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2-11-26 18:30:04 字數 840 閱讀 1238

1樓:五月雪寶寶

其實我們的情況很相似的啊,我和他也是這樣的啊,我們在一起兩年半了啊,同居也快兩年了,我們在半年前協議分手了,可還住在一起的,那時彼此都很累,不久就到暑假了,我們分開半個月左右就感覺很想念彼此,然後又在一起度過了開心的半年,他還是一如既往的疼愛我,也經常在我耳邊細語「我愛你」可有時他又會說我不愛你等等讓我傷心的話。我也很痛苦,很想徹底的分開,可又下不了那個狠心,我好累噢,可我又離不開他,他都不讓我做家務活的,衣服也是由他來洗,真的對我還滿好的啊,可卻會傷害我,讓我痛苦,我好迷茫的啊,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啊!!!唉~~~我們也算是同病相連的啊,不過要愛自己的啊,畢竟還是自己最重要的啊,也許這自私了點,可是如果自己都不愛自己那還有誰會愛自己的啊,所以要找個愛自己的人,女人是拿來疼愛的啊,幸福是自己創造的,我們就應該找個比他更疼愛自己的男朋友,讓自己更幸福,畢竟長痛不如短痛的嘛!

所以我們都應該狠下心,痛就痛一下拉,沒什麼了不起的啊!人生還是很美好的啊,他只不過是我們生命中的乙個小插曲嘛!堅強點,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嘛!

2樓:網友

口是心非。

既然他對外都已經宣布你們分手了。

還在這邊說什麼愛你。

這種只顧自己的人8要也罷。

8過…--勸好8勸分哈。

我覺得你們之間…會8會有什麼誤會`或者他有另外喜歡的人了呢?

找個時間約他出來好好談談心哈。

醬在這邊猜來猜去的其實一點作用也麼有。

如果還喜歡他`那8管怎樣`爭取回來哈`

大8了你也宣布一次嘍`從新開始`我追你`

^-^祝你們繼續幸福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 垃圾 扔掉。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