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母乳餵養有點咳嗽怎麼辦,三個月寶寶母乳餵養有點咳嗽怎麼辦

2022-11-11 07:05:05 字數 1622 閱讀 7730

1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寶寶咳嗽跟母乳餵養沒有多大關係,除非是母親出現感冒問題。另外建議去兒科檢查一下最安全。

2樓:書曉山

實際上如果說母親為養有一小點咳嗽的話盡量不要吃藥然後多喝一點水,堅持兩天如果相對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喝一些中成藥比如板藍根。

3樓:銀虎添翼

三個月的寶寶咳嗽的話,可以適當的喝一些水。另外媽媽也要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如果比較嚴重要及時就醫。

4樓:匿名使用者

生了寶寶,母乳餵養有點咳嗽,你可以給她給多喂水,別讓他著涼心別吃藥

5樓:生活**解惑

三個月的寶寶養,如果有點咳嗽的話,這個一般是沒有關係的,只要母乳母親沒有出現咳嗽發燒的情況,一般都是不會有影響的

6樓:汲白易

只是輕微的咳嗽是沒事的,可以適當的喂一點水,如果嚴重就去醫院檢查下。

7樓:文定老師

這個很正常的呀,對乙個寶寶來說,有時候也會感冒發燒咳嗽的,所以不要太擔心,正常的到醫院裡面去**就可以了

8樓:定鉞

三個月的寶寶母乳餵養有點兒咳嗽,可能是餵養不當導致的嗆咳。也有可能是外感風寒,要及時的查明**。

9樓:剪羊毛的寶寶

這個咳嗽,你要去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如果是感冒原因的話,就要注意了,小孩子非常容易得肺炎的,一問題趕緊去處理好了。不要在這裡問

10樓:景含雲

三個月,寶寶母乳餵養有點咳嗽,怎麼辦,大人吃鹹了,孩子也會咳嗽,所以大人的口一定要輕。

11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母乳餵養有點咳嗽的話,不影響寶寶

12樓:我的小木屋

如果孩子咳嗽的話,一般是趕快要帶孩子去看醫生的。

13樓:微所欲為

偶爾咳嗽一聲兩聲的沒關係 如果嚴重就需要去醫院

14樓:帳號已登出

先去的情況如果說有點咳嗽的話,那麼你最好就是去醫院看看。

15樓:我要變美變年輕

那還是姿勢不太好 還有一點就是還不是感冒了

16樓:丙沛

三個月的寶寶母乳餵養有點咳嗽怎麼辦,這個肯定可以,能聽到他倆都注意咱的保暖。

純母乳餵養三個月大的嬰兒喉嚨呼呼響還伴有咳嗽,怎麼回事

17樓:戈天韻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寶寶有氣管炎的原因引起的,平時的時候給寶寶做好保暖措施,多給寶寶喝點水,再觀察一下

18樓:華的多彩空間

如果受涼感冒了,當然會有感冒症狀了。注意保暖,穿好衣物,不光著睡覺,不把大小便,不冷,就好了,還能踏實睡覺。

四個多月母乳餵養的寶寶咳嗽怎麼辦

19樓:來自仙人城辛勤的清風

四個多月的寶寶咳嗽了,可以給他喂點兒溫水。少旯多次這樣慢慢就會好了。我家寶寶也是幾個月,那時候有點兒咳嗽。多喝水,慢慢就好了。

感冒咳嗽可以餵奶寶寶嗎,感冒咳嗽能母乳餵養嗎

感冒咳嗽是冬季的高發病,每年冬季會有很多人被感冒咳嗽困擾。如果是普通人群,感冒咳嗽的時候吃一些藥物,注意休息就可。但是哺乳期的寶媽比較特殊,還需要給寶寶哺乳,那來了解下寶媽感冒咳嗽可以餵奶嗎?寶媽在感冒咳嗽的時候能否繼續餵奶,要看寶媽有沒有吃藥。如果病情很嚴重,正在用藥 那就是不能餵奶的。因為藥物成...

嬰兒要母乳餵養多久,三個月嬰兒母乳餵養多久喂一次

一般建議6個月以前的寶寶都採取純母乳的餵養方式,當寶寶長到6個月之後,在母乳餵養期間也必須新增其他輔食,才能保證營養的需求。母乳餵養的媽媽如果想給寶寶斷奶,選擇最適宜的時間段應該是在寶寶8個月或是1歲以後。如果寶寶在吃母乳的時候還新增了其他輔食,而且寶寶吃輔食的情況也比較好的話,斷奶的時間還可以延後...

母乳餵養的寶寶不願意吃輔食,該怎麼辦?

新增輔食的過程應該是從少到多,從乙個到多個,乙個相對循序漸進的過程。如果加得太快,會導致孩子消化功能異常,孩子可能會出現腹脹 消化不良,讓孩子討厭吃輔食。因此,在新增輔食時,一定要科學新增,堅持從少到多 從一到多 從細到粗 從軟到硬的過程。不要隨意增加,會導致孩子厭食。可以給寶寶進行喝粥,因為孩子不...