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乳膠床墊不汲溼不透氣是真的嗎?

2022-11-29 08:55:02 字數 5979 閱讀 3875

1樓:網友

乳膠床墊進入我們的生活已經很久了,但是許多朋友對於乳膠還是有一些疑問,對於這些問題小艾將為你逐個解答:

01.乳膠真的可以抑菌防蟎嗎?

是的!乳膠中的橡樹蛋白能抑制病菌及過敏源潛伏,抑菌率,所以不需要透過陽光的紫外線殺菌。天然乳膠的特性亦不會生蟎蟲,對於我們的**也會是乙個很好的保護!

02.乳膠床墊真的改善睡眠嗎?

是的!乳膠床墊對人體有七個支撐點,自動調節支撐以滿足契合人體各部位曲線的專屬支撐,以最佳的支撐力去自然適應睡眠者的任何姿勢,解除因睡眠所造成的腰痠與不易入睡。

03.乳膠床墊有味兒是正常的嗎?

正常乳膠會散發淡淡的乳香味,是乳膠本身的味道,對人體無害,是其他枕頭不具有的獨特味道。

04.乳膠的吸濕透氣性真的好嗎?

乳膠吸濕透氣性絕佳。

內有幾千個蜂巢式氣孔,比其它纖維容納更多的空氣。這些孔可以排出人體排出的餘熱及潮氣,可促進自然通風,提供最佳的自然空調系統,使枕頭裡面的空氣保持新鮮和健康。每個季節都能保持舒適感覺。

2樓:劉尐雨

膠製品是不吸汗不透氣的,

乳膠床墊會不會不透氣呀?會悶熱嗎?

3樓:mlily夢百合床墊

乳膠床墊近年來在市場上非常流行,很多人盲目的去購買乳膠床墊在選購乳膠床墊時,一定要先了解乳膠的特性,下面跟大家說一下乳膠的幾個小特點,你就會知道乳膠床墊到底透不透氣了:

1、乳膠床墊是天然材質,床墊內部有細小的呼吸孔,能夠滿足空氣自然流通,可以保證床墊乾爽清新。

2、乳膠床墊的異品效果非常好,可以有效抑制各種細菌的生長,不會引發難聞的氣味兒,且回彈性好。

4樓:檸萌

不會熱,透氣也很好。

乳膠床墊是採用橡膠樹汁液蒸發而成的,而乳膠是一種有助於睡眠的天然材質。

它有著非常好的柔軟性。

2.透氣性是天然乳膠床墊的主要優勢之一。這是因為天然乳膠材料具有蜂窩狀結構,有利於水汽排出,能夠有效減少潮濕和悶熱感。

不過,模具工藝生產的乳膠床墊,透氣性會受到一定影響。床架也與透氣性密切相關,排骨架形狀的床架是「乳膠床墊」的好拍檔,讓乳膠床墊的透氣性獲得更大發揮。

乳膠和棕櫚比較。

椰棕通常都是天然材料,乳膠比較難判斷是否天然膠,一定要買天然乳膠的。

椰棕縫隙多,容易藏汙納垢或有小蟲安家;乳膠容易清理。

天然椰棕便宜,天然乳膠貴。

椰棕硬,乳膠軟。

注意:太硬的床墊,睡久了對身體不太好,因為過高的硬度容易使床墊壓迫肌肉和血管,反而不利於肌肉放鬆和血液迴圈,嚴重的還有可能產生腰痠腿疼和頭昏的狀況。

乳膠床墊透氣性好不好

5樓:土巴兔裝修

市面上所售賣的床墊品種比較多,比如說有棕櫚。

一、乳膠床墊優點

1、高彈性。

乳膠床墊具有高彈性,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需要。不會產生噪音,無震動,有促進睡眠的作用。天然乳膠製品,經數年或陽光曝曬4-6個月,即可自動分解回歸自然,不殘留任何有害物質,不造成環境的負擔。

2、矯正睡姿。

乳膠床墊接觸人體面積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達到全方面支撐,具有矯正不良睡姿的功能。

3、促進睡眠。

乳膠床墊接觸人體面積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達到全方面支撐,具有矯正不良睡姿的功能。乳膠床墊具有高彈性,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需要。和其他種類床墊相比,乳膠床墊不會產生噪音,無震動,有促進睡眠的作用。

將頭部重量平均吸覆,達到全方面支撐著,使你舒適安穩的入睡。

4、安靜、環保。

安靜無聲,夜裡翻身、上下床不會影響他人,並能有效減少翻身次數,讓您睡得更安穩香甜。乳膠床墊採用非金屬部件,從而有力地阻止磁場的形成,做到完全絕緣和抗靜電,高科技自然環保乳膠保證睡眠舒適健康。

二、乳膠床墊缺點

1、乳膠本身無法阻止氧化過程,尤其是接觸紫外線時,氧化過程更快。

2、真正的乳膠是無法成型的,所謂的天然乳膠中的乳膠橡膠純度只有20%-40%,大部分是蛋白質和醣類。乳膠必須加入鹼類才可以延長儲存時間。

3、然而,乳膠橡膠有致過敏作用,大約有8%的人會對乳膠過敏。

總體上來說,乳膠床墊還是比較可靠的,比較耐用的,而且它的優點也比較多,如果採用天然乳膠製成的床墊,它是沒有任何毒性的,而且透氣性非常的好,柔軟比較適中,是一款健康環保的產品。最後在使用床墊的時候,也要注意日常的保養與維護,這樣才能夠在強大的使用壽命,在一些比較潮濕的地方,應該經常將床墊搬在戶外進行通風。

6樓:du知道君

乳膠床墊,其手感超級好,所以,目前被很多商家炒作的很多。但是,商家沒有指出的秘密是:真正的乳膠是無法成型的,所謂的天然乳膠中的乳膠橡膠純度只有20%-40%,大部分是蛋白質和醣類。

然而,乳膠橡膠有致過敏作用;主要缺點是:乳膠必須加入鹼類才可以延長儲存時間,因為乳膠會氧化,而且逐步掉屑。

乳膠從根本上無法阻止氧化過程,尤其是接觸紫外線時,氧化過程更快。那麼就意味著乳膠最好不要洗滌,不要曬。此外,乳膠不透氣,但是目前眾多商家用打孔來解決,算是緩解了一些。

乳膠床墊的透氣性和彈性到底怎麼樣?

7樓:仟骨琉篅

乳膠床墊透氣性好,回彈力強。

乳膠床墊的優點:

1.床墊具有防蟎防菌、透氣、促進睡眠、回彈力強等特點。較為健康環保,床墊自身能散發香味,可以驅趕蚊蟲。另外可以清洗。

2.乳膠本身擁有的超高彈性,能使身體各部位保持人體的自然生理曲度。保障睡眠舒適感,解除壓力的健康睡眠。

3.乳膠床墊分為全區、三區、五區、七區,通過區分軟硬度來承托保護身體,可以達到優質睡眠效果。

乳膠床墊的缺點:

1、易氧化。

2、易過敏。

3、**昂貴。

8樓:手機使用者

表述錯誤 純天然的乳膠床墊 材質肯定就是乳膠的 除非合成摻了其他化學產品。

下面這段表述正確。

乳膠是天然材質,床墊內部有小孔可以呼吸,空氣能自由流通,保持床墊清新、乾燥、涼爽。乳膠具有抑制細菌、真菌、黴菌和塵蟎生長的抗菌效能,不會引發過敏和難聞的氣味。乳膠具有更好的回彈性,可以順應身體的輪廓,使身體的每一處曲線都有合適的依託。

在每次翻身過後,乳膠床墊可以立即恢復身體重量在床墊上造成的壓痕,從而有效支撐身體。

建議選擇dayjoy乳膠床墊。

9樓:匿名使用者

dwmesh說的20%-40%還高估了。

一般國內廠床墊不到15%,枕頭不到50%

據我所知,國內只有一家廠(很遺憾,竟然是台資廠)床墊用到50%~80%,枕頭是80%的天然膠另外乳膠是透氣的,只是氣孔造成的空間會儲存人體的體溫,讓人感覺溫熱所以夏天使用加電風扇用空調就沒什麼問題。

(其實用電風扇就夠了,風一吹,氣孔內的儲存的溫度就排掉了,所以叫透氣)

打孔會增加排氣外,最主要的是。乳膠模具如果沒加孔,製作時乳膠中間的料會不熟。

10樓:windy群

乳膠床墊為大多人所熟知,乳膠床墊是指從橡膠樹上採集來的橡膠樹汁,通過精湛的技術工藝來結合現代化裝置和技術來進行起模、發泡、凝膠、硫化、水洗、乾燥、成型和包裝等工藝來生產出具有多種優良效能的適合人體優質健康睡眠的現代化綠色寢室用品。

他們極其珍貴,因為每天每棵橡膠樹只能產出30cc乳膠汁。乙個乳膠產品至少需一天到一天半的時間完成製作,是相當費時且材料珍貴的一種產品。

由乳膠製作成的乳膠床墊具有高彈性,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撐力能夠適應睡眠者的各種睡姿。乳膠床墊接觸人體面積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矯正不良睡姿功能,更有殺菌的功效。乳膠床墊的另一大特點是無噪音,無震動,有效提高睡眠質量,透氣性較好,目前市場**比較高。

現在還有一種材質的床墊也逐漸走進大家的視野,那就是記憶綿材質的床墊,記憶綿是聚氨酯全水發泡而成的,他是慢回彈的,並沒有乳膠那樣qq的彈性,睡感相對乳膠來說,沒有乳膠那樣軟。

11樓:網友

乳膠床墊的透氣性很好,氣孔有上千個,因此比較好。

乳膠床墊的彈性比較好,這個是根據天然乳膠的特性決定的。

乳膠床墊的透氣性怎麼樣?

12樓:好想你好

乳膠床墊的透氣性非常的好。對我們身體也是有好處的。它不僅能夠防蟲,防蟎,而且易於清理。睡著我們脊椎是不會變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透氣性非常可運,因為中間有夾的彈簧,所以他那個空氣會從中間的四周排出來,效果是很好的。

14樓:乙個無主見流浪漢

乳膠床墊屬於橡膠製品,而且還是橡膠製品,透氣性肯定不好,無論他怎麼改造還是床墊,透氣性一般都不不太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床墊透氣性好,回彈力強。

乳膠床墊經過特殊發泡,其自身內部有著成千上萬細小的排氣孔,可以很好的排出人體散發出來的熱氣和濕氣,並且表面還有這蜂窩式的孔洞,可以形成自然換氣系統,破壞細菌和蟎蟲的生長環境,而且乳膠床墊的表面比較平滑,一般的細菌和蟎蟲很難依附,所以,從根本上避免了蟎蟲的想和細菌的滋生。

乳膠床墊好嗎?有些人說太軟了,對身體不好,這是不是真的?

16樓:飄落在路上

恩,脊柱容易變形~還是建議睡硬板床。

17樓:麗滋康壽

太軟了對腰和脊柱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床墊7大優勢:

1、選用橡膠樹所產的天然膠乳提煉成的乳膠絕無摻雜任何人工泡棉成份。乳膠床墊所用的乳膠屬100%純天然乳膠製品。

2、乳膠床墊對人體無害性早已眾所周知,反之有促進睡眠的作用。乳膠床墊將頭部重量平均吸覆,達到全方面支撐著,使你舒適安穩的入睡。

3、乳膠床墊良好透氣性大量的對流透氣孔、迅速散發熱氣,保持清新流暢。

4、乳膠床墊防蟎抗菌,防止過敏,乳膠本身具有防菌、防塵之功效,可防止細菌滋生。而且對**過敏及支氣管炎等疾病有一定的預防作用。

5、經久耐用,回彈力強,形狀保持長久不變形。

6、乳膠床墊清洗容易,不招惹灰塵,細毛易於進行手工或機器清洗(洗衣機)只要脫水後用電扇吹乾,或烘箱烘乾,絕不變形,永保清潔。乳膠床墊嚴禁在陽光下暴曬,以防止紫外線影響其使用壽命。

7、不含有毒物質。

乳膠,作為醫用科學方面的高階原料,對人體無害。不含有毒原素。即使在過熱或燃燒的情況下,也不會產生有毒物質。

自然環保無公害,乳膠床墊所用的天然乳膠產品使用十數年後,可自行分解,回歸自然,絕無環境汙染。

聽說乳膠床墊很難保養,是真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純天然乳膠製品是大自然的產物,是具有多種優良效能的適合人體優質健康睡眠的綠色寢室用品。

這種天然的物質容易氧化,出現氧化的部分會變黃,變硬以後會脫落小皮屑,甚至有異味。

1. 乳膠床墊使用前一定要去掉表層的塑料薄膜,這樣才能最大限度的發揮乳膠床墊的透氣性能。

2. 床單盡量選用高品質的純棉被單,被單套在乳膠床墊上不僅可以吸汗,還能保持乳膠床墊表面的乾淨。

3. 每隔一段時間用吸塵器吸走床墊表面的灰塵和皮屑,還要避免水滲進乳膠床墊裡。

4. 不要在乳膠床墊上用電器或者吸菸,電器發熱容易使乳膠床墊變形變硬,吸菸容易燒著乳膠床墊。

5. 不要長時間坐在乳膠床墊的四角以及邊緣是它最脆弱的部位,避免損壞護邊彈簧。

6. 不能在乳膠床墊上彈跳,避免單點受力過大致使彈簧受損。

7. 床墊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出現輕徽的凹陷,這是正常現象。可以每隔兩個星期將床墊頭尾對調一次,這樣乳膠床墊會更加耐用。

8. 定期把乳膠床置於乾燥通風處,這樣能確保乳膠床墊不會因受潮而影響彈簧的壽命。

9.搬運時,不要隨意擠壓,摺疊以免損壞床墊。

10.如果有小面積汙垢,只需要用濕毛巾擦拭後放於通風處,幾個小時後即可再使用。

你記住了嗎?正確的保養護理方法才能夠延長乳膠床墊的使用壽命,畢竟乳膠床墊也不便宜~

女朋友總是說有很多人說我不好,我真的那麼不好嗎

你就不知道強硬點啊,女人不能一開始就對她太好,到後來,你就沒辦法在更好點了,老弟,我和你說真心話,你想想他有沒有真心的想著你,你有沒有和說過你的心裡話,如果你沒有說,就先去說,如果說了還沒用,那你想想自己和他在一起快樂嗎。你還有大半輩子,自己考慮考慮吧 你是不是應該感覺心很累了?如果真的累了,就放手...

很多人說文財神不衝門,但是請師傅來開光卻說財神衝門的位置是最好的

呵呵,我不知道你請的是文財神還是武財神,如果是文財神的話,那恭喜你碰上了藍道的師傅。像這種民間的陰陽師傅也分兩類 藍道的和白道的 也稱之為紅道的 所謂藍道的師傅就是一知半解以矇事為主。結合你房屋的形狀,他說的衝門的位置應是供奉神佛的 大位 也就是進門第一眼看到的位置,供奉其他神佛都是最好的。但文財神...

很多人都是被動加班,你敢對領導的要求說不嗎

每乙個在職場的人,避免不了的乙個問題就是,領導會要你無條件的加班。很多人是特別討厭加班的,尤其是在你明明還有事情要做,根本就不想加班的時候,但是領導要你加班,你又不能說自己不加班。那麼怎樣讓加班這件事情,從一種被動的狀態,變成拉近和領導關係,以及公升職加薪的途徑呢。這幾點是值得你去考慮的。首先你要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