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姨媽腰疼怎麼緩解,來大姨媽了腰疼怎麼辦

2021-03-04 03:18:48 字數 5524 閱讀 9721

1樓:護舒寶

您好,很多女生在來姨媽的時候都會有不適的症狀出現,腰疼就很常見呢。生理期出現腰部痠痛,除了由於精神緊張、勞累和飲食不當等因素外,經血排出不暢、子宮痙攣性收縮也是成因。怎麼有效的舒緩呢?

看看miss護的小建議吧:

1. 用手在腰上,從上至下揉揉即可,切勿用力過猛,輕揉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手去捶打腰背哦,這個特殊時期,女生本來就身體弱,用力捶打不但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會導致盆腔充血加劇,血流加快,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腰痠背痛更加嚴重。

2. 每天溫水泡腳至少20分鐘,並且把裝滿熱水的熱水袋放在腰上,可以減緩疼痛。

3. 保持充足睡眠,盡量不要進行劇烈運動,尤其避免對腹腔施壓或腿位抬得太高,適當做些輕柔、放鬆一點的運動就妥妥噠。

4. 做好腰部的保暖,避免過冷過強的刺激,而且少碰生冷寒涼的飲食為宜。

願親親每個姨媽君都乖乖不搗亂~

2樓:鉃晇

建議平時多注意養生,每天一杯紅糖姜茶會幫助你度過難關的

來大姨媽了腰疼怎麼辦

3樓:特絲芙衛生巾

這個是月經來潮時伴隨的痛經症狀,痛經程度因人而異,不必過度緊張,你可以在腰上貼片暖寶寶,或者捂乙個暖水袋,多喝點紅糖水,注意保暖很重要,別吃生冷刺激的食物,盡量少碰涼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腰疼怎麼辦?一般是由於血液執行不暢所導致的,可以用熱敷疼痛的位置,按壓穴位。

如何緩解大姨媽來時腰疼和長痘痘

5樓:護舒寶

最關愛妹紙們的miss護登場啦~很多時候,大姨媽來訪,痘痘也跟著一起來,不少妹紙都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56530

會受到這困擾呢。其實生理期前一週,女生體內的各項生理水平也發生著相應的變化,特別是荷爾蒙因素,極其容易影響咱們的肌膚,由於荷爾蒙的影響,月經前角質細胞容易漲大,導致毛孔容易堵塞,引起痘痘的生長。而出現腰部痠痛,除了由於精神緊張、勞累和飲食不當等因素外,經血排出不暢、子宮痙攣性收縮也是成因。

為了盡量避免例假前痘痘大軍的侵擾和怎麼擺脫這腰痛的魔鬼呢,親親不妨參考一下miss護這幾點小建議哦。

1. 在例假前一週,體內的雄性激素就開始上公升,**變得愛出油。這個時候,一定更要做好面部的清潔工作,同時重點清洗t區容易出油的部位,避免由於過多的汙垢堵塞毛孔,給痘痘的生長提供有利條件。

2. 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心情。大姨媽附體,女孩子身體抵抗力本來就會有所下降,如果再熬夜,內分泌就更加紊亂,痘痘更容易冒出來。

生理期可以適當延長睡眠時間,同時保持良好的心情,以免影響激素水平。

3. 例假期間,盡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東東,可以多吃點補血補鐵的食物,像大棗、蓮子、蓮藕等等,這能有效改善**暗沉,減少痘痘生成。

4. 用手在腰上,從上至下揉揉即可,切勿用力過猛,輕揉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手去捶打腰背哦,這個特殊時期,女生本來就身體弱,用力捶打不但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會導致盆腔充血加劇,血流加快,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腰痠背痛更加嚴重。

5. 可以用熱水袋熱敷小腹,在一定程度上能防止小腹受涼,促進血液流通,減少腰腹痛的機率。

6. 每天溫水泡腳至少20分鐘,並且把裝滿熱水的熱水袋放在腰上,可以減緩疼痛。

7. 保持充足睡眠,盡量不要進行劇烈運動,尤其避免對腹腔施壓或腿位抬得太高,適當做些輕柔、放鬆一點的運動就妥妥噠。

8. 做好腰部的保暖,避免過冷過強的刺激,而且少碰生冷寒涼的飲食為宜。

願親親的姨媽君每個月都乖乖不搗蛋,滿意的話不妨留下乙個採納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次大姨媽來之前一週嘴巴長痘,疼得很,我現在用的是凱恩凱琳,一長就擦,消下去了也不留印子,挺好的。

一女人來大姨媽會腰疼嗎

7樓:護舒寶

miss護乙個輕功水上漂過來啦。姨媽君到訪,總會伴隨著或多或少的不適,腰痠便是其中一內個症狀。生理期出現腰部酸容痛,除了由於精神緊張、勞累和飲食不當等因素外,經血排出不暢、子宮痙攣性收縮也是成因。

miss護告訴親親一些小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親親哦。

1. 用手在腰上,從上至下揉揉即可,切勿用力過猛,輕揉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手去捶打腰背哦,這個特殊時期,女生本來就身體弱,用力捶打不但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會導致盆腔充血加劇,血流加快,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腰痠背痛更加嚴重。

2. 可以用熱水袋熱敷小腹,在一定程度上能防止小腹受涼,促進血液流通,減少腰腹痛的機率。

3. 每天溫水泡腳至少20分鐘,並且把裝滿熱水的熱水袋放在腰上,可以減緩疼痛。

4. 保持充足睡眠,盡量不要進行劇烈運動,尤其避免對腹腔施壓或腿位抬得太高,適當做些輕柔、放鬆一點的運動就妥妥噠

5. 做好腰部的保暖,避免過冷過強的刺激,而且少碰生冷寒涼的飲食為宜。親親能夠恩賜個美美噠採納給miss護就再好不過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比較痛,有的沒太大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期有腰疼的感覺也正常,經期過後煮些當歸黑豆吃吃。

大姨媽來腰疼好厲害,有什麼解決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腰疼明顯和原因有聯絡的,這個考慮應該是痛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去醫院的**就診,或者中醫**調節一下,改善經期疼痛的症狀,一般都能緩解疼痛,注意經期保暖及飲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疼痛抄,現在不是肚子痛襲了,反而是腰痠痛痠痛的,這種情況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做乙個b超檢查,看是否是子宮內膜異位症引起的巧克力囊腫,壓迫神經導致的,是否是子宮腺肌症?導致子宮肥大,建議你檢查確診後再對症**。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姨媽來了

腰疼有很多原因,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你的**問題,盆腔積液大

內姨媽來的時候會腰容疼,盆腔炎大姨媽來的時候也會腰疼,還有就是要檢查一下你的腎了,腎虛大姨媽來也會腰疼,腎結石也可能造成大姨媽來的時候腰疼!還有另外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等等一系列的又換腰的病,大姨媽來了都會讓腰疼!

13樓:拉著烏龜去跑步

去看一下中醫吧,你這是體虛,要吃藥補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點對身體有利的東西。

15樓:護舒寶

抄 miss護抱抱哦,姨媽君一鬧別襲

扭,咱們妹紙就頭疼了。bai親親在生du理期出現腰部痠痛,除zhi了由於精神緊張dao、勞累和飲食不當等因素外,經血排出不暢、子宮痙攣性收縮也是成因。怎麼擺脫這腰痛的魔鬼呢,miss護這裡來些小建議哈。

1. 用手在腰上,從上至下揉揉即可,切勿用力過猛,輕揉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手去捶打腰背哦,這個特殊時期,女生本來就身體弱,用力捶打不但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會導致盆腔充血加劇,血流加快,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腰痠背痛更加嚴重。

2. 可以用熱水袋熱敷小腹,在一定程度上能防止小腹受涼,促進血液流通,減少腰腹痛的機率。

3. 每天溫水泡腳至少20分鐘,並且把裝滿熱水的熱水袋放在腰上,可以減緩疼痛。

4. 保持充足睡眠,盡量不要進行劇烈運動,尤其避免對腹腔施壓或腿位抬得太高,適當做些輕柔、放鬆一點的運動就妥妥噠。

5. 做好腰部的保暖,避免過冷過強的刺激,而且少碰生冷寒涼的飲食為宜。

願親親的姨媽君每個月都乖乖不搗蛋~

16樓:ru公尺粒兒

在月經期出復現腰痛,主要是由以下原制因造bai成的:第乙個,由於宮頸的du慢性炎症波及到zhi子宮骶韌帶,在月經期dao的時候,盆腔處於充血的狀態,骶韌帶也出現充血,炎症就會導致腰痛的情況。建議可以在月經期的時候吃消炎藥物進行**,比如可以吃金剛藤膠囊或者是婦炎**片進行**。

另外,也可以做腰骶部的熱敷,通過血液迴圈也能促進炎症的吸收。第二個,由於子宮後屈後傾位,在來月經的時候盆腔充血,後屈後傾位的子宮會刺激後腹膜,在臨床上也會引起腰疼,這種情況建議最好是俯臥位,這樣就改變了子宮後屈後傾位的狀態,使用經血流出得更順暢,緩解腰痛的情況。

大姨媽期間為什麼會腰疼?

17樓:護舒寶

miss護來啦,先bai

給親親乙個溫暖的抱抱。du生理期前夕zhi或期間,女生們確dao實會或多或少出現一

版些症狀,包括腰、乳房權感覺有些痛感,但這是因人而異的,不一定每個女孩都會出現一樣的情況,所以親親也不需要擔心。親親也可以參考一下面一些常見的症狀哦。

1. 體力會變弱,背部及腹部覺得沉重,比較容易覺得疲倦。

2. 乳房會脹大和有少許緊痛現象。

3. 來經前夕或期間情緒會特別不穩定,悶悶不樂或容易發怒等等。

4. 腰圍看起來會比平時胖一點。

5. 腹部有下墜感。

6. 臉上長痘痘。

親親在平時的時候也要多注意飲食和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保持愉快的心情,大姨媽來的時候也會乖一點哦。

希望miss護的回答能幫到親親,能獲得親親手中的採納就更棒啦。

今天腰疼是不是要來大姨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腰疼也是要來的反應之一哦,做好準備吧~

19樓:護舒寶

miss護先給親親乙個溫暖的擁抱哦。一般來說,生理期前夕或期間,女生們確實

回會或多或答少出現一些症狀,包括頭痛腰痛,但這是因人而異的,不一定每個女孩都會出現一樣的情況,所以親親也不需要擔心。親親也可以參考一下面一些常見的症狀哦~

1. 體力會變弱,背部及腹部覺得沉重,頭痛,比較容易覺得疲倦。

2. 乳房會脹大和有少許緊痛現象。

3. 來經前夕或期間情緒會特別不穩定,悶悶不樂或容易發怒等等。

4. 腰圍看起來會比平時胖一點。

5. 腹部有下墜感。

6. 臉上長痘痘。親親在平時的時候也要多注意飲食和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保持愉快的心情,大姨媽來的時候也會乖一點哦。

希望miss護的建議對親親有幫助哦,也請親親賞賜乙個閃亮亮的採納哦~

大姨媽好痛,怎麼緩解.吃什麼食物比較好

20樓:護舒寶

姨媽君難伺候覆在地球制可是出了名的,這小妖精一駕到,咱們妹紙吃的喝的都得留心。關於生理期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地方,親親可以參考一下miss護的小建議哦。

1. 要低鹽,這樣能減輕身體的水腫,少食辛辣,保持口味的清淡,多食富含維生素、鎂、鋅的食物,如黑芝麻、南瓜子、綠葉蔬菜,它們能緩解壓力、調節神經。

2. 另外,最好多食粗糧、豆類、水果、少食高糖、高脂和含咖啡因食品。

3. 也可以盡可能多吃蜂蜜、香蕉、芹菜、白薯,保持大便通暢可避免便秘誘發痛經和增加疼痛感。如經血量不多還可以適量地飲些葡萄酒,使平滑肌鬆弛的紅酒對痛經也有緩急止痛的效果。

橘子、薺菜、香菜、胡蘿蔔、佛手、生薑等果菜,具有理氣活血作用,也是經期素食的好選擇。

4. 還要適當忌食生冷寒涼和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保持大便通暢。要吃含血紅蛋白的食物,如菠菜、紅棗煮雞蛋,加強造血功能。

希望miss護的解答能幫上忙,如果可以獲得親親手上那bling bling的採納就完美了,謝謝~

大姨媽為什麼叫大姨媽,是來大姨媽檢查好還是大姨媽完了檢

大姨媽為什麼叫大姨媽,這是個古老的一個傳說。漢末,有女名佳,年方二八,自幼父母雙亡,承歡姨娘。日久,媒事漸多,女獨喜李郎。李生多情,私會家中。幾要親近,忽聞屐聲。佳曰 姨媽至。李生藏。甘露後,李生納媒,佳入李門。洞房之時,李郎寬衣拔蠟,欲行雲雨。佳逢月紅,羞言,曰 姨媽至。李郎頓悟,停房事。至此,李...

怎麼緩解大姨媽疼,大姨媽來了,怎麼緩解疼痛?

許多女性都被經期經期女性如何疼痛所困擾著,有時候這樣的疼痛時常會影響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到底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可以緩解經期疼痛呢?1 月經來潮前3 5天內飲食以清淡食物為主 應進食易於消化吸收的食物,不宜過飽,尤其應避免進食生冷食品。因生冷食品能刺激子宮 輸卵管收縮,從而誘發或加重痛經。2 月經來潮,...

女人來大姨媽了是什麼意思,女人來大姨媽了是什麼意思?

月經又稱為月事 月水 月信 例假 大姨媽 見紅,中醫稱經血,因多數人是每月出現1次而稱為月經,它是指有規律的 週期性的子宮出血。嚴格說來,伴隨著這種出血,卵巢內應有卵泡成熟 排卵和黃體形成,子宮內膜有從增生到分泌的變化。月經的俗稱也有很多,如壞事兒了 大姨媽 姑媽 好事 倒霉了等等。現代女性月經初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