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千多的配置,高手給看看,在不提公升價格的基礎上,效能上還有提公升的空間麼!?

2022-11-26 18:30:02 字數 536 閱讀 7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配置我認為沒問題。沒有相容問題。

不過你的顯示卡目前來說一定會是效能瓶頸的。

同樣是g73核心 有一些高頻版 實際效能已經超過了7600gs

如果我是你 我會選擇7900gs的高頻系列 效能相對7900gt幾乎沒什麼差別價錢低廉很多 是很具有價效比的。

現在dx10級別的顯示卡雖然已經推出 但是還沒有普及dx10的遊戲以及應用軟體。

所以 我估計短時間內不會有gf8600這樣的東西出現。而且 即便上市 也要有一定的推廣期 和**穩定期。

更推薦你用希捷的硬碟, 系列用垂直記錄 單堞容量比你現在選用的硬碟要高很多拉。更具有價效比。價位差不多咯。

你的電源 用現在這套配置 夠用 如果你打算更換gf8...那麼一定不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音箱降低等級。

顯示卡公升到7900gs至少7600gt級別的。

3樓:浩氣安曠宮

顯示器又垃圾又貴。

記憶體最好加1倍。

高手們,來看下這套配置 大家給看看這配置怎麼樣

現在這樣的配置只要4500啊!呵呵!便宜啊!小建議啊!記憶體要麼用2 2g的要麼就2 1g 支援下雙通道啊!效能比乙個2g的好!還有啊用2 2的就用vista系統,xp最大只支援3g記憶體。啊。現在牛的配置。可以的相容。比較便宜。顯示卡太差了,配這顯示卡,整機效能沒有完全發揮,最好把顯示卡換了,建議...

請電腦高手給看看電腦配置,指點一下

先說我不是高手 做ps和3d不搞個獨顯說不過去的,主機板cpu顯示卡搞好點,電源買牌子的,其它的一般般就ok了,航嘉或長城的都蠻不錯,哪天你想玩大型3d遊戲也可以,相容性的問題一般現在很少了,最好不要用整合的 你用華碩華碩m2n68 這塊版就可以加張獨立顯示卡,至於顯示卡你可以自己好好選乙個牌子貨 ...

電腦的配置 專家給看看,看一下電腦配置

樓主,你很有錢,既然有錢,就別聽上面幾個人說的。聽我的。你選4核的cpu,q6600也還勉強,可以考慮qx系列的。或許更好些,自己斟酌。硬碟是夠了的。顯示卡很普通了,你可以用9800gtx或用9800gtx組sli更可以3way sli。這是目前最高的顯示卡配置了。記憶體,如果你將來是使用32位的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