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要好的朋友突然不聯絡了,可能是什麼原因?

2023-01-31 20:30:05 字數 5264 閱讀 4506

1樓:乙個

肯定是別人和他說了一些關於自己不好的行為,而且兩個人也是因為經常不見面的原因,沒有共同話題就突然不聯絡了。

2樓:情感導師歐陽奮強

您好,好朋友突然之間不聯絡的話,還是要看你對他的了解。如果之前平常兩個人聯絡的比較頻繁,現在突然沒有聯絡,而且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我覺得你可以主動聯絡他問問情況。

如果能聯絡上的話這個是最好的試探方式。如果之前都是他主動的聯絡你,是不是有可能他最近發生了一些問題,不管是開心和不開心的,可能就不想聯絡你,影響到你的心情。也或者她在等你聯絡她呢。

3樓:愛仕達各色

兩個人可能因為一些事情產生了誤會,或者對方出現了一些事情,對方遇到了一些麻煩,這些情況都是有可能的。

4樓:雨葉

可能是突然間工作比較忙,沒有時間聯絡。

5樓:網友

出現這樣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對方出現了一些問題,我們應該理解一下對方,畢竟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生活。

很密切的朋友突然不聯絡你了,是什麼原因?

6樓:胖泰迪

沒有什麼原因,就是生活軌跡不一樣了,慢慢就疏遠了。這種事情經歷多了也就看淡了,朋友本來就是來了又走的。

7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很親密的朋友,突然不聯絡您了,找找自己的原因,是不是自己說話傷到了這個朋友。

提問我們都聊的好好的 就是突然不找我了 ,都半個月了 我好想他哦 ,可是我又死愛面子 ,想先等他找我聊。

如果想他 就放下面子。

提問我是個女的 ,而且我年齡又比他大 2o歲,我們只是很聊得來的好朋友。

就很想找他聊天。

8樓:南南愛娛樂

應該是最近忙於什麼事情,顧不上聯絡,在閒時肯定會聯絡自己,所以安心等待就好。

9樓:小

可能是她玩夠了吧,不想和我玩了,她很冷漠了。這樣的朋友。可以刪除了,對我沒有什麼影響。

10樓:馬寧學長

原因有很多,有的是朋友分別久了,感情變淡,其次是兩人之間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讓曾經深厚的感情,變得陌生!

11樓:網友

可能是你自己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她不想告訴你他的現狀。如果你還想聯絡他,你就主動找他,沒必要藏著掖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好好想想是不是兩個人之間有什麼隔閡,這個隔閡肯定也不是一兩天有的,很可能很早就有了,或許你可以去找他談談,詢問一下原因。

很好的朋友突然不聯絡了,是因什麼原因引起的?

13樓:糯公尺粑粑超級甜

何許煩忙或其他原因暫時無法聯絡耐心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都很少聯絡就容易這樣。

15樓:魏巍老師

提問我們都聊的好好的 就是突然不找我了 ,都半個月了 我好想他哦 ,可是我又死愛面子 ,想先等他找我聊。

提問我是個女的 ,而且我年齡又比他大 2o歲,我們只是很聊得來的好朋友。

就很想找他聊天。

16樓:網友

有了新朋友,忘了老朋友。

乙個好朋友突然不聯絡了是為什麼?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相信,真正的朋友就是不聯絡也一直在關注你。我曾經以為自己混得不好,所以不和朋友聯絡,但後來發現他們從來都沒有忘記我,我們就像親人一樣,愛和關心一直都在。

18樓:阿qi棄

在我們bai的一生。

當中,會遇到不du同的人不同的事,zhi有些人dao會陪伴我們一生,版而有一些會中途權消失。陪伴我們走過一生的人固然重要。那些消失的人,也有些很多不同的原因。

有些是以為一些誤會,有些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原因。但是突然想念他們的感覺也是非常不舒適。有可能是感到惋惜,有可能是感到無所謂,有可能會傷心難過。

這些都是非常有可能的。

19樓:球球

如果是真抄正的互相懂襲得對方的。

朋友bai,突然隔幾天沒du聯絡說不定是有什麼其他。

zhi方面的事情在dao忙,並不代表你們的感情有什麼問題。要是你真的覺得他可能有什麼事情生你氣了,你主動聯絡一下,和他聊聊天或者一起約出來吃吃飯逛逛街,說不定你就沒有什麼異常的感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在乎的人,那失落感是無法形容的。曾經他在你世界中,頻繁出現,以至於你眼中只內有他。容忽然有一天他消失不見,你會滿世界去尋找,張望,那一張熟悉的面孔,你甚至覺得被世界拋棄了,孤立了,你茫然,不知所措。

當然如果真的發生,要不去尋找,要不放棄,因為往後餘生,你要走的路還有很長,定會遇上與你同行的人。‍‍

21樓:求註冊

‍‍人與人不來。

會突然不聯絡,肯定自。

是發生了什麼事情bai!比如,男。

du朋友,你第一天zhi約他見面,他說沒時dao間;第二天,沒時間;第三天,沒時間;第四天,沒時間!而且理由非常牽強和奇怪!那麼,他肯定不是沒時間,應該是沒有給你的時間!

這時候,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再聯絡了,他已經給了你明確的暗示,你們之間結束了!你必須帶著尊嚴離開了,再聯絡也是自取其辱了!‍‍

22樓:沉夜孤星

‍‍我有乙個朋友,來從自同學走到兄弟五六年時間。

。我一直都相信時間才能留住對的人,因為我踏入社會比他早,出來玩基本都我買單,有心裡話也會第乙個找他說。直到第一次叫他幫我做件事,明明乙個星期做得好,拖了半個月還沒完工,最後還是我買條菸給他才幫我做完,當時我真的很氣,後來想想也許人家真有事,或者技術不到位,也可以理解。

因為在他們學校工作的原因,有次確實比較著急,打**叫他跑個腿,在**裡找各種理由不去,自從那次以後徹底斷絕了往來。就當用這幾年時間看破乙個人,換乙個教訓,也值得。‍‍

23樓:錯誤89387孕焚

在這個世bai

界上,其實每個人du

都是孤獨的zhi。只不過人是喜dao歡群居的生物。一路回上我們會認識很多人,也會丟答了很多人。

沒有誰會一直陪著你走完全程。現在的朋友大多是需要時間與利益維持的。哪怕再好的朋友,數年不聯絡也會變成陌生人。

一些要好的朋友突然很多年不聯絡這說明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也並不是真正的把她當成要好的朋,只是你自己覺得。是而已,不然的話你說很多年不聯絡你為什麼不能主動聯絡?難道非得要等對方聯絡你?

證明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重要。也說明了有很多朋友也就是可有可無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各忙各的事,沒閒情、閒時,但這並不代表友誼的中斷。但也有一些朋友由於彼此三觀的變化,共同話語變少,彼此間的情誼也會變得平淡,不再聯絡或很少聯絡了。

26樓:射手韋榮光

有很忙的事,不然就是有難言之隱,或者是和你絕交。

乙個很好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了怎麼辦?

27樓:九醬小阿峰

如果乙個人突然不理你了。

28樓:代42072得吐

對我來說這件事情非常好辦,如果是我乙個很好的朋友突然不理我了,那麼我會尊重她的想法,順其自然。因為我們自己對自己最了解,我們能感覺到她突然不理我們了,就說明我們對他們並沒有做什麼虧心事,那麼也許是她當時心情不好,因為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在我的面前也不掩飾,不想和我說話就不理我了,那麼如果在這個時候,我們要是多心和她沒完沒了的話,反而會導致影響彼此的友情。

29樓:影子

我覺得好朋友之間突然不理你了,可能是你某些地方傷害到她了,可能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你做了一些事情傷害了她。這時候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和他溝通問一下,是不是你某些地方做錯了,可能你在做某一些事情的時候自己沒有注意,但是他卻感覺到了,也可能是你們兩個的思考方式出現了誤區,他誤會你了,兩個人之間最怕出現誤會,出現了誤會,就一定要解釋清楚,因為畢竟不是兩個陌生人,是乙個很要好的朋友,失去了最要好的朋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30樓:影子

如果自己沒做過什麼對不起她的事,大可以順其自然!很多時候多半是矯情!如果自己做錯了,那就主動解決!

或者聽了別人說什麼話了誤會了,這種事,找到挑撥離間的人教訓一頓就好!別指望別人能給你證明什麼。一定要和朋友談清楚,如果是誤會就解釋清楚,如果是自己的錯,和朋友道歉,如果是朋友的錯,也要讓他知道。

如果什麼事也沒有,只是他不想再跟你做朋友了,那就隨他去吧!你可以找她聊一下,如果不能溝通就順其自然,你不能依賴乙個人,還需要接觸其他朋友。

31樓:阿舞子

如果你們之前存在有一些小誤會,一定要及時地找到原因所在,並馬上消除誤會。我們跟朋友相處的時候,難免會因為意見不同,或者其他陰差陽錯,而產生一些小誤會。這時候,你的朋友就可能因為生了你的氣,而不理你了。

我們一定不要以為這是小事,要重視起來,並找出誤會的具體原因,並及時地向你的好朋友解釋清楚或者道歉,及時消除你們之間的誤會。這樣,他就會發現自己可能真的誤會你了,並且你是在乎他這個朋友的,自然就不顧再生你的氣了,而跟你和好。

32樓:鍶嵐

1.主動找好朋友溝通。

不管是什麼原因,還是要主動找好朋友溝通下,聽下好朋友是怎麼給你解釋的。就算是搪塞你的理由,也要聽下好朋友是怎麼說的。

2.不要和朋友賭氣。

當朋友不理你時,千萬不要和朋友賭氣。本來事情都沒有弄清楚是怎麼回事,你再一賭氣,也許會造成更大的誤會。

3.理解好朋友。

相信你們的友誼不是那麼脆弱的,肯定是朋友有什麼為難之處,才讓他暫時的不理你。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你要多多理解的朋友。

33樓:落了蠱

如果是你的朋友因為生活和工作太忙了,而沒有時間理你,你應該多一些理解,人都是為了生活而奔波,都不容易。你的朋友可能處於事業的重要時期,有很多任務作需要去處理,每天從早忙到晚,所以,他可能連吃飯和休息的時間都沒有,怎麼可能抽出空來理你呢?我們正確的做法是理解他,並去看看他,看有什麼自己可以幫上忙的。

不管最後你幫上沒幫上忙,他們會很欣慰的,因為你你這個朋友沒白交。如果是你自己太忙,讓你的朋友不好意思打擾你而主動理你的話,你應該感到高興,因為你的朋友真的太懂事,太體貼了。你應該讓他知道,不管你再怎麼忙,只要他想聯絡你或來拜訪你,你都非常地高興和歡迎。

那麼,以後他不管你是否正在忙,都會主動地理你了。

男生剛開始很主動,為什麼突然不聯絡了

可能有其他事情,也可能你是備胎,找到合適的就不聯絡,再等等看看 覺得追女生太麻煩了唄,不找你了或者去找別的女生了 那是故意的欲擒故眾,你要hold住,姐!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鉤 為什麼剛開始男生都很主動熱情的和我聊天可是為什麼都是後來突然就不聯絡了 有一種東西叫新鮮感,一過了,就沒感覺了,既然不聯絡就...

我的男情人突然月未聯絡我,可能是生氣了

放棄這種畸形的戀情吧!你口口聲聲的說愛他,但是你卻不能證明他也愛你,而且你這樣對你老公真的很不公平 也許他也不想為了乙個已婚的女人這樣折磨自己,所以選擇了放棄,這是最好的結果,在你老公不知道的情況下趕緊的把這段感情結束,然後回歸家庭吧!什麼時候需要就什麼時候找他 我想他不會拒絕。你盤旋在兩個男人之間...

男人突然不聯絡了,情商高的女人都是如何做的

情商高的女人也不會去聯絡他,然後提公升自己,充實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好,越來越優秀,讓對方知道你沒有他也過得非常開心非常幸福,這樣他就會如果重新聯絡你了。控制自己的情緒,如果他不理你的話,你也不要去找他,要放低自己要有自己的態度,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不要以他為重心,也不要把自己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他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