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石子和沙子各多少斤?一方細沙有多少斤

2023-01-13 03:40:06 字數 1902 閱讀 1879

1樓:l已存在

一立方公尺石子1500公斤。

一立方公尺沙子1700公斤。

一方即一立方公尺。

立方公尺體積單位,符號m³,等於每邊長為一公尺的乙個立方體的容積,等於一立方公尺。

2樓:芊芊茜學姐

[嘻嘻][嘻嘻][嘻嘻]

你好稍等一下。

1400~1900公斤一方沙子大概1400~1900公斤。黃砂的堆積密度(中砂):1450 kg/m3沙子重量計算方法:

沙子的粒徑、含水率、材質等因素來確定重量,一般的說上述指標不一樣那麼重量也不相同。

[壞笑][壞笑][壞笑]

砂的粗細程度是指不同粒徑的砂粒混合在一起的平均粗細程度。通常有粗砂、中砂、細砂之分。砂的顆粒級配是指砂子大小顆粒的搭配比例。

如圖可以看出,如果是同樣粗細的砂,空隙最大,兩種粒徑的砂搭配起來,空隙有所減小,三種粒徑的砂搭配,空隙更小。由此可見,砂子的空隙率取決於砂料各級粒徑的搭配程度。級配好的砂子,不僅可以節省水泥,還提高了混凝土和砂漿的密實度及強度。

砂的粗細用細度模數mx表示。細度模數越大,表示砂越粗。根據細度模數大小範圍,把砂劃分為粗砂、中砂、細砂、特細砂。

[嘻嘻][嘻嘻][嘻嘻]

一方細沙有多少斤

3樓:江蘇自強智慧型科技****

要看沙子的粒徑、含水率、材質等因素來確定,一般的說上述指標不一樣那麼重量也不相同。建築用沙一般是每立方公尺。

6t左右 。幹粗砂。

9t, 幹細沙, 溼細沙1.

8~,

4樓:0風中飛舞

粗沙一方大概是:噸 即1400~1900公斤的樣子。 因沙子的成份不同,所以沒有乙個絕對值。

一方沙子有多少斤

5樓:權力的奮鬥

一般來說,沙子的比重至之間,一般來說,一方(即一立方公尺:高1公尺,寬1公尺,長1公尺)沙子重量在噸至噸之間。

如果沙子比較純淨,也就是說其中沒有石子或其它東西,那麼這樣的沙子主要成分就是二氧化矽,二氧化矽的比重是,即,如果這樣的沙子是一方,也就是一立方公尺,那麼它的重量就是噸。

一方石子,一方砂的重量各是多少

6樓:沒事逛逛雙子

應該實際測量。砂分中細粗,石子粒徑各不相同。雖然施工手冊上有參考資料,但不是確定的。一般砂密度噸/立方,碎石噸/立方。

堆積密度分自然和密實兩種,一般要是收料時計算的話,取個中值差不多了。

一方沙等於多少斤,一方沙子大概多少斤

7樓:網友

這沒有答案的,沙子也分很多種,粗沙,細沙等,密度不一樣,怎麼算質量。

一方混凝土的重量是多少?沙子,水泥和石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素混凝土(就是不含鋼筋的)是2250kg,鋼筋混凝土是25kn/m3,其中砂、水泥及石子的重量與混凝土的標號有關,不同標號的,配比不同,重量就不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1立方混凝土的重量是2350kg~2400kg

一方沙子大概多少斤

10樓:0風中飛舞

粗沙一方大概是:噸 即1400~1900公斤的樣子。 因沙子的成份不同,所以沒有乙個絕對值。

11樓:雀靖

沙子密度不一樣,噸數也是不同的。根據一般建築用沙子堆積密度為1350-1450千克每立方公尺來計算,一般一方沙子重量約為到噸。

1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沙子的密度不穩定,但大約在 /m3左右,所以一立方沙有大約5000斤左右。

一方沙子等於175噸,27塊錢一方,換算成一噸是多少錢

一方沙子等於1.75噸,27塊錢一方,換算成一噸是多少錢?27 1.75 15.43 元 一方沙子等於1.75噸,27塊錢一方,換算成一噸是15.43元。你好同學,27 1.75 15.43元,答 一噸沙子大概15.43元。謝謝。27 1.75 15.43 元 平均一噸沙子15.43元。的沙子27塊...

婚後一方欠債,另一方需要償還嗎,夫妻一方欠債,是否需要另一方償還

如果用於家庭生活,需要償還 有證據證明是一方個人債務的,另一方不需要償還。結合欠債的緣由 用途和證據確定是夫妻共同債務還是個人債務。介紹不足。如果是夫妻共同債務,需要共同償還,如果是個人債務,則另一方無需償還。夫妻一方欠債,是否需要另一方償還?夫妻是屬於命運共同體,是應該要共同攜手過一輩子的人,只是...

速生楊木多少錢一方,現在速生楊多少錢一方

我們這700 800一方,看什麼地方了,也許你們那才500 500美元一公斤 湖北荊門木業公司 現在速生楊多少錢一方 1,600元左右bai一方,速生楊樹一般 du8 10年可zhi砍伐,比一般樹快8年左右,dao10年生單專株材積可達0.95立方公尺,年畝 屬平純收入達300元左右。2,速生楊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