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cz75替換哪一方最好

2023-01-29 06:30:06 字數 920 閱讀 8604

1樓:3d族

看你喜不喜歡用了。

我個人更偏向用tec9和57

csgo中文網:

csgo cz75什麼**好看

2樓:網友

cz的話紅網 維多利亞 黃夾克都還好 毒鏢感覺也行。

csgo 57好還是cz75好

csgo中57式手槍更適合新手還是cz75更適合?怎麼才能用好這兩把槍?

3樓:匿名使用者

57適合新手,彈道比較穩,cz子彈射速快,而且容易飄,一般是點射結合短點射擊,新手不好掌握的。而且cz以前太強,被大幅度削弱,切槍時間被改的很長,新手經常一梭子打不死人,想切cz的話,還沒等cz能夠發射,敵人就切出手槍打死你了。

csgo裡面的cz75戰術高手值多少錢

csgocz75 是點射還是潑水

4樓:獵人有鉛鉛

不然會射到自己褲子上的,第二種走著射相對理想一點,但要學會急停,但是效果很差,第二種蹲著射雖然火力點集中,但是機動性不夠強跑著射,蹲著射,還有走著射,不過這三種還是有區別的,跑著射雖然速度快。

csgo cz75先驅 用什麼貼紙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貼就好。這種槍貼的貼紙太貴有點浪費。

為什麼我正版買的csgo裡離線爆破模式裡買槍選單裡沒有m4a1s和usp,還有cz75和r8左輪也

6樓:**醬被用了

遊戲預設使用m4a1和p250,消音版需要自己替換,至於另外兩把需要你解鎖後才有,並且也需要自己裝備。

燕子秋天從哪一方飛往哪一方,燕子每年秋天都從什麼方向飛往什麼方向過冬?

燕子,分為雨燕 樓燕 家燕 巖燕等種類。不同的燕子有不同的生活習性。比如同是燕子,雨燕的燕子屬攀禽,家燕和金腰燕的燕子屬鳴禽。不同種類的燕子形態也不一樣。樓燕體形稍大,飛得高,飛行速度快,全身黑色,發金屬光澤,鳴聲十分響亮,它喜歡在亭台樓閣古建築的高屋簷下為巢 家燕體型較小,上身為發金屬光輝的黑色,...

那一方山哟那一方水的歌詞是哪一首民歌

董小姐 宋冬野 詞 宋冬野 曲 宋冬野 董小姐你從沒忘記你的微笑 就算你和回我一樣 渴望著衰老答 董小姐你嘴角向下的時候很美 就像安和橋下 清澈的水 董小姐我也是個複雜的動物 嘴上一句帶過心裡卻一直重複 董小姐鼓樓的夜晚時間匆匆 陌生的人請給我一支蘭州 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董小姐 你才不是乙個沒有...

要是天庭和地府開戰,哪一方會取勝?

我個人覺得天庭會取勝,因為在大多數的書籍中,天庭上的神仙一般多是正義,仁慈仁愛的化身。而被關在地府的人,多是罪過較多的人。天庭和地府不可能開戰!就算開戰也是天庭贏的機會比較大!天庭是 第府是地方 所以天庭贏的可能性更大,天庭包括,四海,佛國,人間,地府,中國歷史上地方造反成功的就只有明王朱棣一位!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