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天庭和地府開戰,哪一方會取勝?

2022-11-29 08:55:03 字數 777 閱讀 5702

1樓:社會小八婆

我個人覺得天庭會取勝,因為在大多數的書籍中,天庭上的神仙一般多是正義,仁慈仁愛的化身。而被關在地府的人,多是罪過較多的人。

2樓:西南程氏家族網路代言人

天庭和地府不可能開戰!就算開戰也是天庭贏的機會比較大!天庭是****!第府是地方**,所以天庭贏的可能性更大,天庭包括,四海,佛國,人間,地府,!中國歷史上地方造反成功的就只有明王朱棣一位!

3樓:單之摩羯

首先:三清的地位在玉帝之上,不屬於天庭管理。太清的一縷分身化作太上老君,給天庭撐門面。

其次:地府后土娘娘是和女媧同一期的大神,論實力、論輩分,后土娘娘和三清是一輩的,高於天庭玉帝。

綜上所述:如果天庭能請來三清幫忙,那麼天庭贏;如果三清旁觀,地府贏。

(共工和祝融大戰,撞不周山後,女媧補天,后土娘娘同期建立了地府;天庭的建立就要晚一些了,且建成後,前期沒人,後來封神演義才補齊神位;天庭和地府,乙個管生,乙個管死,都是同等地位,沒有上下級關係)

4樓:盛孟夏

我個人比較支援地府,畢竟地府不管是人還是神死亡後要去的地方,到了地府都歸地府管理了,打起來天庭死亡的人員都會加入地府,這樣地府戰鬥力會越來越大!!!

5樓:三棵樹

肯定是天庭厲害,天庭不僅住著許多神仙,而且有很多其他的勢力,比如如來,而地府只有乙個地藏王菩薩,肯定是天庭會贏。

6樓:加油

鶴蚌相爭,漁人得利,最終勝利的一定是人類。

燕子秋天從哪一方飛往哪一方,燕子每年秋天都從什麼方向飛往什麼方向過冬?

燕子,分為雨燕 樓燕 家燕 巖燕等種類。不同的燕子有不同的生活習性。比如同是燕子,雨燕的燕子屬攀禽,家燕和金腰燕的燕子屬鳴禽。不同種類的燕子形態也不一樣。樓燕體形稍大,飛得高,飛行速度快,全身黑色,發金屬光澤,鳴聲十分響亮,它喜歡在亭台樓閣古建築的高屋簷下為巢 家燕體型較小,上身為發金屬光輝的黑色,...

csgo cz75替換哪一方最好

看你喜不喜歡用了。我個人更偏向用tec9和57 csgo中文網 csgo cz75什麼 好看 cz的話紅網 維多利亞 黃夾克都還好 毒鏢感覺也行。csgo 57好還是cz75好 csgo中57式手槍更適合新手還是cz75更適合?怎麼才能用好這兩把槍?57適合新手,彈道比較穩,cz子彈射速快,而且容易...

電瓶車和機動車相撞是哪一方責任?

一人一半責任沒問題。他的損失你賠一半,你的損失他賠一半。新交通法中機動車與電瓶車發生碰撞由哪方負主要責任?好像沒有具體固定是那方負主要責任,只是有個保護弱者原則。如果你說的機動車是小型汽車,而雙方都遵守交通規則,那麼應該是他負主要責任。但是現在你們逆行,這估計應該是平等責任或者你們主要了。我覺得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