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姨媽沒有姨媽巾怎麼辦,來姨媽的時候沒有姨媽巾該怎麼辦

2022-11-29 08:55:03 字數 1990 閱讀 8834

1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

個人認為來姨媽了,如果沒有姨媽巾的情況下,是可以用衛生紙來墊代替,先臨時使用一下,謝謝。

來姨媽的時候沒有姨媽巾該怎麼辦

2樓:英文我不會

去買啊!也可以用紙暫時代替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濕巾加紙巾!

把濕巾碟好放在紙巾上面。

紙巾疊多一些,臨時的弄好後還是趕快去買衛生巾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買。

或者讓別人幫你買。

大姨媽來了沒有姨媽巾怎麼辦

5樓:無雅詩

月經來了沒有姨媽巾,可以找同學借。一般情況下,女同學的書包裡都會有的。

或是可以使用衛生紙,也可以使用多層面巾紙代替使用。而這個階段就要及時去購買衛生巾啦,否則會很尷尬的。

姨媽巾怎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邊還有年齡比你大女性,比如姐姐,媽媽,姑姑教你一下,跟你母親還羞羞嗎。

7樓:海拉魯惡霸

你還是孩子吧 姑娘 剛來姨媽麼。?

來姨媽沒帶姨媽巾,好尷尬,怎麼辦

8樓:發光交電費了嗎

為啥不能折中,先墊點紙巾 然後藉口出去買點東西直接買回來不就好了。

9樓:享愛情趣小柚子

可以臨時用衛生紙的,暫時可以用。

女生來大姨媽,沒帶衛生巾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暫時用衛生紙,建議盡快去附近店裡!買一包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先用衛生紙救急一下唄。

12樓:重情

可以用紙,和布,應急,然後去商店買衛生巾。

1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找到可以代替衛生巾的用品,比如說衛生紙之類的物品,在課間上班閒暇時間最好去附近的小賣鋪買一包衛生巾,如果褲子染上了一些,最好在下班下學之後回家清洗褲子,然後換上一條乾淨的褲子。

突然來姨媽沒有姨媽巾怎麼辦

14樓:看我是誰啊嗯嗯

你好,不要擔心,用衛生紙摺起來就可以,然後去超市買衛生巾。

月經來了沒帶衛生巾怎麼辦啊 40

15樓:蠶她爸

現在的孩子都已經不知道以前的女生的困難咯。以前的女性都是用衛生帶,也叫月經帶,在上面墊上厚厚的衛生紙就可以用了,那是的衛生紙的質量跟現在是沒法比的,所以,你的包裡的衛生紙這下可以派上用場了吧。

16樓:**不得不註冊

現在這東東也不稀缺,隨便乙個地方買個算了。如果實在不方便,那就發個微博求助下,要不打110反正這些條子閒著也是閒著,給你送個衛生巾的,也算是以民為本,不違紀也合乎情理。呵呵。

17樓:赤道邊緣的小喵

在學校的話,你可以問同學借,如果同學沒有,就去找老師,教你的老師總有女老師吧,嘻,總比弄在褲子上強啊。

18樓:陳雨澤

第一時間去肯德基,因為裡面的紙,很好用,讓你有時間去賣衛生巾。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紙巾擦然後用水洗乾淨。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衛生紙暫代然後去買。

21樓:謝勝林

試著跟它商量下,叫它別來,注意態度要誠懇哦!

健康那些事官網敬上。

22樓:臥是凹凸曼

我了個去 去買包紙先將就用下然後在出去買。

姨媽來了沒有衛生巾怎麼辦,來月經沒帶衛生巾怎麼辦

月經來了沒有衛生巾可以用衛生紙代替。衛生巾的替代品最好以餐巾紙和抽紙為宜。在換的時候,也請先洗手,保持手上乾淨。如果工作地點附近沒有超市,沒有商店可購買,那麼,就用餐巾紙或抽紙緩一時燃眉之急,這種辦法只能緩一時燃眉之急。相較於衛生紙,餐巾紙或抽紙即使在開封後是有包裝物包裝的,而衛生紙一旦開封,就暴露...

來大姨媽腰疼怎麼緩解,來大姨媽了腰疼怎麼辦

您好,很多女生在來姨媽的時候都會有不適的症狀出現,腰疼就很常見呢。生理期出現腰部痠痛,除了由於精神緊張 勞累和飲食不當等因素外,經血排出不暢 子宮痙攣性收縮也是成因。怎麼有效的舒緩呢?看看miss護的小建議吧 1.用手在腰上,從上至下揉揉即可,切勿用力過猛,輕揉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手去捶打腰背哦,這...

大姨媽不規律怎麼辦?大姨媽來的不規律。怎麼辦

大姨媽不規律怎麼辦?早晚各用一次地曲yt,更10天,短效避孕,來姨媽一到七天 大姨媽來的不規律。怎麼辦 在快來月經的時候提前乙個星期注意保暖,不要吃涼的,辣的,在來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過度的勞累,要休息好,多吃熱的,要注意衛生,保持心情愉快。那個跟心情有著密切的關係,精神長期過於緊張就會導致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