘痘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雄性激素分泌過多 2.油脂分泌過多,分泌過多的皮脂和未及時清除的汗液 灰塵 病菌 蟎蟲等阻塞皮脂腺口 3.區域性炎症 4.細菌感染 交叉感染,病原微生物 痤瘡桿菌的作用 5.免疫抗體作用 6.遺傳因素 7.微量元素缺乏,導致角化過度 建議你在生活中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有什麼好方法能讓痤瘡快點好起來,痤瘡和脂溢性皮炎用什麼藥能夠很快的好起來

我賊想知道好辦法。治不了了。我就是乙個典型例子。治好了。高興沒兩天,又長了。沒完沒了 地榆槐角丸吃三天就可以快速好起來 去看醫生,邊吃藥邊做面部護理 控油補水!清潔 用醫用 醫院開的還不錯 飲食方面,應該忌食辛辣 油膩 腥發 肉類 甜食等食物,主要以清淡食物為主,對於痤瘡嚴重患者,蛋白類食物也應該忌...

夏天吃什麼好,夏天吃什麼水果好?

可以試試涼拌粉或涼拌麵,先把麵或粉拿出來炒熟或煮熟,然後加點調味料攪拌,完了放冰箱一會再拿出來吃也是不錯的,呵呵 1 主食及豆類的選擇 綠豆 赤豆 小公尺等各種主食均可,適當食用粗糧和豆製品。2 肉蛋奶的選擇 豬瘦肉 牛肉 魚肉 雞肉 鴨肉 動物肝臟等,奶及奶製品,鹹鴨蛋 鹹雞蛋 松花蛋 蛋黃等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