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很久沒來了怎麼辦,大姨媽很久沒來了怎麼回事

2022-11-29 10:25:02 字數 2520 閱讀 2472

1樓:交際舞瘸崗

這個考慮是月經不調了,月經是女性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由於它受體內外各種因素影響,因此,每個人的月經表現形式也不盡相同,而且由於病理原因,常常表現為月經異常。月經不正常需要看是否有先天性發育不良還是有內分泌異常,積極對症**,單純激素藥物**是治標不治本的。除了藥物**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改善:

1、保持心態平衡。

不急不躁不憂鬱,要有良好的情緒,如果情緒波動較大會影響內分泌,心態的平衡收益的是自身。

2、學會釋放壓力。

當人長期處於壓力下時,副交感神經興奮,會促進激素分泌,卵巢等內分泌器官亢進,就會引起內分泌失調,當感覺自己壓力較大心情抑鬱時,要常與旁人說,或出門散心,都是很好的方法。

3、藥物調節。

內分泌失調可以吃些金巢安,可以平衡體內激素的水平,幫助調節內分泌系統,使其內分泌恢復正常。

4、保持良好的睡眠。

人的大腦在深度睡眠中會有褪黑素釋放,幫助穩定內分泌,如果經常熬夜或晚睡,**就會直接顯現出來,對內分泌也有非常不好的影響。

5、均衡飲食。

除了著重補充一些幫助調節內分泌的食物之外,還不應挑食、偏食,對每種食物都應攝入,少油少鹽少膽固醇,多食蔬菜水果,保證各種維生素的補充。

6、運動改善。

經常運動出汗能夠幫助身體排毒,促進血液迴圈,也會改善人的心情,建議有內分泌失調的女性可以定期運動,多參與集體活動。

2樓:程靖巧俞碩

如果有性生活的話,建議買試紙測一下;如果沒有的話,想想經期前後是否受涼,受累,或是精神壓力太大,做出相應的調整。

3樓:師清潤棟陣

如果有性生活沒有採取安全措施可能是懷孕導致的,也可能是壓力太大精神緊張導致內分秘失調,沒有休息好導致的,建議多注意休息,放鬆心情。

大姨媽很久沒來了怎麼回事

4樓:那溥胥巨集偉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你現在月經推遲十幾天了,在推遲幾天的時候檢測未孕.

指導意見:建議你現在再檢測一次,如果現在檢測還未孕就是月經不調引起的月經不調,建議做個內分泌激素的檢查.

很久沒來大姨媽了,怎麼辦

5樓:abc醫者仁心

您好,根據您以上提供的情況來看,一般月經推遲3-7天屬於正常現象。常見月經推遲的原因:一般有正常的情況,還有就是身體疾病的訊號。

如果發生妊娠,首先就是月經停止,這是正常的月經推遲的原因。而內分泌異常導致的月經推遲的原因,臨床最常見的是多囊卵巢症候群;卵巢功能早衰也會導致月經推遲;精神因素也是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之一。如果突然出現精神過度緊張,悲憤,憂傷,氣惱,失戀等異常情緒,往往會導致月經推遲。

意見建議:對於上述月經推遲的原因有不明白患者,請立刻到醫院詳細諮詢,及時檢查,及時發現月經推遲的原因,針對性**。祝您健康!

6樓:大醫精誠

朋友您好,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妊娠、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所有導致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的因素,都可以導致出現月經異常。你的情況建議你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原因後,對因**。

大姨媽好久沒有來!

7樓:小飛飛知道

會不會懷孕了,或者就是經期紊亂,建議看看醫生,謝謝。

8樓:都存在我呢

要麼懷孕了,要麼絕經了。

大姨媽2個月沒來了要怎麼辦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這問題就比較嚴重了,內分泌失調,氣血有點虧。

10樓:幸運兒

好像是益母草顆粒什麼的,你喝點兒試試,最好詢問一下醫師。

大姨媽太久不來怎麼辦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2.精神緊張和壓力大等原因引起的月經推遲,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也可以引起月經推遲;

3.還有最常見的就是懷孕的原因導致的月經推遲,這可以在月經延遲十天後用早孕試紙測試尿液。

12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月經的來潮與產後是否哺乳、哺乳時間的長短、產婦的年齡及卵巢功能的恢復能力有一定的關係。產後月經的復潮個體差異也很大,有的產婦產後月經復潮時間在產後一年。 一般說來不哺乳者,產婦通常在產後6-10周月經復潮,平均在產後10周左右恢復排卵。

哺乳的產婦月經復潮延遲,有的在產褥期月經一直不來潮,平均在產後4-6個月恢復排卵。

13樓:彩虹寶寶

買點藥喝下,有個什麼顆粒很好用,我喝了就來了。

14樓:德載天地

排除懷孕,甲地孕酮每服4mg,日3次,連服3日,週內即可見撤退性出血。

15樓:莫如盡

你好,如果月經超過三個月不來,建議及時去醫院看看**。

16樓:庹欣笑

去醫院檢查**吧,在這閒問沒有用的。

大姨媽推遲很久不來是什麼感受,大姨媽推遲很久不來咋辦呢?

這個要分年齡和自己的期盼 到啦,四十多歲,大姨媽推遲很久的話,也沒人在乎 認為是更年期啦 如果是想生孩子的話,月經推遲很久不來會考慮是不是懷孕了 或者是月經不調等 大概就是你明明不希望它來,但是它不來你又會開始慌,懷疑自己身體出問題的矛盾感覺,我經歷過大姨媽隔了三個月遲遲不來的恐慌。後來就很注意這方...

上個月來了大姨媽,這個月沒來大姨媽正常嗎

不正常,沒來月經首先排除懷孕的可能,如果排除了,還有其他原因導致的月經不調 1 壓力 正值生育年齡的女性,如果長期處於壓力下,會抑制腦下垂體的功能,使卵巢不再分泌女性荷爾蒙及不排卵,月經就會開始紊亂。同樣,長期的心情壓抑 生悶氣或情緒不佳,也會影響到月經,所以要注意心情。2 貪涼 女性經期受寒,會使...

怎麼緩解大姨媽疼,大姨媽來了,怎麼緩解疼痛?

許多女性都被經期經期女性如何疼痛所困擾著,有時候這樣的疼痛時常會影響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到底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可以緩解經期疼痛呢?1 月經來潮前3 5天內飲食以清淡食物為主 應進食易於消化吸收的食物,不宜過飽,尤其應避免進食生冷食品。因生冷食品能刺激子宮 輸卵管收縮,從而誘發或加重痛經。2 月經來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