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夢你最喜歡哪一方面

2021-03-04 08:53:49 字數 451 閱讀 7331

1樓:快樂妮妮

我覺得紅樓夢中,裡面的詩歌是非常吸引人的,總有施捨,每個人物都能創作。不同凡響的詩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劉姥姥。

1.敢於行動,說做就做。當女婿家裡經濟困難時,也算是「臨危受命」,沒有以自己是個農村窮老太太而自卑,說去賈府就去了,還真就成功了。

反觀我自己,往往是內心籌劃比較多,但總是瞻前顧後,不敢行動,一拖再拖,耽誤了不少機會。

2.聰明機警,靈活應變。為進榮府先找周瑞家,她沒有找大人問而是找小孩子問,因為知道大人多是嫌貧愛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而孩子是天真城市的。

陪宴大觀園,處處擺低姿態,有意迎合鳳姐、鴛鴦的捉弄,善於自嘲,贏得賈母一眾人的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裡面的詩句倒是挺好的,其他方面真的欣賞不來,可能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吧

在你看來,隔代教育最容易忽視哪一方面呢?

最容易忽視的就是孩子的心理健康,因為老年人大多數只注重身體素質,有沒有吃飽穿整潔,其他方面基本上就忽略不計了。即便是遇到心理問題,老年人也不一定知道如何使用正確的方式來引導孩子。所以,留守兒童和隔代教育中的孩子,最容易滋生各種心理問題。加之父母親長期不在身邊,也缺乏安全感,使孩子更加渴望得到認同,而...

我想知道你們選擇男朋友更看中的是哪一方面

1 首先看男孩是否誠實。你一定要和男孩仔細溝通,了解他的成長經歷和家庭情況。這是最起碼的,乙個真愛你的男孩也會告訴你這些。不能為結婚而結婚。2 其次要看看男孩是否有事業心。事業是男人的脊梁,沒有事業心的男孩不能算優秀的男孩。可以通過他的工作思路和態度來觀察他的事業心。3 再次還需要看看男孩的是否有愛...

哪微表情心理學或者行為心理學屬於哪一方面,心理諮詢師是兩個都可以考嗎

行為心理學比較好。人的行為較微表情是很明顯的。哪微表情心理學或者行為心理學屬於哪一方面,心理諮詢師是兩個都可以考嗎?這兩個心理學心理諮詢師都可以考的 微表情,是心理學名詞。人們通過做一些表情把內心感受表達給對方看,在人們做的不同表情之間,或是某個表情裡,臉部會 洩露 出其它的資訊。微表情 最短可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