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達人進 這個鞋子好配衣服嗎?穿在腳上會顯鄉氣嗎??

2022-11-26 18:30:03 字數 732 閱讀 799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穿衣服感覺都會不一樣的,你看,模特穿什麼衣服都好看。而我們都要去太衣服看看適不適合自己。所以,每個人穿起來都不一樣的。

這種鞋子最好搭配連衣裙。像↓

2樓:雪壓玉蘭香

這鞋挺潮 穿短一點的連衣裙好看 不過膝露大腿的 襪子也別穿。

裙子要**一點 花一點 呵呵。

3樓:許靜華的東東

搭配好了不會顯的。搭白色、黃色之類的短褲。裙子也要以這幾種色彩為主。你覺得呢?

4樓:天堂上的色彩

單色的 清涼色 裸色的 最好也有乙個緞面質感的單品來跟它配。搭配鞋上出現的單色也可以。

配短褲 吊帶也可以。 配長裙 孔雀裙 半裙都可。

5樓:

如果你身材苗條,鞋子選得不錯。

搭配得好就是亮點,搭配出錯就很容易落入俗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鞋得顏色其實不是很好(如果是誠意底說 我勸你換一雙鞋)但是建議你穿淺色或者素色得衣服或褲子裙子。

因為其實它是紅色,也就是說它是你得重點。

為了不要令自己像個花炮一樣唯有把重點放下來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鞋子蠻漂亮的,不會老氣啊。我也覺得夏天時上身穿漂亮修身點的t恤,下身搭配長裙應該不錯。你試試··反正現在流行混搭嘛呵呵··

求衣服搭配達人進,求衣服搭配達人看看!!!!!!!!

如果你想俏皮一點,那可以考慮穿聖誕裝,我個人認為更合適搞點活動的聚會。如果比較正式的場合,可以穿點更喜慶的,如唐裝 禮服等。既然是元旦,應該多以紅色等鮮豔的喜慶顏色為主,建議自己翻翻衣櫃看有沒有合適的,如果沒有也可以去租或借一套。鞋子方面,跟衣服搭配吧。再搭配一件閃一點的項鍊,會更增加你的魅力,這個...

淺灰色鞋子怎麼搭配衣服褲子,淺灰色的鞋子配什麼顏色衣服

灰色鞋子搭配衣服的話,不是很挑。夏天的話上面搭件簡單的t恤或者背心,銀灰色不錯。灰色和寶藍色絕對是絕配,黃色也不錯。灰色鞋子搭配長褲或是短裙都可以,可以選擇藍色 白色 棕色 公尺色等這類顏色的下裝,再配上淡色的上裝,時尚的感覺就出來了。灰色鞋子搭配灰色的褲子也可以,但是就是讓人看不出層次來,這對於腿...

粉色的鞋子搭配什麼衣服好看,粉色鞋子配什麼顏色褲子和上衣

同樣暖色系的蕾絲連衣裙應該不錯,上身白色褲子牛仔的話會顯得很幹練 鞋子屬於甜美風格的,同時又比較可愛,可以搭配甜美優雅的連衣裙 蕾絲上衣 包臀裙 金色手環 糖果色小西裝 藍色牛仔褲等等,這個顏色的鞋子比較適合春夏穿,給你發幾張 你看下 偏粉的糖果色,最好是相近色系的顏色搭配 切記互補色顏色搭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