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鄉鎮上哪個單位發展前景最好?

2022-11-29 10:25:03 字數 861 閱讀 1615

1樓:西湖人社

鄉鎮長是主政一方**,一般都是**重點培養物件,可以說前途無量,那鄉鎮長最好的前途是哪個單位。

鄉鎮長是鄉鎮黨委二把手,**一把手,發展軌跡有以下幾類:

這也是鄉鎮長普遍的發展軌跡,在鄉鎮長任職一定時間後,或者黨委書記外調,其他鄉鎮黨委書記一職有空缺,都有機會成為鄉鎮黨委書記。畢竟成為黨委書記,可以豐富從政履歷,對以後的發展方向有好處。

這也是一項不錯的發展路徑。經濟強鎮更容易出領導,尤其是當上黨委書記之後,再外放,有可能提拔為副縣級領導。即使不能公升任黨委書記或者更上一步,也可能會去縣直部門當一把手。

受到縣長(市長)重用的鄉鎮長,有可能到**辦擔任主任一職,該職位還是比較重要的,即分管**辦,同時,還是縣長的大管家,協調**和其它部門的相關事務。而且,發展好的話,縣長任縣委書記時,當縣委辦主任調整,可能會直接任命為縣委辦主任,成為縣委常委,進入副縣級領導行列。

鄉鎮長級別為正科級,與縣直職能部門局長(主任)平級,也可直接到較好的行局如財政、國土、人社等擔任局長。

作為鄉鎮長,發展前途一般都可以,但是,在縣級中,90%都止步正科級,即使現在職級和職務並行,可以享受副處級待遇,但是,很難成為副縣級實職領導。多數都是在擔任黨委書記之後,到縣直部門當一屆或兩屆一把手,最後到人大和政協科室任閒職直至退休。

2樓:劉心安兒

事業單位比較好,可以進入**機構,有特別大的提公升空間,工作環境比較穩定,工作壓力也不是很大。

3樓:蒜皮大廈

我覺得公務員這個職位發展的前景就非常不錯,而且也有很高的收入。

4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覺得鎮長這個職位是相當不錯的,發展前途是比較好的,也是**的一把手。

別人發你覺得呢,怎麼神回覆,聊天時候別人發乙個問號來怎麼神回覆?

如果是問在交往這個方面的問題,首先如果有人問你覺得這句話表明他不是很想跟你交流,又不好意思直接說出口,所以就直接轉了個灣,其次也有些人是因為害羞如果對方直接說出答案,但是你對人家又害怕你對人家沒有意思,如果說出來了你不答應會很沒面子,等等有很多種答案 那你覺得我會怎麼覺得呢?對方要是已經不願意在交往...

你覺得愛情和事業哪個重要

男人一生中最尷尬的年齡,就是二十多歲剛剛大學畢業的時候,也可以說這是一段 青黃不接 的時期。他既不好意思伸手管家裡要錢,也不能用剛參加工作的工資養活自己,只好用省吃儉的方法來勉強度日。那麼,一窮二白的小夥子,應該先追求愛情,還是先打拼事業呢?這是個問題。男人在一窮二白的時候,雖然連溫飽都很難解決,但...

朋友圈發什麼,你們覺得幼稚呢,朋友圈發什麼,你們覺得幼稚呢?

這需要看自己的喜好和能力而定。總之,需要按著自己的年齡 性別和職業等諸多方面的條件來發東西為好啊!朋友圈裡發什麼樣的說說會顯得你很幼稚。10 就是每天不管你做什麼都發朋友圈 發 媽媽給你乙個糖果 你高興極了 幼稚不幼稚看你的物件,同樣的東西有些人覺得幼稚,有些人卻認為真理 今天我很可愛呦,再來個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