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幫我參謀參謀 5,請高手來幫我參謀參謀我的姓名

2022-11-26 18:30:02 字數 3852 閱讀 6634

1樓:浩氣安曠宮

拓嘉 mx440-8x/128m/128bit(**版) 238元。

128的比64的好。

2樓:不是有緣人

這兩都不好。

換張6200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拓嘉 mx440-8x/128m/128bit(**版) 238元。

主要是視訊記憶體位寬是128位,不過我勸你買個二手的9550,128m128bit二手的200左右,跟mx440不是乙個檔次的,是比5200 5700都好。

4樓:雷暄

拓嘉 mx440-8x/128m/128bit(**版) 238元。

我都在使用呢。

這張不錯的,**版的值得信賴。

要寫畢業**了 請大家幫我參謀參謀

5樓:房屋建築學

題目2:三國演義中對人物的神化和醜化,比較好寫。

6樓:匿名使用者

三顧茅廬 (推薦)

劉備屯住新野時,自知蹉跎半生之緣由是身邊雖有關羽,張飛等猛將,而無出謀劃策運籌帷幄之謀士,便禮儀賢下士,尋求良輔。在司馬徽和徐庶的薦舉下,劉備與關羽,張飛便來到襄陽隆中,拜訪諸葛亮。

第一次來到茅廬時,亮已外出,三人返途中遇見亮好友崔州平;數日後,劉、關、張頂風冒雪,二顧茅廬。途中,遇亮好友石廣元,孟公威。到達茅廬,只見亮弟諸葛均,方知亮已出遊,備留下一箋,表達傾慕之意。

返回時,在隆中山下小橋邊遇見亮岳父黃承彥;過了一段時間,劉備與關羽、張飛三顧茅廬,適逢亮在家,但晝寢未醒。劉備吩咐關、張在門外等候,自己徐步而入,拱手立於階下,直到亮醒後,方才相見。[ 三顧堂:

建於清康熙五十八年(公元2023年),是劉備"三顧茅廬"、諸葛亮作《隆中對》的紀念堂。]

關羽,身在曹營心在漢。

說的是關羽與劉備失散後,不得已降了曹操。曹操對關羽優禮有加,封侯賜爵。但關羽不為所動,最後聽到劉備的訊息馬上掛印封金,不辭而別,過五關斬六將找劉備、張飛去。

不過後來曹操敗走華容道,關羽放了曹操一馬,也算報禮士之恩了。

桃 園 三 結 義。

東 漢 末 年,朝 廷 腐 敗,張 角 率 領 農 民 起 義,反 抗 朝 廷,起 義 軍 頭 戴 黃 巾 作 為 記 號, 這 就 是 歷 史 上。

有 名 的「黃 巾 起 義」。

東 漢 皇 帝 為 了 鎮 壓「黃 巾」, 下 令 各 地 招 收 新 兵。這 天, 劉 備 正 看 招 兵 的 告 示, 身 後 又 擠 過 來。

一 個 黑 臉 大 個 兒, 名 叫 張 飛。 兩 個 人 便 商 量 一 起 去 參 軍。

劉 備 和 張 飛 來 到 一 個 酒 館。 他 們 正 喝 著 酒, 一 個 紅 臉 大 漢 進 來 了, 喊 道:「 快 給 我 拿 酒 來,我 急 著 去 參 軍 呢!」 劉 備 見 他 身 材 高 大, 非 常 威 風, 就 請 他 一 起 喝 酒。 這 人 名 叫 關 羽, 因 為。

殺 了 本 地 的 惡 霸, 才 來 到 這 裡。 劉 備 說:「 我 們 一 起 幹 一 番 事 業 吧!」

三 人 喝 完 酒, 一 起 來 到 張 飛 的 桃 園。 他 們 在 桃 園 裡 對 天 起 誓,結 為 兄 弟。 這 就 是 著 名 的「 桃。

園 結 義」。

請高手來幫我參謀參謀我的姓名

7樓:網友

老大,先告訴你上面那個軟體講的不准不要信。

真想改名去找姓名專家看.看過去免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5樓的看法一樣,這種可信也不可信,沒什麼的,再說你名字蠻好的!

9樓:星雨的旋律

我跟5樓的看法一樣,這種可信也不可信,沒什麼的,不過叫鴻好點。大名鼎鼎啊。

10樓:笑冰顏

別信這個 麼有意思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都叫這麼多年了,還改什麼。

至於公司名字我勸你別用自己的名字了,你看現在出名點的公司哪個是用老闆名字命名的。

用自己名字命名自己公司,說明老闆注重個人利益高於公司整體利益,沒有遠見,公司怎麼可能辦的好。

12樓:網友

徐傑,叫這個名字的人挺多,沒什麼不好的。順口,大眾化,如果開公司的話就自己的名字吧,徐傑事業部,挺好的,除非是特偏門的公司。

麻煩大家幫我參謀參謀!!!!

13樓:網友

我了解過一點,那些機器40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了,不過被子要用廠家特定的被子才可以印的,又不可以隨便拿個被子來印,衣服也很講究,基本上杯子和衣服都要從機器廠家裡拿貨,定死了你的個性,說是個性,其實根本就不個性,我勸你不要做!

我了解過一點,那些機器40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了,不過被子要用廠家特定的被子才可以印的,又不可以隨便拿個被子來印,衣服也很講究,基本上杯子和衣服都要從機器廠家裡拿貨,定死了你的個性,說是個性,其實根本就不個性,我勸你不要做!

14樓:大學小標兵

給衣服和杯子印各種圖案?

會不會掉色阿!?/

讓我用的話:給我和物件衣服和杯子全紋一下身花20元可以接受!

15樓:葉孤笑晴

你可以開個小禮品店,兼營這個...

16樓:網友

我覺得也不是個好主義,長春這邊有做的,我覺得不好,東西都不是很漂亮,沒有個性,如果我想要什麼我可以直接去買的,不會多費事,多花錢。

高分懸賞!麻煩各位幫我參謀參謀他是什麼意思 15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不然不會這樣的,我希望我的女神也喜歡我。望採納。

18樓:昌谷秋

他喜不喜歡你 暫時還不太確定。不過我好像看到你喜歡他。

19樓:真的傲歡

六年級懂個啥,想那麼多。

請大家幫我參謀參謀用什麼化妝品

20樓:又吹涼風

保濕~!保濕做好了**也比較不會出油~

混合肌膚最怕的也是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外油內幹。

而且保濕做好了,皺紋也不容易出現哦,乾紋也會減少的。

21樓:小小頭髮

我用的是資生堂的悠萊系列,蠻薄的,很清爽,水和乳液都是在120左右,它也有緊膚水之類的,建議建議。

22樓:藍爵雅頓

建議你可以用薰衣草純露之類的 既可以保濕,又可以控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可是用的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奶,深度清潔的洗面奶就是容易長皺紋。

保濕的,雅芳保濕凝露比較好。

男朋友為我寫一首歌,不知道取什麼為名字好,請各位幫我參謀參謀可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的幸福/夢中有你/愛,未來/遇見夢裡的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你是我的愛,,這名子怎麼樣,不錯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你和我 未來的我們 今生的你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永遠。

寶貝,祝你幸福。

28樓:夢偉龍影

最好換個人寫,光線也太暗,完全看不清。

29樓:帳號已登出

額,你可以換手機啦,這畫素照的完全看不清啊!嗯,你男盆友值得鼓勵。

想組裝款電腦,請高手參謀

顯示卡根據自己需要配置,一般只是網遊,建議你配置400 600元等級也就是 4650 3870,9500gt 9600gt 等級顯示卡就足夠執行網遊,也不浪費機能,如果要求不高,換那個技嘉的780g板整合顯示卡,對一般的網遊也是夠了的,你自己看錢辦事吧,你要獨顯還是配置了個獨顯配置,現在電腦整機,帶...

最近想買相機,高手來幫我參謀一下

以下幾款超薄名牌數碼相機時尚美觀 效能好 操作簡單 價效比最高,非常適合初學攝影的愛好者使用,真誠向你推薦,祝你好運!一 佳能 canon ixus80 is數碼相機 800萬畫素 1 2.5ccd感測器 最大解析度3264 2448 伸縮式鏡頭 光學防抖 鋰離子充電電池nb 4l 重量 約125克...

就語文高手來幫忙,問題如下,請各位語文高手幫忙回答下下面的問題

枯藤纏繞的枯樹上,棲息著黃昏時分已經歸巢的烏鴉,小橋邊是潺潺的流水,流水中倒映出稀稀落落的幾戶人家,荒涼的古道上,一位騎著瘦馬的遊子,正迎著蕭瑟淒冷的秋風向這邊緩緩走來。太陽已經落下西山,昏黃中,我們所見的只是乙個傷心斷腸的遊子,他或許已在天涯之外漂泊遊蕩數年,如今依然羈旅在外而無法還鄉。另需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